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跨年
2010/12/31 22:46:33瀏覽328|回應1|推薦18

每到假日就無聊到來po文.瞧~我是典型的單身"不"貴族

這兩天是好日吧!昨天參加2個告別式.今天又有2個.天氣變化太大了.要多注意身體

(喔~不要再問我的職業了!我真的是賣飯糰的.不是做哭墓那種的)

傍晚.咪回家要我載烤肉的東西去和同學會合.地點:殯儀館對面

我不知道跨年有人在烤肉的喔??而且還是寒流低溫的天氣

沒想到國中同學還有10多人附和!crazy

他們有問咪...聚會要不要改形式??因為他們都被家長罵"肖ㄟ"

咪就問我的意見啦

"去瘋一瘋也好.因為明年的此時.那些國中同學可能變了或散了.就不適合這麼瘋了"

"阿母.妳真的是肖ㄟ的阿母ㄋㄟ.妳在醫院一定沒抱錯小孩"

她會這樣講.是因為我以前常說她壞壞的不像我.一定是我在醫院抱錯小孩

 

和朋友去鬧市吃東西後到公園散步.真的很冷

很多地方跨年封街.我真的老了也累一天了.覺得自己的窩最舒服.就回家囉

朋友說我回家休息好後打電話給他.因為他11.要來載我出去倒數計時

我沒那個勁兒了.天氣太冷我會不舒服.這兩天又都沒睡好

到年底都特別忙.有時也會忙到很鬱卒沒有成就感.算了!不提這事!!

 

今年我是第一次一個人跨年.咪長大了說要跨年後才回來(1/1是她的生日)

明天晚上我又不在家了.現在我和咪分開獨處的時間變多了

我慢慢發現自己也有想要做和應該做的事情.那些痛苦的回憶有時想到還會有點怪怪的.但是.已經不會影響我的生活了

其實.去年底.我就在地圖日記網站發現前夫交了另外的女朋友(不是當初那一個同事).我並沒有特別想法.反而更看破更自在.我不和他吵架了.應該說沒必要吵架了吧!所以他也還不知道我早就發現了

 

有時.他態度會令我模糊.但是經過發現他一直有交女朋友後.我就一點兒都不亂想了

騎驢找馬的心態我懂.但我不讓人輕易騎的.況且我既不是驢也不是馬

昨晚他來載我們去吃飯.要去買手錶(咪的生日禮物)

只是.我匆匆吃完先行離開讓他們父女去買.因為我另外和人有約要忙

這要是以前~我一定會為了他要找我們出去就不惜和別人爽約而且ㄚ還暗爽好幾天

每次跨年心情都不一樣.記得有一年我和咪找他.他說他和別人線上倒數計時跨年.那一次我哭了好久好久喔!現在想來有點可憐但也好笑

 

今年.我要一個人好好享受.我已泡好茶.還買了愛吃的潤餅和肉圓.蚵仔煎

我要一直吃喔!吃到跨年喔!這樣子就叫做"年年豐收慶有餘".挺有意義哦

(不要擔心.我有準備胃藥了)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life970804&aid=4752176

 回應文章

蓮花列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1/01 12:34

寒冬 祝福  幸福100

漂流心(newlife970804) 於 2011-01-02 22:16 回覆:

祝福您日日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