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婆老婆我愛妳
2011/03/08 20:44:01瀏覽445|回應1|推薦23

老婆就是在情人節希望你送花給她,而接到了你送的禮物又忍不住埋怨你胡亂花錢的“矛盾女人”。
  
老婆就是記得你的生日、你們的相識紀念日、給你打電話要你早點回家,給你做了一桌子美味的“勤快女人”。
  
 老婆就是在你喝醉了酒,忍不住狠狠的罵你;卻又給你扶到床上給你脫下你那臟鞋子的“可憐女人
  
 老婆就是累死了委屈死了,也要為你把打理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為你建造幸福的家庭的“能乾女人

老婆就是你們一起看恐怖片的時候,忍不住偷偷從手指縫裏瞧;卻又尖聲大叫投進你懷抱的“傻氣女人

老婆就是在你深夜不歸,一遍遍的打你電話默默流眼淚,著急的恨不得去報警的“失意女人”。
  
  老婆就是你們兩個人吃飯,她把最後一快肉夾到你的飯碗裏,嘴裏吵著要減肥的“笨女人”。
  
  老婆就是在你生病的時候,比你還著急還難過的女人。
  
  老婆就是這個世界上除了母親最愛你的那個女人。
  
  老婆就是能陪你走完漫長一生的女人。
  
  老婆就是你永遠值得珍惜的女人!
  
  老婆就是你用一生去呵護的女人!

1.老婆,就是那個婚前還是高傲的公主,婚後也會心甘情願侍奉你的「傻女人」。

2.老婆,就是那個即使聽你說過100次「我愛你」,也會相信和感動的「笨女人」。

  3.老婆,就是那個寧願節約自已的花銷,也要為你買一身名牌的「小氣女人」。

  4.老婆,就是那個只有依偎在你的身邊,才能釋放所有溫柔的「可愛女人」。

  5.老婆,就是那個只要在你的懷抱裡,就會覺得世界才是安全的「膽小女人」。

  男人,記住:老婆,就是那個把你當做全世界的女人。

  6.老婆,就是那個冒著被油煙熏成黃臉婆的危險,每天費盡心思給你做飯,看著你吃就會高興的「傻老婆」。

  7.老婆,就是那個每次吵完架都會等著你來道歉,表面裝做受盡委屈內心卻沾沾自喜的「壞老婆」。

  8.老婆,就是那個給你無限動力,讓你不斷奮鬥拚命掙錢的「可恨老婆」。

  9.老婆,就是那個讓你出差也會擔心,工作會遇到困難在家又不會換燈泡的「笨老婆」。

  10.老婆,就是那個無論何時都會相信你支持你,可以陪你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好老婆」。

  男人,記住:老婆,就是那個能讓你放棄全世界的女人。

  老婆,就是那個無論你多晚下班都會在家等你的女人。


詞 曲 火風
演唱 刀郎
編 曲: 畢小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的愛就是你 你知道我愛你
雖然你身體不好怕我著急
我對你說有我你就沒問題

家  是不富裕
可是我有力氣
我會讓你笑讓你歡喜
只要你願意我陪你

老婆老婆我愛你
阿彌陀佛保佑你
願你有一個好身體
健康又美麗

老婆老婆我愛你
阿彌陀佛保佑你
願你事事都如意
我們不分離

(白)老婆下輩子還愛你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life970804&aid=4959491

 回應文章

劉姥姥
曾經滄海難為水
2011/03/09 10:30

隨時空環境的變遷

人的想法也隨時在變

對"山盟海誓"這種想定義類永恆的詞語

似乎無須過度期待才是明哲保身之王道

然而, 對家庭 對已有的婚姻關係 對親子關係

確是必須得"用心"經營

漂流心(newlife970804) 於 2011-03-09 18:40 回覆:

我的想法也一直在改變

"山盟海誓"."天長地久"我終於相信那是童話情節

所以您別說"過度"期待.我ㄚ根本不指望

一些關係和事情.絕不是您"用心"經營就可成的.不騙您的

我以前最相信"人定勝天""勤能補拙".別瞧我40多歲.那國小課本裡的東西我還記得

不能把一般道理用來處理感情呀!不然會像我一樣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