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魚風波
2005/09/25 19:41:29瀏覽705|回應1|推薦2

本只想養兩隻小魚...........

朋友送的那盆的蓮花越長越好,興起在盆裡養小魚的念頭.

一家四口在晚餐桌前討論了幾回,因為要放在外面,又沒養過魚,

決定養最容易的孔雀魚,說好先養兩隻就好

趁著週末快樂去買魚

看著五顏六色的孔雀魚,我忍不說:盆不小,養兩隻太少了,我們養四隻好了,

鬼靈精的老二說:  媽咪你不是說四不好ㄇ?我們養五隻好了.

就這樣母子3人挑了 3隻公魚,2隻母魚.

結帳時,店員說這樣不好,母的多點沒關係,公的多不好.

就這樣又多挑了一條母魚,一家四口快樂回家,交給ㄅㄅ把魚放在蓮花盆,鋪上我們去花蓮撿回來的石頭,到海邊撿回來的貝殼,彈珠等,好不興奮.

看著滿滿的水,突然心裡一陣不祥,沒多久就聽到孩子的尖叫聲:小魚兒跳出來了

哇哇,只好手忙腳亂的找個空矮胖瓶子,將魚兒搬家,覺得太擠了,又努力找出一個,將他們分家,然後發現會漏水,只好再找一個!#$$%^&*

老公一邊忙著,一邊看著欲言又止的我說,為什麼兩隻變六隻?別說你要買魚缸

我瞪著他:是誰說要養魚的

兩個小孩可笑壞了^^

魚缸遲早進駐我家,ㄏ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chancetw&aid=69231

 回應文章

惟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2005/10/20 20:36
很棒吧~
這樣的感覺
全家同心為了一個目標共同努力^^~
親子生活**albus慢慢說
其實有時候等的只是自己 一個在時間裡漸漸成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