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偶像 ---鄭人維 By.阿共
2007/02/26 17:58:10瀏覽1589|回應0|推薦1

他嗎?他是一位大學生,他的名字叫做鄭人維!他有個非常可愛的綽號,叫做QOO,
想問為什麼嗎?那是因為,他的臉是蘋果臉,
不是有句廣告詞唱道:『喝了QOO~喝完臉紅紅』嗎?真是符合他的形象啊!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球員喔!
他同時也是在東森羚羊隊打球的一位球員。
什麼?你說你不知道,天ㄚ~好吧,他是打SBL的一位球員,最近在球場上有斬露頭角喔!
再來說說他驚人的經歷吧...
他是台灣師範大學競技系的學生,高中時在台北的南山高中打球,也打的非常有聲有色,
所以,才會在畢業後,被網羅進東森羚羊打球。
如果你沒看過,那就趕快去看看他們的比賽吧!保證你也會喜歡上他的!
再來說說他驚人的身高,天ㄚ~他有194公分高耶!這種驚人的數字,是我怎麼樣也望塵莫及的。
我也好想跟他一樣高唷~!!哈~想想罷了!畢竟那是籃球員的身高,
我這種平民老百姓,做做白日夢而已啦~!!
有沒有想要跟他一起遨遊在籃球場上呢?想必大家都很心動吧~!!
他,鄭人維,就是我最喜歡的球員。
也是我唯一的偶像。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77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