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克力士 13 - 希拉求助於夏玉
2023/04/13 03:07:40瀏覽839|回應0|推薦16
又是一個睡前闔眼*的剎那,夏玉看見遠處有一對母女,女兒身上發出微弱的黃光,「請你救救我的孩子吧!」夏玉仔細觀看即將消逝的異象,只見女孩的頭部被橫面削去一半。

第二天夏二姊與夏玉又吵了一架,這是在掌控範圍之內,夏玉事後告知夏二姊:「不是每次吵架都是妳我之間的恩怨,有時候是為了救靈,當時我並未答應,但是她們母女自行用了,顯然有某種類似近親關聯,用這種方式立功救她。」在家難收尾時節又增添麻煩,不知道是哪兒招惹來的鬼魂。

「我無法接受。」夏二姊說:「上次約瑟的事害我受很多氣。」約瑟被推上最後審判台審理一生功過之時,連帶引出恐怖大王(諾查丹姆斯預言的末日魔王),那一段時期夏玉的心智時常發出咒罵,正好有打粗工機會,當機立斷去做了幾日,工頭曾經是一個殺人越獄犯,又是鬼月出生,罩得住被馴化的恐怖大王,肉身夏玉陪著受折磨,在工地被咒罵。


小註:量子力學的波粒二象性應用在生活上,當我們睜眼觀察的時候,波立即塌縮成為粒子世界,反之,離開觀察(閉眼的時候)才能夠看見形形色色的波世界,波的型態可以隨時隨地到處亂竄,也可以同時存在四處,量子糾纏更能延伸無限距離同步變化,而光的例子比較特殊,它既是波也是粒子,這種情況稱為疊加狀態。筆者接觸歐洲哲學的年代只有想像(imagination)與真實(the reality)的比對,沒有中間的灰色地帶,the reality 簡單說就是禪的當下觀,但歐洲修道院自成一個默觀體系(contemplation)有機會找各家觀法來比對。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7888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