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膚缺水,你的補水方式正確嗎?
2019/11/11 10:53:59瀏覽355|回應0|推薦0

太陽是溫暖的,秋天的風是涼爽的,現在是一個好時機。隨著季節的變化,當敏感的路虎真的承受不起傷害時,皮膚的水分含量逐漸下降,敏感的皮膚容易發紅、瘙癢和幹痛。

這款的保濕面膜推薦比平常用開的 paper mask 更有重量!除了有好多精華液外,原來面膜的素材也大有來頭!屬 FDA 認可 GRAS,由酵母菌及植物等天然材料經過特別的發酵處理後提取的納米級有機纖維,加上大量水分製成。

首先,我們必須明白,我們的皮膚通常幹燥,脫皮,角質層是所謂短缺的問題在這裏。真皮的血管豐富,一般不會出現缺水,如果真皮層是幹的,那么你真的很假的啊。所以,還表示這層結構補水保濕。

圖片來自網絡

角質層水分來源有:身體內部 、外界環境。我們每天從飲食中攝取的水分,進入人體後,經過吸收、代謝,再次分布,會到達真皮層,然後表皮下層的水分會持續地擴散到角質層。

今次推介的急救面膜──蝸牛生物纖維面膜,它可以針對光學同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我 laser treatment 之後馬上敷面,瞬間急救如沙漠般的乾燥肌膚,用後肌膚好似發光一樣,所以懷孕都用得安心放心!

水和氧氣不僅對皮膚很重要(對我們也很重要)。皮膚缺乏水分的結果是皮膚油性,皮膚深色且無生命,空氣中氧氣能進入皮膚的比例只有1英寸。你的皮膚不可能有氧氣。因此,它也需要科學的方法來補充氧氣和水的皮膚。

很多女孩都積水面罩太多了,但我想告訴你的是這些補水口罩不能治愈根本原因,皮膚表面補水不能起到深水補水的作用,而是水氧活化皮膚,這樣你就能恢複得像水的一樣美麗和白色,容易向敏感的肌肉告別!

圖片來自網絡

相信很多被黑斑、雀斑煩擾的女生都知道維他命C產品,對於美白淡斑的功效很顯著,但你又是否試過,每天搽維他命C的美容產品,卻祛不到斑,好像沒甚麼功效?也許並不是它們沒有用,有可能是因為你錯漏了以下兩點要項!

今天是最流行的方法是要付出充氧水的氧捕捉活性營養物的本質到皮膚基底層,以提高細胞活性和加快新陳代謝,以實現所需的治療效果。它可延緩細胞的衰老,無活性氧細胞的修複水,讓肌膚自由呼吸,改善粉刺,平衡油脂分泌,清潔,改善皮膚敏感的問題,即時恢複,使皮膚健康,有光澤,光滑的皮膚准備散發青春光彩。

到皮膚底部,打開真皮的循環通道。通常我們用化妝品等營養物質只能到達表皮,不能到達真皮層。由表皮層到真皮層的水氧活膚,迅速直接為肌膚提供充足的營養。同時清除表皮深層垃圾,改善皮膚循環,阻斷吸收途徑,達到深層營養供給的目的。

一個水氧等於多個一般護理。科學發現:當人們到了中年,表皮中的脂肪氧含量只有年輕人的一半。如果直接將氧氣吸入皮膚底部,將有效提高細胞活動,促進新陳代謝。

相關文章:

秋季如何給皮膚補水,這樣一步你可能沒做對!

皮膚補水有哪些方法呢?

秋冬要想皮膚好,換季補水得做好!6招教你皮膚喝足水!

皮膚幹燥,暗沉無光,專家提醒:不要補水,要補油,是怎么回事?

油性皮膚出油是缺水嗎 油性皮膚用什么爽膚水控油補水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gpati&aid=130757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