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喝玩樂日本自由行
2012/02/29 19:23:04瀏覽183|回應0|推薦1

吃喝玩樂日本自由行甲殼素


我一直對日本的風景和文化情有獨鐘,這次國慶長假,我特意和朋友去日本旅遊了一趟,我們沒有選擇跟團旅行,而是選擇了自由出行。這次記錄旅遊在日本手記的地方可不少。去日本東京看富士山,去日本迪士尼樂園玩耍,去伊豆泡溫泉,去日本銀座購物。吃喝玩樂應有盡有,日本自由行一共是13天,我們幾乎去過了日本的每個地方,但要說印象最深刻,最難忘的地方,應該是日本的沖繩島了醫療用品


日本自遊行之沖繩島

沖繩一直被稱為日本的小夏威夷,沖繩有一望無際的海水,我一直對海景特別鍾愛,這次日本自由行當然不忘拍攝沖繩的美麗海景了。據說電影沖繩戀戰就是在沖繩的萬座毛海邊拍攝的。當然這裏除了漂亮的海景之外還有另一個值得去的地方,那就是琉球村,琉球村是以古代琉球為主題的主題公園,村內保留著許多琉球列島的傳統建築物,展現了琉球的古老文化。。在琉球村還可以瞭解當地的風俗習慣和傳統工藝的製造過程,那天我還特意跟著琉球村的師傅體驗了一下如何製作陶瓷。雖然最後陶瓷沒做成功,但依然很興奮,可以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狀態香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3k&aid=616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