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偶像--- 琦君 小雞ㄦ
2007/03/17 21:36:32瀏覽292|回應0|推薦2

我的偶像..

我似乎沒有偶像..

不是我天生忌妒人..

而是..

我覺得我不確定一個被人當作是偶像的人..

要怎麼去斷定

如果說有才華..

那身邊的人就都是我的偶像囉?

所以..

如果真要硬說的話..

或許是琦君吧..

我喜歡她那篇..

"下雨天真好"

哈~

跟我本人一樣..

很難找到喜歡雨天的人兒了..

大家都嫌麻煩..

可是我卻喜歡

         而 琦君特別喜愛的下雨天,

是因為下雨天和父母、長輩的疼愛以及鄰人的人情往來是連在一起的。

童年的歡樂也就因而耐人咀嚼、回味不盡。

因為寫的是小時候的事,

所以琦君特別使用兒童的口吻,

題作"下雨天,真好"。

而我喜歡雨天則是因為我找不到喜歡太陽的理由..

下雨天令我興奮..

令我著迷..

總覺得不會閒著..

而那雨的味道也很香!!

跟琦君ㄧ樣

喜歡這些自然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82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