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眼的實境秀
2024/08/19 04:59:20瀏覽24|回應0|推薦2
* 一名南韓民眾到首爾永登浦區一間電影院看驚悚片《破墓》,但電影放映後,陸陸續續聽到一些奇怪聲音,起初以為是電影音效,但仔細一聽,才知道是一名女子的呻吟聲。
該名民眾開始環顧四周可能發出聲音的地點,赫然發現附近一名女客人的腿突然抬起來,「我看到有人在上面有節奏地動」,他目睹這一幕試圖保持冷靜,想全神專注地看電影,但男方似乎體力很好,女子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聲,已經干擾他看電影的情緒,甚至連坐在後排的客人也注意到該對情侶舉動,紛紛交頭接耳、面面相覷。
該名民眾諷刺地說道:「這世界變得越來越好了,我看的不是色情電影,是別人做愛的實況影片。」他更痛批該對情侶不顧電影院是公眾場合,公然上演18禁舉動,「開燈時我快速看了一眼,這對情侶的年紀已經不小了,他們應該去汽車旅館!」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批該對情侶行為太噁心,「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們是動物嗎?」、「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性慾。」、「出現這種公開猥褻行為,要直接舉報。」嗯,看恐怖片激起性致,情不自禁才呻吟聲迴盪電影廳,成為養眼的實境秀,似不便太苛責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blue3310&aid=18092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