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姻緣天註定
2024/09/17 04:55:10瀏覽8|回應0|推薦1
*某次,宋妞單獨去巴西旅遊,逛博物館時發現自己遭人跟蹤,於是她機智地跑向一位外國男士,請對方幫忙:「我被跟蹤了,請你充當我的男朋友好嗎?你走到哪,我就跟到哪,讓歹徒知難而退。」男士來自荷蘭,同意配合演出,也果真逼退了歹徒。後來,他倆居然就這樣成為夫妻。
另有一群大學生組隊「溪阿縱走」,途中有一名女同學遭虎頭蜂螫到頭部,疼痛不已。有位男同學挺身而出,英雄救美,用嘴巴吸吮出她傷口上的毒血,並隨即將吸出來的血往地上一吐,全是黑黑的,「雖知虎頭蜂很毒,可怎會這麼毒?紅血轉眼成黑!」在場同學無不嚇一大跳,「怎麼能用這種方式處置?」那位男同學趕緊解釋:「我剛吃完黑芝麻,吐出來的血自然是黑的!」之後,這對男女同學竟也結為連理。
嗯,世上也蠻多感情路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修成正果,看來姻緣的確是天註定好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blue3310&aid=18106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