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VIP組織登記表
2020/03/30 07:44:09瀏覽56|回應0|推薦0

參加VIP組織登記表

https://yang-gang-usa.com/

這是各地重要人士〔VIP〕為推動兩岸人民合作,與民族復興,而成立的組織。

在推動兩岸人民合作,與民族復興的「事業原野」上,一望無際,任您騁馳。歡迎您參加為本組織會員,請填寫本表發到:usa9099@gmail.com。我們即妥為安排。

 

參加者的姓名_______性別___年齡___籍貫___

學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工作單位與擔任職務名稱:__________________

 

一、參加的目的:囗為尋找事業伙伴,囗為開創生意機會,囗為募集創業資金,囗為參加公職競選。

囗其他目的:______

 

二、您希望參加那一城市的活動:囗上海,囗南京,囗洛杉磯, 囗泰國,  囗其他城市:________

 

三、我們為各地參加登記的人,編入共同發展事業專題小組,您有意加入下面那一种事業發展小組:

囗做國際貿易小組,囗做廣告事業小組,囗開餐廳小組,

囗其他小組___________________

 

四、您有意參加下列那些事務:

囗有意參加為中央委員

囗有意在各地設並聯絡處

囗有意參加會員服務中心事務:我們設立一個「會員服務中心网絡」,為參加為會員者,編入「會員展事業合作小組」,並提供會員服務。

 

囗有意協助舉辦商務午餐會

商務午餐會在海內外普遍興起,在香港有提多商業聯盟舉辦的商務午餐會,在澳門有CEO午餐會,在北京有易得商务中心舉辦的《Boss》午餐会,這種午餐商務平台讓每一個參加的人,有2分鐘介紹自己生意、產品、工作,藉此互相認識,產生商機,同時吸收商業知識,增加業績和收入!

 

囗有意參與籌備舉辦兩岸人民民主協商會議。

 

囗參與籌建兩岸直通車股份公司。

其他有意參與的事務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hopeinternet&aid=13227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