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類的虛情假意
2024/09/09 04:58:10瀏覽19|回應0|推薦2
*美國17歲的勞森2012年他5歲時,在學校有社交障礙以及其他行為問題,沒有同學肯跟他玩耍。有一天,他在玩單槓時不小心跌倒傷了膝蓋,當時有位金髮小男孩走過來取笑他,最後是男孩的媽媽過來幫忙。
新學期開始後,勞森才發現原來那位金髮男孩是他的同班同學,叫德克斯特,兩人自此成了好朋友。有了朋友之後,勞森在學校的表現改善了不少,更可自在地與人相處。他一直很珍惜這段友誼,又與對方共同成長。
2018年時德克斯特提到自己收到了一大筆錢,想跟勞森一起去巴黎、西班牙及加州旅行,還讓他準備旅行所需清單;但隔天再提及此事時,德克斯特卻開始以生病、要去網球訓練等理由把旅行一事無限延期。
幾天後,勞森的爸爸給他看了1張在Instagram的相片,這是勞森的阿姨潔卡、德克斯特與其媽媽在荷里活度假的合照,勞森非常困惑,並詢問爸爸原因,但爸爸只說碰巧多了一張機票,於是給了阿姨,據說是德克斯特的媽媽要去加州出差。
至2021年,勞森認識了1名在德克斯特家中工作的員工,從對方口中得知,原來德克斯特的「媽媽」是假,其真實身分是製作公司的經理兼經紀人。德克斯特則是阿姨聘請來當勞森朋友的「演員」,當年阿姨擔心他會成為問題兒童,才做了這件事。
然而,這對勞森來說卻是一場背叛,他稱事後找德克斯特對質時,對方承認所有事情,他感到非常崩潰,他跟阿姨說:「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真正的友誼,真是謝謝妳,潔卡阿姨,我現在不知如何是好了。」
影片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很遺憾有人這樣對你」、「我不敢相信他們讓整個計畫持續了這麼久」、「沒說謊,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瘋狂的故事」、「這故事蠻值得出一本書喔」、「換作是我會讓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blue3310&aid=18101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