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林青霞的邀请函
2013/09/30 00:26:27瀏覽248|回應0|推薦1

邀请林青霞主持「中国校园美女大赛」

致林青霞的邀请函

 

亲爱的青霞:

 

我在洛杉矶海滨,遥望悠悠白云,写这封信请求您,为建立公德心社会,协助主持中国校园美女大赛。

 

日前我在台大读书时的好友狄仁华(Don Baron) 在夏威夷逝世,他是台湾历史文献《人情味与公德心》的作者,这篇外国留华学生的建言,曾掀起了轰动台湾的自覺運动,以建立公德心社会为诉求。(见网站:http://don-baron.jimdo.com/),当我接到这一噩耗时,低头沉思良久,深感年轻时致力的公德心社会运动,仍未深耕,而建言人今日随风飄逝,甚是扼腕,也是痛心,决定设立一个「推行公德心社会基金」以为自覺運动的延续。

 

我們了解社会公德非仅是公益,而是与法治,扶贫,善良紧密相系,今日台湾社会蓝绿缠斗,经济沦为四小龙之末,社会工资冻薪16年,大批台劳赴新加坡,澳洲求生存没发展,以至祖国大陆,也是贪腐狂飈,皆因全民,正如狄仁华所称:缺乏公德。

 

但「推行公德心社会基金」的设立,非仅止於一笔钱,更重要人人有兴趣参与,为此,我要每年举办中国校园美女大赛,一方面为筹款,同时也从活动中,在校园深耕「公德心社会」意识。

 

上述意念的萌發,我首先想到你提过息影後投入公益事业,因此,我希望能藉您的光环,照亮公德心社会的大道。

 

等侍回复,祝您愉快

 

您心目中士气度不凡,温文尔雅的老板

陈镇國(雨凡) 敬邀  2013/9/29

 

本函由facebook转达,说明:http://student-beauty.jimdo.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hopeinternet&aid=875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