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笑尬五村
2011/02/08 21:19:02瀏覽479|回應1|推薦21

昨.心雜念難眠

早起.窗外雨聲伴我念心經.稍有片刻得到寧靜.當真自己是方外之人

即刻隱藏昨夜暴走的心情

感情世界裡.莫要再比誰付出得多.除非隨時有當殘兵的打算

付出比較少的一方.才能有主導權.即便他曾是情場蹂躪過的敗將.如今您的王

想不開之人.我這即時通隨意取走.讓我聊慰您幾句.就當結好緣積功德

耳麥掛斷後.我便笑您傻.別怒

我傻.行來有自.時日已久不可考.可謂"師"

傻過.才知傻.兩個傻傻不消一會兒.即可涕淚縱橫

小心溼了電線.電著您的耳和口.我這就成罪人了

我稍微慌了.稍微而已

不稍息的壓力.最近亂了套.這種莫名如危險.令我慌.恐怕藥石難解

男人處處可解.三五成群小酒加盤小菜.豪邁裝英雄.還不逃避寂寞壯大自己?

要不看似禪定的君子貌.優雅品茗.骨子裡卻神遊穿梭搖擺女郎

***

我不想批評女人.雖然...傷害女人的真正兇手.通常就是女人

說我自己應可免責!

不知道要什麼...連三歲小孩都知道要糖吃

不敢要什麼...連五歲小孩都敢哭鬧強索玩具

我不和人家爭...國小學生都懂得"勞郎""嗆聲"了

我最會"默默"了."默默"是我的強項

默默的祝福.默默的心儀.默默的關心.默默的付出.......

別真以為我是方外之人.也別以為念幾句經就能當修為啊

八風.七情六慾.五毒.四苦...so so

吃.喝.賭.凡人嘛.一般 (我不懂咱女人為何要"嫖"男人?花錢賤自己.難苟同)

......

 總之.我如青少年口中的"孬"

看清楚"孬"怎麼寫.好嗎?? 不好

這就是我昨夜"隱藏暴走的心情".也是我的懺悔

***

我告訴咪.讓媽媽喝一點酒可以強身去寒.她也傻了.斟滿一"碗"

我不喝酒.上回是離婚的時候.快五年囉!就那一瓶.剩半瓶

那液體不同一般男人喝的厚酒或是女人喝的薄酒.我喝的是純釀梅子酒.香甜可口很好喝

不可等閒視之呀!淺嚐強身.小酌微醺.豪飲一瓶就躺平.半瓶就半夢半醒之間囉

喝天兵倒的這一"碗"??就像現在.血脈賁張.一股腦要把心裡話都說盡.卻感到說不盡

先說這一件

今天傍晚載咪回家的時候.社區幾位三姑和六婆請人修樓下她們的信箱

三姑說"新年好"        

我們說 "新年好"

六婆說"也不交一個男朋友載妳們出去玩?"

咪回"我媽除夕就帶我出去玩了.我們初一晚上才回來而已"

我微笑.喔喔!我忘了我還有一個強項"傻笑"

走進電梯.電梯門將關合之際

三姑六婆對著修理員  小聲說"單親的"

我和咪都聽到了.那種口氣和眼神我們一輩子會記得

我看

單親的又怎樣?我們很可憐嗎?還是我們很罪惡讓妳們看不起?

我會賣飯糰不是沒程度.是因為錢比上班靈活.我要還債.還要租屋養小孩

不敢要男人.是因為我生的是一個女兒.我不要她再過擔心害怕的日子

我只要想到他踹我胸膛.他揮拳的時候手肘還撞到咪.咪才五年級.他之前還恐嚇咪揭穿了他的惡行.不要說小孩子.連我現在想到都還覺得可怕

會離婚不是我差或不行.是他那種鍋只值配那種蓋

他昨天和咪用即時通.還叫咪跟我講.叫我不要對咪講那些有的沒有的

他自己都跟咪承認有對象.我也沒亂講.我更不會無聊到現在還去對他惡言相向

而且我本來就要教育咪獨立.她能靠誰?我錯了嗎?看

要咪把紅包記下來.是對每個人不只對他家.受人點滴湧泉以報.有能力時都該回饋

我不知道.西渣播為什麼還要亂罵我?自始至終我都沒去破壞他的好事

離了就離了.我自認倒楣命歹遇人不淑眼睛瞎了.我沒去鬧過.因為他曾經愛過我.謝謝他

為什麼還要亂罵我?為什麼?我欠你的喔?西渣播.我怎麼還不完?

我也會孤獨寂寞.可是我的心還沒空出來.我就沒資格去愛誰或接受別人的感情

我已經不看不聽他.他為什麼還要在咪面前亂罵我?為什麼還要影響我的情緒?

他都有對象了.我只是和一群老哥老姊們去聚餐.他也要在咪面前講那種話

啊他是人生父母養.我就不是喔?看

我今天傍晚回來後.我打電話給一個老姊叫她幫我找房子.我要搬要換電話讓他罵不到我

我生活不但獨立.我的心還要獨立.還要清靜.我默默的離開遠離亂七八糟各種莫名的感覺

上回那個小七歲逼我起笑.現在我要是會愛上大10歲的一定是起笑尬五村

從現在起.我不要和任何性別是男的聯絡.我要徹底躲起來

死男人臭男人小男人老男人通通是爛人

從現在起.諸君切記.此處初一有熊.月圓之時化身成狼出沒.平日猴猿撒潑.假日幻虎咬你

就是沒有你們要的蜘蛛精.狐狸精

災樣某????????????????????????????????????????????

來睏

對了.我超清醒.只是感冒流鼻涕又鼻塞快斷氣需要睡衣下而已

喔對了.如果我明天沒刪了這封信.記得幫我默哀三分鐘啦.我會保佑你們啦

2011.02.09  11.04***********************

看一看之後

自我感覺良好

寫得真切

刪了可惜.留做紀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life970804&aid=4865932

 回應文章

宏哥菩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2/22 02:27

還好漂流心沒刪...

我有"默哀"3分鐘...

現在  只想對家暴惡劣& 3 姑們..說  看!

看! 天上的白雲......

漂流心(newlife970804) 於 2011-02-22 18:41 回覆:

您好修為

還能對她們說"看! 天上的白雲......"

在生活上.我從不說看.有時氣急寫過幾次.通常壓抑住了

有時會覺得  壓抑是不人道的

原本想寫完後隔天清醒就該刪掉.若沒刪掉的話一定是我氣到擰心肝.所以需要默哀祝福

幸好.還看到隔天的太陽.還看見天上的白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