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患胰腺癌,吃什麼食物?
2022/05/13 16:13:21瀏覽140|回應0|推薦0


高品質回應:
美國一項全新科學研究確認,神經內分泌腫瘤飲食常吃焦炭火烤肉患胰腺癌概率提升60%,因此炭火烤肉是不可以吃完。一般來說,全是資詢術後護理的,因此整體而言應當吃含有營養成分,易於消化,少刺激、低熱量的飲食搭配,可給高蛋白食物。
從總體上,可以那麼吃!
1、第一,合適多吃具胰臟神經內分泌腫瘤治療疼功效的食材,例如福美來、鱸魚、螺、莧菜、苦瓜等。
2、合適多吃增強免疫,抗胰腺癌功效的食材,例如野生甲魚、鱘龍魚、蛇、淮山藥、紅棗等。
3、合適吃抗感染藥食材,例如海蜇皮、帶魚、蛤蜊、杜蠣、烏梅幹、黑豆、紅小豆等。
與此同時還要留意不要吃一些食材,如下所示:
1、忌油膩感性食品及高動物脂肪食材,如贅肉、牛肉、油酥餅甜品等。
2、忌煙、酒及酸、麻、辛辣食物含有刺激性的食物,如蔥、蒜、薑、麻椒、朝天椒等。
3、忌發黴、油蒸炒炸、煙薰、醃漬食材,如閑魚、醃制酸菜、核桃仁、花生仁、葵花仁、白芝麻、油炸食物、油酥餅甜品、鮮奶油、霜淇淋等。
別的線民見解
胰腺癌在醫學上是屬於腫瘤病症,荷爾蒙脫髮在以後的保養流程中必須挑選含有高營養成分,易於消化,少刺激性,低熱量的食材開展飲食搭配。例如病人平常可以多喝一些小米湯,八寶粥等養胃食物,還能夠吃一些性溫的新鮮水果,例如iPhone、香蕉蘋果等食材,不必吃油膩辛辣刺激性的食材,更不必抽煙飲酒,會加劇病人身體狀況的明顯水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vert&aid=17416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