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心、家鄉情─龍騰虎躍高峰會---幹訓第2天 by.阿慷
2007/03/21 21:30:21瀏覽483|回應0|推薦1

機車 6.30要起床
起來發現另外3個都醒很久了
哈 我睡到要50分阿= =
再看一下 嚕咪何時走的 不知道!
又快點刷牙 聽到阿哲在外面叫了
但是等我們走出去 他們都往餐廳跑去
消失在森林界線之中...............
我跟大中不甘示弱 追追追!
前面也有落單的咖啡弟 烏魚 ㄚ良~
到了餐廳 我們這幾個 加嚕咪 坐一桌
很享受一樣 一大桌才坐我們6人 哈~
早餐真的很讚 自助式 沙拉吧 還有熟時 冷熱飲
住宿 飲食 感覺都是3星的= =+ 夠讚!
吃一吃看到咖啡弟吃薯條 薯餅
我的吃完也去弄了 哈哈~差不多8點 大家就出去嚕!
3組先到一個地下室的會議廳
3組坐在那 搞到後面變成我做最前面
後面是3組分組討論 我們這組是討論C--交通與建設
我們就被阿哲帶到一個"歐風會議廳"
有夠冷的冷氣 進去先選主席 紀錄 發言
分別是阿諾 老禿 縣長
接著就先聽局長說話 有些真的不是這年紀可以懂的= =
深奧 聽不進去 開始"睹目睡"XD~
換我們發問 一問一答一問一答
突然又來了炫的簡訊....................................down
開開開 開到10.50 回到開始的大會議廳
坐的方像要調換 一進去 最前面已經坐一排長官&縣長了..
壓迫阿~我以為只有縣長和一些人 結果那麼壯大
我又坐最前面 不太敢往前看XD 哈~
司儀開始 會議開始 有夠正式
後面又有媒體 哈
好像小傑開協調會一樣 哈哈!!!!!!
重點 3組人發言~
先是A組 然後B組
B組那位"甘"同學
不愧是法律系 講話很有條理、道理
沒錯ㄚ 開會就是要通通說出來
也還好縣長"宰相肚裡能撐船"
可以接受任何的意見~
接著換我們C組 司儀喊"羅文嘉"
也就是我們的發言人 剛好名叫羅文嘉
在這2天活動裡綽號又叫"縣長"
前方一排的 都看著他= = 哈哈
發言過程...該說的說完 自己又很流暢的補充
竹中就不一樣 公館人阿!
發言結束後 開始台下1分鐘發問
大家也是很踴躍
後來主席也說話 大家不小心又HIGH起來了阿 哈!
縣長還說主席"衣服中間紅色的那個"
(我還偷偷發現縣長摳鼻子 又抹衣服= =+ 俏皮唷!)
後面又一次 阿鴻縣長直接說"羅文嘉" 全部一直笑= ="
他還趕著去開別的會 就很緊湊
開始頒發結業證書 一個一個拍照
快樂唷! 最後是來一張大合照~很有紀念性~

結束後 又去早上的餐廳
路上 跟大中在討論想炸屎 他說北如也想
去到飯店 我叫去廁所 找到了大中
他挑了"坐"位
我挑了"蹲"位 哈 結果他的很髒= =
北如又不一起炸 矜持啥勁ㄦ?
炸完走出去 感覺很尷尬阿!
開始上菜 菜色真是好阿!!
還有鱈魚ㄟ^^ 其他在也都很好 有苦瓜唷= =+
最後大家差不多了 苦瓜還是很多
有個叫老禿的 提議玩數隻
第一個 就很有準備的 輸了
嚕咪 好樣的 舀一湯匙滿滿給我
哈 現世報 第2場換你輸 我當然也是猛舀阿
第3場 B勒 又我 2湯匙 整碗都被填滿了 噁心耶
但因為這樣 有免死金牌了
想說邊玩邊吃 馬上就吃一大口
來不及咬碎吞下 苦味跑出來
我就準備要嘔吐了 可是我ㄍㄧㄥ著
不然場面會怎樣= =? 那麼多剛認識的
後面 換縣長、Reapper(亂拼的) 輸
搞什麼 我們連座的4個輸ㄟ 好機車
ㄚ良就負責笑= =+ 都沒有輸!
吃到後面 趁他們不注意
就把苦瓜藏起來了
還跟嚕咪演一小段 很真阿!
我才不要吃咧 待會害我吐的滿桌酸酸的= =
吃完 自由活動摟!!!
我們開始向園區走去
撕下票根 闖進去
先是看到玩水的 真小一塊~
目標是海盜船 就開始朝那兒走去
走走拍拍 拍拍走走 學狗叫 打嗝 樣樣來
走到有遊樂設施後
遠遠就看到旋轉木馬
到了之後 那一趟 根本是我們這團的包下來 沒別人
童心未眠 壯志未酬阿(= =+)!? 大家都愛演 好樣轉很快一樣
我也跟著尖叫 要很用力 因為昨天喊完了...
然後玩了星際什麼的...
很高 又轉很快 我總是缺乏安全感
被盪太高就開始胡思亂想= ="
轉到一個高度後 發現旁邊就是一個大牌子
腳就好像快踹到一樣 恐怖

碰碰車~速度好慢 不過還是一直撞人家
一下就停了 都還沒過到乾癮
接著真的就是海盜船摟
看好多人都很怕的樣子= =
跟別的大型遊樂區比 這程度真的比那些小好幾倍
阿嬌阿 愛抓 一直抓我說可怕
北如也很怕 無言 他下去之後
嘴唇 臉部都發白了 看他很不舒服一樣
好多人都坐完海盜船就掛了 坐在一旁等待救援 哈哈
過沒多久 又再跟阿嬌去一次
叫她再續杯 她不要了 我沒伴 也只好下去
就等等等
又跟大中再去玩一次碰碰車
我一直撞人家小弟弟妹妹
順便一提 我們今天只要看到小弟弟妹妹
都沒忘記叫大中 哈哈 有些真的蠻可愛的
有一次真的嚇到一個小弟弟= =+ 天真阿!!
混了許久 一個維修的設施開放了
我又跟大中去玩 也是轉轉轉...他也快不行了~
快3點了 大家叫一叫往回走
不知不覺走進一間店 大家都買了跟冰淇淋
又在裡面哈啦一下 老師們都在裡面
出去之後 看到小花和草莓也在外面(其實剛剛也一起再買冰)
北如找草莓拍
我鼓起勇氣找小花拍~哈哈 高興的勒!!!都是國術社
就快點回去了 買了蛋蛋的禮物
就準備上車啦
門口 阿哲有2之風車 就有獎徵答
可惜 站太旁邊 都沒有看到我舉手
那台大的尋唱隊 回去沒坐同班車
可惜阿 不能多看~~~
但上車之後 魔術社社長在另一台車
就在上演吐撲克牌 但是我都沒看到~"~
就醬 回程 跟大中在睡覺
車子後來又開去育達
但是睡著了 沒看到黑豬學長的學校 哈哈!!
這2天 很開心 又認識其它人 呵呵

對了 副主席也是超好笑的 在海盜船上
也不忘大叫 我們也是
明明昨天都叫到啞掉
今天還是用力的照樣叫...= =+ HIGH的勒!!
就醬 快樂 有收穫~~







感想:
一開始就真的很期待這次活動
第一天 很多生面孔
但經過一些介紹 大家都打成一片
一起用餐 很快樂
也在遊戲中 發覺了一些含意
是美國引進的遊戲 的確很有意思!!!
不過也是玩到好多
很開心 然後幾乎都是3星服務 很棒
第一次給救國團帶活動
就發覺 他們真的很細心(比起外面找其他團體帶)
辦的真的很好 很期待下一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83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