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年級ㄉ感情世界 真複雜~_~TRUE LOVE 是什麼??!!
2011/01/06 15:45:38瀏覽375|回應1|推薦16

你知道嗎??

六年級ㄉ感情世界就跟大人一樣複雜  甚至比大人還要誇張  多誇張

我們班有位妖嬌美麗ㄉ同學豬婷<她自己取ㄉ  無批評之言> 可以說是我們六年級最美ㄉ一位呢!! 

豬婷她跟過許多男生交往過  說有4.5個不過分 <一年內> 但都只是短暫ㄉ幾個月就沒了可能是所謂ㄉ紅顏薄命吧~_~ <都是她甩別人ㄉ 還說在別人甩掉你之前 先甩  才能顧顏面>  孺子可教也

有一天  有位長ㄉ既不帥 功課又極差ㄉ男生ㄚ肥<雖然是我取ㄉ  但他不厭我叫他這個名字>

ㄚ肥從五年級就粉喜歡豬婷  六年級時 他忍不住了 就連續展開愛的攻擊  卻一次次的遭到拒絕 (就悲哀)

另一方面  豬婷換了個男朋友ㄚ黃<他本人不知道此事= =>  也是ㄚ肥ㄉ朋友  ㄚ肥決定要跟ㄚ黃搶豬婷

ㄚ肥他搶不過  就用卑鄙ㄉ手段  <也不算卑鄙 已經算是下濺囉>  他居然偷喝豬婷ㄉ水  以水間接接吻   (隔空抓藥)

OH MY GOD!!也太大膽了吧!!這是ㄚ肥親口告訴我ㄉ  還叫我要保密呢

但是紙包不住火<不是我說ㄉ唷!!>  被他ㄚ黃發現了  ㄚ黃 以 朋友妻不可戲 字句  貼在狀態  並說  明天你就完了 別忘我哥是黑道ㄉ....(霸凌)   

明天ㄚ黃就要繞人去打ㄚ肥了  ........快報警

 

各位 是不是粉複雜呢!!ㄚ黃ㄚ肥豬婷什麼ㄉ  你之前認為多角戀只有在成年世界發生嗎??              

OH MY DEAR 你錯了  現在ㄉ社會  就連國小都會發生像這種問題ㄉ   還繞人喔!!

真ㄉ  不需要為一位女生 去做這些沒必要ㄉ事情  這樣ㄉ愛不是叫做真正ㄉ愛  這不叫付出呀!!  若你說  你是為了豬婷 才要去繞人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若是為了豬婷 就該靜下心來 三人面對面談才對 而不是這樣ㄉ 好會講喔

各為     你認為這整件事 誰是始作俑者呢?!  ㄚ肥?因為他偷喝水?  ㄚ黃?處理事情方法不當?                        還是     什麼都沒做ㄉ豬婷?   難道漂亮是一種罪??!!很花心??

其實三人每個人都有錯  只是錯法不同而已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life970804&aid=4769814

 回應文章

蓮花列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我們太老
2011/01/07 15:09

年輕人的感情世界

讓人猜不透

不是我們太老

只是

不想趕上  E世代的新潮...嘿

漂流心(newlife970804) 於 2011-01-07 23:50 回覆:

不知道小六生的感情世界這麼複雜

我離婚後.咪小六時寫的.現在她高一囉.時間過得好快

這幾天看她以前寫的那些.覺得好好笑喔

只是我很自責.原來當時她都是藉著寫那不成文的小小說來抒發自己的壓力

每段年齡都有不同層次的感情

祝~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