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了解薑黃素研究的驚人發現
2012/03/10 11:28:30瀏覽345|回應0|推薦4

薑黃素是一種生物類黃酮。它是一種多酚類化合物,發現薑黃。由於薑黃素的生物可用性非常低,外部源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種營養在我們的免疫系統中起著巨大的作用,克服許多生活方式疾病阿爾茨海默氏症,癌症,關節炎,多發性硬化症,糖尿病,老年癡呆症,心髒病發作的薑黃素的研究是有希望的,因此,薑黃中起著巨大的作用作為一種藥物。光陽機車 VENOX 250黃的重要性,印度阿育吠陀系統發現和讚賞一年幾千薑黃的藥性。很少有任何無薑黃草藥製劑。也有印度菜的香料薑黃。

兩年前(2008年的某個時候)臨床精神藥理學雜誌發表的一項研究聲稱,薑黃提取物BCM95被視為治療阿爾茨海默氏病(公元)。在我們的血液中有一個牌匾叫Abeta的。如果這個牌匾的存款水平的增加超過一定水平,AD是有可能發生。 BCM9光陽機車 Nikita 2005具有的效力,以消除這一水平,在我們的血液和防止廣告。

另一個薑黃素在美國病理學雜誌發表的研究表明,薑黃素能夠控制血液粘度,並確保其自由流向大腦。顯然,這將確保營養達到腦細胞,防止廣告。

許多胃相關的問題,是由於炎症性腸病。在亞利桑那大學的研究人員說,薑黃素是有能力管理的炎症,可以看出,治療腹瀉,腹部,腸道損傷,消化不良的痛北海福座苦等。

如果您認為上述新結果,他們也許是錯了。印度人薑黃用於以下從遠古時代。我會向你解釋。如果你有口腔潰瘍,取少許薑黃粉,加入一杯煮沸的牛奶。喝的情侶或數天在夜間及潰瘍會消失。由於口腔潰瘍是胃不好的結果,薑黃提供治療。

急性感冒和咳嗽,適用於你的額頭睡覺前2天或3天薑黃糊。你將有很大的緩解。印度婦女採取新鮮的薑黃根,擦在堅硬的表面上行動電源推薦,並適用於他們的皮膚在洗澡。它有助於避免皮膚癌。皮膚癌的主要原因是從兒子的紫外線。還用它來治療痤瘡,皮疹等。

有沒有嚴重的副作用,使用沒有薑黃和薑黃素研究揭示影響是負面的,使用薑黃。我藉此與其他70個天然草藥和鹽一起腸溶格式的95%薑黃素50毫克薑黃粉集中。我的免疫系統是乾淨,整潔,我過健康的生活。看看我的網站了解更多有關薑黃素的研究。


http://blog.yam.com/Curcumin/article/47732632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ny&aid=6196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