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塵傳奇史 11.觀世音救難記
2016/07/18 07:17:35瀏覽81|回應0|推薦0
洗塵傳奇史 11.觀世音救難記:
在企業身兼福委會總幹事,有一次週末,帶數十人大隊去登三峽滿月圓山,計劃下山繞到滿月圓瀑布烤肉。未料,山徑半途有位女員工失蹤,遍尋不著,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直到週一上班,她竟然平安出現。
一問之下,原來她在山徑拐彎處失足摔落懸崖下,瞬間失去意識,隱約感覺有一隻觀世音白色手掌撐住她;回神時,才驚覺原來是卡在崖壁凸出的一塊白岩石上。
因谷底有瀑布,呼救無人聽聞,直到下午,才被3位路過的老師從遠處俯瞰到,因而獲救,並先護送她返家。
天啊!她命大!我福氣!差一點我這領隊就要罪責上身,萬幸!萬幸!感謝觀音顯靈救難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blue3310&aid=6663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