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雅斑馬簾設計推薦 -壁紙張貼網友最推薦的廠商
2018/04/07 20:39:27瀏覽31|回應0|推薦0


台中地區最專業的窗簾設計專家,擁有多年窗簾設計經驗,窗簾設計的行家

透天厝,豪宅,店面,公寓大廈皆有最最多的施工經驗

無論公家機關,房產投資客投資客,甚至許多店面都是我們的客戶

窗簾,捲簾,地板,壁紙,地毯,羅馬簾,採光罩,百葉窗應有盡有

我們的設計師協助您配空間、配風格、挑對布,幫你搞定家裡窗戶氣氛大小事!

路邊窗簾店好多家,你是否遇到求助無門的困惑,完全遮光常識、如何防西曬、尺寸的正確測量法、影響屋高的掛帶位置、深淺風格搭配、打多深的褶才會美、預算規劃…

由我們台中窗簾專家幫您統籌一切,窗簾的事交給我們吧!

歡迎您撥打上方圖片電話洽詢相關服務,我們專業人員會幫你細部規劃您的需求,讓您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其他資訊

*一群勇敢追夢的少年,最動人的青春記事!

為初戀情人打架的雙胞胎、全校第一名的優等生、深夜在網咖留連的蹺家少年、拚命賺錢的打工狂,這五個被送進輔導室的「問題學生」,為什麼會湊在一起成立了話劇社?一切都因為不按牌理出牌的輔導室老師──前舞台劇演員「徐老」。

在徐老有意無意的帶領下,五名「問題」少年少女的「戲胞」誕生了,在一齣齣扣人心弦的戲碼中,六名師生各自的煩惱與心事,逐漸撥雲見日,一步步迎向屬於他們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作者簡介

張筱弭

雙魚座 A型

家住苗栗,過著悠哉悠哉的生活,

最近出了小車禍,不能出門去玩了。

這個故事就是這樣誕生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



其他新聞













▲總統蔡英文106國慶演說。(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106年國慶大會」10日上午10時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這也是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的第二場國慶大典。對於外界關注的兩岸議題,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分析,蔡英文的演說並未像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樣公開宣稱走「台獨」路線,但也強調「不會在壓力下屈服」,算是四平八穩,對藍綠都有交代。

蔡英文在國慶演說時表示,兩岸關係發展攸關台灣前途及2300萬人民的長遠福祉。從去年520到現在,為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盡了最大的善意,雖然因為雙方政治立場差距造成兩岸的波折,但也努力維持兩岸關係的基本穩定。

蔡英文重申,「我們的善意不變、承諾不變,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但也不會在壓力下屈服」,這就是她處理兩岸關係的一貫原則。兩岸領導人應該共同努力,尋求兩岸互動新模式,為可長可久的兩岸和平穩定關係,奠定基礎。

對此,王應傑分析,相較於賴清德在立法院公開宣稱「台獨」,蔡英文站在國家領導人的角度,國慶演說未明顯觸及統獨議題,但也強調「不會在壓力下屈服」,這種不挑釁不對抗的談話,算是對藍綠都有交代。

王應傑表示,九二共識在中國大陸是通行證,在台灣卻已經發揮不了作用,事實上「維持現狀就是九二共識的延伸」,蔡英文的立場就是要捍衛2300萬人的權益;他也坦言,台灣各黨派現在要團結,降低對立,把一例一休和年金改革的議題處理完善,提升台灣競爭力。



















▲全台9大重點觀光遊樂地區,春節期間闢駛接駁專車,今年春節就搭公共運輸出遊吧。(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為鼓勵民眾於春節期間運用公共運輸工具出遊,觀光局及相關單位規劃於日月潭、阿里山、茂林、東部海岸等國家風景區、太魯閣國家公園及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等重點觀光遊樂地區闢駛9線接駁專車,希望民眾可多加利用。

107春節連假期間觀光遊樂地區行駛接駁專車資訊一覽表





1.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停靠站:遊樂區收費站至遊客中心

開行時段/班距:春節期間(初二~初四)9:00~17:00,配合總量管制行駛約每20分鐘一班。

票價:免費搭乘(入園門票自費)

2.日月潭遊湖巴士

停靠站:向山遊客中心(僅部分班次)-水社遊客中心-朝霧碼頭-竹石園-文武廟-松柏崙步道-大竹湖步道-水蛙頭步道-纜車站-伊達邵-土亭仔步道-玄奘寺-玄光寺(僅部分班次)

開行時段/班距:春節期間依據南投客運公司時刻表發車。

票價:一日券80元

3.車埕社區

停靠站: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車埕管理站

開行時段/班距:春節期間初一至初五,每日10:00~18:00(12:00~13:00休息),約每30分鐘一班。

票價:配合車埕社區禁止停車,免費接駁

▲南投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圖/記者李姿儀攝)

4.水社遊客中心-向山遊客中心

停靠站:水社遊客中心-龍鳳宮-水社壩-向山遊客中心

開行時段/班距:春節期間初一至初五,每日10:00~18:00(12:00~13:00休息),約每30分鐘一班。

票價:配合4線道路邊停車,免費接駁

5.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台18線88-95K)

停靠站:於台18線88K至95K區間,提供區外免費接駁車

開行時段/班距:春節期間(初一至初五)每日08:00~17:00止。

票價:免費搭乘

6.石棹-奮起湖(台18線61K)

停靠站:台18線61K(石棹加油站旁)至奮起湖中間不停靠站。

開行時段/班距:春節期間2月17日(初二)至2月19日(初四) 每日09:00~17:00,約每隔20分鐘一班。

票價:免費搭乘

▲高雄茂林蝴蝶谷秘境,30萬隻紫斑蝶漫天飛舞超壯觀 。

7.雙年賞蝶活動接駁專車(H31公車)

停靠站:旗山轉運站→大津里→茂林入口→茂林區公所→多納站

開行時段/班距:

1.旗山站發車時間:07:50、08:45、10:50、12:45、14:45、15:45。

2.多納站發車時間:09:15、10:30、12:30、14:30、16:30、17:30。

票價:配合高雄客運依搭乘里程計算票價

8.成功-三仙台接駁專車

停靠站:成功-海濱公園-三仙台

開行時段/班距:春節期間2月16日(初一)至2月19日(初四) 每日09:00~17:00,約每隔60分鐘一班。

票價:免費搭乘

▲ 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圖/取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

9.新城(太魯閣)車站→太魯閣遊客中心→天祥(循環發車)

停靠站:

1.全程線:新城(太魯閣)車站→太魯閣加油站→遊客中心→砂卡礑橋→燕子口步道東口(下車)→靳珩橋(上車)→綠水→天祥→長春祠→太魯閣加油站→新城(太魯閣)車站

2.新城-布洛灣線:新城(太魯閣)車站→太魯閣加油站→遊客中心→砂卡礑橋→布洛灣→長春祠→太魯閣加油站→新城(太魯閣)車站

3.布洛灣-天祥線:布洛灣→燕子口步道東口(下車)→靳珩橋(上車)→綠水→天祥→布洛灣

開行時段/班距:春節期間2月17日(初二)至19日(初四),每日7:00~14:30分,約10-15分鐘間隔發車,視情形加開班次。

末班車發車時間:

1.新城(太魯閣)車站:13:00

2.布洛灣:13:00

3.天祥:14:30

票價:免費搭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大成街2016年底一場大火共燒掉19棟民宅、1人喪命,受災戶事後指控是消防人員救災不力。不過,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調查發現,灌救水線沒有如住戶所說一度中斷,因此不起訴;反觀起火點是一棟2層樓老屋,吳姓女屋主當天外出沒有關閉電視,才會導致電線過熱短路,日前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將她起訴。

這場火災發生於2016年11月21日傍晚5點多,由於現場大多都是木造的老舊建築,有些防火巷還被加蓋的違建堵住,消防局派出28輛消防車、127名打火兄弟前往救援,終於在晚間7點16分大雅波浪簾設計推薦完全撲滅火勢,然而清理火場時仍發現一名吳姓男子(68歲)遭燒死,損毀的房屋多達19棟。

▲吳男逃出後又回去搶救財物,卻在2樓遭嗆暈,被發現時已經當場死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受災戶指控,消防車到場時一度出現「斷水」的現象,火勢之所以會延燒到這麼大的範圍與救災不力、疏於保養設備有關,於是組成自救會控告消防員涉嫌過失致死。不過,檢方調閱救災影片並前往事發現場勘查,加上相關目擊者證述,發現都沒有所謂的斷水情形,消防員也都待在現場持續灌救至火勢撲滅,因此處分不起訴。

然而,鑑識報告結果指向起火點是吳姓女住戶(46歲)的電視電線,檢方提到,吳女的住處是40年以上的老屋,1樓雖然是磚造,2樓卻都使用木製樑柱及隔間,她當天外出時沒有關掉電視,導致電線過熱才會起火,加上屋內堆放許多易燃物品,火勢才會一發不可收拾。

雖然吳女堅稱「不在場」撇清與這件事情的關聯,但鑑識報告寫得清清楚楚。檢方認為住戶應該要自行注意室內的電線、電器,如果太過老舊就要定期更換,以免釀災,而吳女就是疏於注意這一點,日前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將她起訴。





  • 豐原橫式摺景簾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豐原橫式摺景簾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豐原橫式摺景簾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豐原橫式摺景簾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豐原橫式摺景簾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豐原橫式摺景簾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豐原橫式摺景簾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豐原橫式摺景簾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豐原橫式摺景簾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豐原橫式摺景簾各種布料的差異:豐原橫式摺景簾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豐原橫式摺景簾
  • 豐原直立簾設計推薦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豐原直立簾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豐原直立簾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豐原直立簾設計推薦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豐原直立簾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豐原直立簾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豐原直立簾設計推薦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豐原直立簾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豐原直立簾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豐原直立簾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豐原直立簾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豐原直立簾設計推薦
  • 潭子防焰木地板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潭子防焰木地板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潭子防焰木地板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潭子防焰木地板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潭子防焰木地板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潭子防焰木地板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潭子防焰木地板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潭子防焰木地板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潭子防焰木地板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潭子防焰木地板各種布料的差異:潭子防焰木地板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潭子防焰木地板


D87D906D17DA18DB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h31dv25f&aid=11144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