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心、家鄉情─龍騰虎躍高峰會---幹訓第1天 by.阿慷
2007/03/21 21:29:15瀏覽479|回應0|推薦1

昨天真是的
在房間躺一下
想說待會去整理行李
結果一叫到天亮 睡到7.20
害我急的要命
馬上開始一直用行李 很怕漏掉東西
(果真就漏掉一些= =)
去到學務處 我是最後一個= =
沒多久 大家就一起到學務處
上了車 肚子好餓 要拿出我的早餐...
結果我"ㄚ~~~~~~稀飯放在學務處!" 踏碼的
先是去火車站載其他人 總共有2台車
第一站要去"雪霸國家公園"
整路上一直要等著買點東西充飢 但是沒有= =
下車 先跟大中走一下
然後大家就去看影片了~櫻花鉤吻鮭的~
出來 大家就去自由活動一下下
簡直就像112小型聚會 真多人阿 哈哈
拍拍照 也跟代班導拍 他真拽~
接著又上車 前往"龍騰斷橋"
整個上午的路程 都聽著吳老師(學姊)講解
懂了一些苗栗地方的名情@@
到那之後 下車 毛毛雨 要往斷橋走
越下越大 結果整行人看一眼就走 好可惜 沒拍到= =
上車 繼續前往"勝興車站"
到那又走了一段山路 結果經過吊橋
大中走前面 好像以為自己很輕以為 猛晃勒 哈哈
後面女生一直叫~
到了 我們幾個熟的 就走到鐵軌上 開始拍合照
拍到回去吃便當
發現小腿都是被蚊子咬到的ㄆㄥˇ
看的我雞皮疙瘩 但代班導的更是噁心
想到都還會疙瘩 就趕快擦藥了~
吃飽 往上走 逛一逛
逛到一家雜貨店 都是以前的糖果
很多的價錢都是北如家糖果的2倍 愛賺ㄟ~
買了又去隔壁 紀念木板
先是北如 要買給他家小愛 蓋蓋寫寫的~
然後又大中 然後叫北如寫TO彬 結果挺失敗的吼?
看了我也心動 也弄了一片
"北如 幫我寫TO" 呵呵~
又玩玩玩 要上車摟 我們又是最後 呵呵 愛摸ㄟ~
往回走 上坡 走回去已經滿頭汗了= =

就是往目的地「西湖渡假村」摟!!!
去到之後 被帶去叢林會議
一開始整團人隨便坐
主持人出現後 開始用很多類型 分組
分了N次 最後 剩3個人一組
結果3個人都一定被分散 這真的是個聰明的分組方法!

分了就開始3組的探索遊戲
先是好幾總方法 讓大家認識大家
有時自己都憋不住 笑出來了 哈~
光是這組 就有3個人的名子裡有"宣"字

結束之後 去烤肉 烤到大概7.50
收一收 集合去下面的廣場
先是阿哲和那個阿姨帶一點活動
然後就是壓軸---台大的5位尋唱隊
3男2女都長得還不錯 呵...= =+
3個男生彈吉他 2個女生
一個隊長先唱 音色很讚 像CD的一樣
接著試一個男生 他唱戀愛ING 超棒的
很有FUㄚ~ 然後主吉他手 和另一個男生
唱2部 就很合諧 很厲害耶!!
後面 唱了"我愛夏天"
苗中的誰不會?
通通都站起來往前擠了
HIGH到爆 老大那組的 叫生超好笑
北如 大姐 副主席 超會叫 哈~
然後他們有來握手 那個主吉他手我有握到 哈~~~~~~~~~~~好花ㄔㄛ!
他們也唱了安可~

尋唱隊下台後 我們又玩別的
先是阿諾被派出去用鞋子"擲杯"
當時剛好嚕咪再拖鞋 一說完就丟出去了 哈哈
第一次 3個都沒聖杯
後面 丟了小花姐姐的拖鞋
哈 一次就聖杯 因為比較扁XD~
後面又是玩鞋子 變成大家都把鞋子脫下來
看哪組堆最高 我們贏了 哈~
什麼鬼 又比最快穿完的= = 我們還是贏
『鞋子還不要穿』 結果又比哪一組鞋子排最長.............

告一個段落之後 第一組的"草莓"被叫出去唱歌
唱JAY的歌 超有FU 不是三腳貓唷 國術社 呵...
後面美麗又被大家叫出去 就了JAZZ的音樂
他就跳了起來 自己SOLO~
結果那個阿姨衝出來PK
看到真的要笑死了!!!!!她的舞步阿= =
結束後 又帶我們跳美麗新世界= =
4個動作4的八拍就解決了
不過有繞圈圈 撞屁股
我們幾個比較熟的 跳到HIGH起來
直接牽手成大圈圈 猛轉
然後阿哲和阿姨又用手為了洞給我們鑽 還斷截勒 哈!

今天差不多就醬 去開房間
我 大中 咖啡弟 烏魚 睡同一間
他小木屋真棒ㄚ 很新阿!
大家都洗完澡 我們房間又像班遊一樣
很多人擠到我們這間 又什麼東西都玩= =+
玩到差不多1.30 但我們2點才睡
機車 6.30就要起來耶 快睡摟~
聲音很沙啞又很HIGH!

忘記說了... 在烤肉的時候
我有一次把腳踏在椅子上
才放沒多久
綽號叫XX的
沒看到 就直接把她屁股直接往我腳上坐
我痛到直接大叫
然後看她一坐到又馬上跳起來
一臉很緊張樣
我叫完 她道歉完 我說沒關係完
馬上就趕快翻過去 我在很小聲的大笑
憋超緊 忘記跟人說了 真的會笑死XD~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83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