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塵傳奇史 10.緣聚觀音神像
2016/07/18 06:45:30瀏覽84|回應0|推薦0
洗塵傳奇史 10.緣聚觀音神像:
我家廳堂長久以來供奉一尊久經香火煙燻的觀世音菩薩趺坐神像,說起這尊神像與我家的結緣也蠻傳奇的。
早年大弟在台中雙十路開機車行,他公務外出時,就由母親顧店。有一天,一位不速客用草蓆袋裝著這尊落難神像從店門口路過,看到母親在店內,就問母親:「想買觀音神像嗎?」母親長年初一、十五茹素,也定期到廟宇上香,算是虔誠信徒。聽陌生人這麼一問,覺得與神像有緣,於是將觀音留下,從此供奉在店內。
數年後,大弟轉換跑道,觀音神像改供奉吾家迄今。我每天上香奉茶,初一、十五敬果,算是幫仙逝的阿母延續地盡一份心力囉!也因此,平素常能感受到菩薩庇佑的福澤,感恩唷!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blue3310&aid=6663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