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摯愛物 By阿咪
2007/02/28 00:15:33瀏覽442|回應0|推薦4

哼哼!這滿桌子的卡片,可是我從國中就一點一滴收集起來的喔~剛開始的時候,只是想把人家送我的生日卡.聖誕卡收好,讓它們有個歸宿,國3的時候才開始把同學寫給我的信.有意義的小紙條.或給我加油鼓勵的小卡..通通放在一起。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紙條看一看就可以丟啦」「卡片年代太久遠了也可以扔了」或許吧..收集久了以後,愈積愈多了..反而會覺得它們只是一堆佔空間廢紙而已..或許直到現在,很多同學早就不連絡了,很多很好的朋友現在也都變得so so 了..不過,我就是捨不得把那些珍貴的回憶丟掉..那些他們當初曾經給我的祝福與鼓勵;那些曾經與他們一起度過的日子.一些酸甜苦辣的記憶片段..就算現在早已人事已非..只要我還持續擁有這些卡片,那些珍貴的回憶就會一直在我心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776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