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三個愛 - 神遊人間 3 希拉背叛宙斯
2022/10/01 22:18:05瀏覽790|回應0|推薦30

一連串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新鮮事,雖然迫不及待想要記錄下來,還是需要經過時間與風塵的潤飾,然後讓它們變成羽毛,輕輕的,輕輕的飄落... ...

先說一個最接近現在的,之前的故事串的最後一件——

正在接受淬鍊的夏玉,感覺身體被支解了一般,加上耗體能的粗活,身體有些不聽使喚了!這才是最佳狀態,臨界點能激活潛在的未知項,或許喚醒過來的是一隻魔獸,這是必須承擔的風險。關於自己設定的系統升級,更易招徠不同時空的訊息。

又是在睡前闔眼的時候,幽暗中看見一個粗壯的人形在眼前,夏玉已經學會在心中迅速逼出答案,是「獨眼巨人」,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於是再度確認,並不是「獨眼巨怪」,而是「獨眼巨人」,靈界連名銜都不含糊。夏玉看見獨眼巨人站立在面前向自己報告事項,停留時間比以往的案例更久,遞送來的是一個機密級的壓縮件,完全收不到獨眼巨人的話意。這回又是甚麼事?希臘神話人物怎會跑到東方來?

過幾天,夏玉收到微弱的心智傳感,「希拉背叛了我。」可以同步分辨出來,是宙斯的發言,伴隨的是些微的憂鬱感,接連傳來同樣的訊息,可見不是幻覺,必須要當它一回事了!

夏玉便說:
「我們素昧平生,而且我只是一個平凡人類,如何能介入你們夫妻的問題?」
「你是宙斯,在希臘的神國裡就是全能神,你不幫我在世俗發達,如今反而來投靠我了嗎?」(慘~希臘神國已慘遭毀滅,眾神作鳥獸散,末日毀滅是真的。)
「我的身體與心智都是屬於個人資產,生平最大的罩門就是憂鬱症再犯,幾經努力克服,不希望被你們利用,自私的神,只想到自己的好處!」

宙斯不語,燃眉之急先解決才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7723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