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種美白牙齒的方法
2020/04/06 14:43:27瀏覽285|回應0|推薦0

1個檸檬+蘋果醋:檸檬煙酸可有效去除牙垢,牙齦和醋,蘋果醋也白牙。方法:將檸檬汁蘋果醋1:1配好,在棉簽蘸輕輕擦拭牙齒表面。早晚各天,一周一次即可生效!

2、大口嚼芹菜:在你大口嚼芹菜時,就是為牙齒問題進行了研究一次進行大掃除。芹菜中豐富的粗纖維可有效方法清除表面附著在牙齒上的食物以及殘渣,減少細胞色素具有沉著。另外,芹菜中的磷、鐵還能讓我們牙齒更堅硬!但一定需要注意,是嚼生芹菜!

根據美國一家研究機構的研究,3.足夠的維生素C:40%的牙齒是由黃由鈣化引起的,這可以防止骨鈣化,並保持牙齒的顏色。 綠色西蘭花,西紅柿,獼猴桃,草莓等富含維生素C的果蔬,它們是讓你牙齒亮白的保證!!

4,7分鍾咀嚼無糖口香糖:咀嚼無糖口香糖增加唾液分泌,口腔的,酸性的量,並且由於腐蝕防止牙齒變色的。牙科專家研究明尼蘇達大學發現,無糖口香糖木糖醇可以抑制細菌引起蛀牙,所以你不會很長“空洞”!但一般來說,口香糖7分鍾,一天就足夠了,嚼嚼肌肉會變得更大!

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5、芥末+綠茶粉:芥末中含有具有一種重要成分叫isothiocyanates,實驗研究發現,這種經濟成分可有效進行抑制中國口腔內的鏈球菌繁殖,讓牙齒問題不會因酸性環境物質的腐

糜爛變色!! 如果你不喜歡芥末的味道,建議你把它蘸一些綠茶粉再吃,這樣不僅可以中和芥末的辛辣味道,綠茶中的抗氧化劑也可以使牙齒更硬!

6,30-50克奶酪:奶酪不僅是鈣質的良好來源,它含有大量的磷酸鹽可以有效地在口中平衡酸堿度,牙齒牙釉質表面強化重建,遭受了最合適的牙齒受傷。如果你覺得最近牙齒顏色不理想,建議您在每日30-50克純奶酪早餐的加入!

7、使用中國電動牙刷:電動牙刷可以被稱為“21世紀口腔問題研究發展史上的一大技術發明“。實驗結果證明,電動牙刷比一般包括牙刷能多清除38%的牙菌斑,長期進行使用,可讓我們牙齒亮白程度不斷增加20%以上。更重要的是,它能有效減少我國六成的刷牙力度,不會讓牙齦受傷。但電動牙刷需每三個月時間更換刷頭,因為3個月後,刷毛變粗糙,清潔工作作用以及降低。調查數據顯示,在那些沒有抱怨電動牙刷對牙齒亮白程度有所改觀不大的人群中,80%的人都很少需要更換牙刷刷頭!

每周8.漱口2-3次:漱口水中含有麝香粉,薄荷腦,水楊酸等成分,可抑制牙菌斑的形成,牙齒釉質強烈.. 而且漱口水可以滋潤口腔黏膜,起到人工唾液的作用,改善你的消化!! 牙科專家建議漱口水使用頻率為每周2-3次,漱口後30分鍾盡量避免進食,使漱口水在口腔中充分發揮作用,使牙齒變白!!

人生感悟:就行了謊言

在一次宴會上,馬克吐溫與一位中國女士對坐,出於一種禮貌,說了自己一聲:您真漂亮!

但那位女士並不感激,傲慢地說:但我不能同樣地贊美你!

馬克吐溫冷靜而委婉的說:沒關系,你可以像我一樣,就行了謊言。

那位中國女士感到羞愧地低下了頭

感覺:你放下石頭,旅行往往是你自己的

人生如酒,只知道產品的口感。人生更像是一幅畫,只能用心髒來描繪,以繪制美麗的風景。很高興見到你,我的生命一樣愛在這茫茫人海,讓我們共同努力,挖掘知識的生活,發現生活是不是一樣美麗。我是傑哥,我們下期再見

相關文章:

不要黃牙!7個小竅門讓牙齒逐漸變白

快速的方法來讓牙齒白起來

如何才能讓牙齒變白?

縮放後茶漬消失!可以變味的牙齒是怎么回事?

晚上不刷牙,是對牙齒可以最大的“虐待”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gpati&aid=132379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