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我們是在洛杉磯註冊的非營利网站,專事促成网友與网友之間跨國互助為目的。地址在:1015 West Broadway Anaheim,CA 92805 USA 电話是:+01(626)688-6941 Email:usa9099@gmail.com 。我們係由中华創富团隊http://creating-wealth-team.jimdo.com/ 支助成立。

文章數:153
美國事业团隊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2013/05/10 07:40:40

美國事業团隊(Internet Team)

-----「美國中國化」的趨勢日益顯著

美國事业团隊 

http://internet-team.jimdo.com/

 

這為參加成員辦妥移民,共同對美促銷中國產品的「合力团隊組織」。

 

這裡是,每一位參加者,都能以优惠律師費,經由美國最大华人律師事務所(http://hooyou.jimdo.com/ )申請移民或工作簽證,而後共同合力促銷中國產品-----這就是「美國事业团隊」。

 

由於中國產品銷美額已突破2000亿美元,去年中國居民購買美國房產超過90亿美市,「美國中國化」的趨勢日益顯著,即令美國經濟如何幻变,但华人社區,永遠火熱繁旺。為此,由美國頂尖华人企业家,號召成立「美國事业团隊」,在洛杉磯大旗飄揚。

 

在此,您能得到:

 

(1)申請美國移民或工作簽證,可得到張哲瑞律師事務所最惠律師費的优待。

 

(2) 如果您介紹朋友加入「美國事业团隊」,如果他也辦理美國移民或工作簽證,您將取佣金。

 

(3) 如果您申請工作簽證,但尚未有僱主,將安排「我們的美國會員公司」考慮聘雇您(詳見聘雇作業說明) 。

 

(4)無論您在中國是个人或公司組織,您都可以經网路,加入「中國專項產品銷美作業」(詳見:中國專項產品銷美作業說明) 。

 

无論您居住在那裡,都可以參加「合力行动团隊」,歡迎在下面登記,我們即与聯絡:

Name *
Message *

Note: * Starred fields are required.

美國事业团隊(Internet Team)

美國事业团隊召集人陳雨凡(上圖)邀請您加入我們
About | Print Version | Sitemap | Recommend this site!
美國事業团隊(Internet Team)

最新創作
參加VIP組織登記表
2020/03/30 07:44:09 |瀏覽 5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組織2024年台灣新政府聯合會回答詢問
2020/03/16 06:14:01 |瀏覽 8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我们需要您的協助:推广演讲活动
2018/07/04 02:39:44 |瀏覽 9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各地联络处的設立与业务展开説明
2014/08/22 08:58:31 |瀏覽 18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各地联络处的設立与业务展开説明
2014/08/22 08:53:57 |瀏覽 12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2
网友之間的互助网站
网友之間的互助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