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原防火壁紙 -有承接公部門窗簾的台中窗簾設計公司
2018/04/07 04:10:54瀏覽15|回應0|推薦0


台中地區最專業的窗簾設計專家,擁有多年窗簾設計經驗,窗簾設計的行家

透天厝,豪宅,店面,公寓大廈皆有最最多的施工經驗

無論公家機關,房產投資客投資客,甚至許多店面都是我們的客戶

窗簾,捲簾,地板,壁紙,地毯,羅馬簾,採光罩,百葉窗應有盡有

我們的設計師協助您配空間、配風格、挑對布,幫台中直立百葉窗你搞定家裡窗戶氣氛大小事!

路邊窗簾店好多家,你是否遇到求助無門的困惑,完全遮光常識、如何防西曬、尺寸的正確測量法、影響屋高的掛帶位置、深淺風格搭配、打多深的褶才會美、預算規劃…

由我們台中窗簾專家幫您統籌一切,窗簾的事交給我們吧!

歡迎您撥打上方圖片電話洽詢相關服務,我們專業人員會幫你細部規劃您的需求,讓您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其他資訊

◆真正的友情,不在乎時間的長度,而在於情感的深度!對萌萌的好朋友們來說,那一張在忘憂草天空下的合影,代表著充滿歡笑、淚水與永誌不忘的想念……

在太麻里的金針山上,放眼遠望,藍天白雲;閉目吸氣,風柔花香。別名萱草和忘憂草的金針花無邊無際,在陽光下彷彿一片黃金般燦爛,就如同薛萌萌和一群好朋友共同擁有的歡笑時光,以及彼此之間真摯動人的友情。

可惜,好花能常開,好景可常在,人世間卻總有悲歡離合。一場無情的車禍令薛萌萌陷入重度昏迷,同學為她加油打氣,師長為她牽腸掛肚,媽媽為她祈禱流淚,連許許多多陌生人也發揮愛心給予祝福。萌萌辛苦的和死神拔河,而傷心但堅強的媽媽,將必須為她作出一個重大決定……

作者簡介

<徐偉臣

目前是一名逆來順受、任人摧殘壓榨的上班族,過著「日落必作、日出偶息」的準吸血鬼生活,由於資歷尚淺,還沒有得到永生的保障。

雙魚座、○型。

喜歡聊天,口才不怎麼樣;喜歡讀書,成績不怎麼樣。

喜歡運動,身手不怎麼樣;喜歡美女,結局不怎麼樣。

所以決定努力寫作,改變人生至今所有的不怎麼樣,翻身就靠各位讀者大人啦!

著有:《11歲小爸爸》(文房出版)。



  • 作者: 徐偉臣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文房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06/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蕭采薇/專訪

南韓女團fromis_9出身自選秀節目《偶像學校》,9位女孩有的過去曾是練習生,有的卻是白紙一張,但相同的是在節目中亮眼的表演,讓她們在最終的票選中脫穎而出。fromis_9今年一月才正式出道,她們跨海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透露把少女時代當作目標。如同團名的諧音「Promise」,fromis_9承諾「要成為最棒的女團」。

▲南韓女團fromis_9,出身自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圖/環球提供)

談起偶像學校,許多人印象深刻的是,來自台灣的「北一女神」蔡瑞雪當初也是參賽者之一。雖然蔡瑞雪最後無緣晉級,但也讓「fromis_9」還沒正式出道,就在台灣引起不少話題。正式出道的9人為:盧知宣、宋河英、隊長李賽綸(SAE ROM)、李采映、李娜炅、朴池原、李瑞淵、張圭悧以及年紀最小的白知憲。

▲fromis_9隊長李賽綸、張圭悧。(圖/環球提供)

在1月24日正式完成了出道SHOWCASE,9位女孩們說:「原本只令人感到遙不可及的出道夢竟能實現,到現在都覺得跟做夢一樣。」fromis_9不諱言,短期目標就是拿到新人獎。而9人都相當喜歡少女時代,更把她們當作目標,「會加倍努力練習,每張專輯都以最完美的姿態示人,就像少女時代前輩一樣。」

▲fromis_9李瑞淵、朴池原。(圖/環球提供)

《偶像學校》當初限定招募「沒有經紀公司的女生」,但許多成員過去都曾是練習生,包括盧知宣、李賽綸、李采映、李瑞淵,甚至還有差點是TWICE一員的《SIXTEEN》參賽者朴池原,星路可謂一波三折。fromis_9說:「就因為出道是這麼得來不易,我們也會一直努力展現出更好、更優秀的一面。」

▲fromis_9李娜炅、宋河英。(圖/環球提供)

不過出道後,fromis_9被稱作「Mnet的女兒」(《偶像學校》是Mnet電視台製作),相較其他小公司偶像擁有更豐富的資源,就連宿舍都相對高級。9人也公開她們在宿舍最喜歡的地方,隊長賽綸、娜炅和知憲都喜歡2樓閣樓的秘密空間,知宣則最愛自己的床,圭俐則好有沙發的客廳、河英偏愛「可以做美味料理的廚房」,池原和采映鍾愛可以聚集大夥兒的會議室,瑞淵則說:「陽台!可以種很多盆栽,還能看夜晚的星空,真的很棒!」fromis_9首張迷你專輯《To. Heart》已在台灣正式數位上架。

▲fromis_9李采映、白知憲。(圖/環球提供)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飛翔兄弟3歲了!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范范)夫妻,2015年1月15日好不容易等到兩兄弟報到,近日夫妻倆替小兄弟辦生日會,會場上的《湯瑪士小火車》造型蛋糕,擬真度堪比官方出品,超狂蛋糕立刻成為目光焦點,但背後操刀的竟是保姆小亨堡,讓眾人驚呼連連。

▲▼飛翔兄弟1月15日歡慶3歲生日,慶生蛋糕超吸睛。(圖/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小亨堡15日晚間,難得感性,在臉書PO出數張正在幫飛飛、翔翔準備生日蛋糕的側拍照,直言很幸運能陪著小兄弟長大,並送上祝福,希望兄弟倆,未來都能平安健康、快樂。照片中,看得出她為了完成蛋糕煞費苦心,雖有請專業老師指導,巧手依舊讓人驚艷,做出來的《湯瑪士小火車》造型蛋糕,幾乎和原本0誤差,相似度高達百分之百,不說還以為是真的模型,讓許多網友超佩服,留言直誇她厲害。

▲▼小亨堡雖有老師指導,但巧手了得,做出還原度超高的《湯瑪士小火車》造型蛋糕。(圖/取自黑人陳建州、小亨堡臉書)

在此之前,小亨堡不時就會替飛翔兄弟製作手工「禮物」,過去除了基本款小卡片,也用厚紙板,親手做過活動式停車場,超有耐心、又有一雙巧手,除了深受黑范夫妻信任,和小兄弟更是宛如至親般親暱,被網友大讚是「地表最強保姆」。













大雅KronoFlooring

大雅斑馬簾設計推薦



文、圖/愛比妞

又到了草莓的季節啦~冷冷的天氣正是草莓綻放光彩的時候,飲品要加草莓、冰品要加草莓、甜點要加草莓、炸雞也要加草莓,什麼都要草莓的草莓的!!!吼~我也一直追隨草莓呀~來呦!草田八宅從夏天就想去插旗了,一直拖到現在才去,剛好有草莓,不去對不起自己啦~

草田八宅就位在南門路上的巷子裡,如果不走近來,很難發現這裡竟然有棟老房子!,門口前面有點像是小庭院的感覺,走吧~進來呷冰

老窗上還結合了時下流行的霓虹燈呢~新舊交錯混搭也很不賴~

一樓空間有著乾燥花的點綴,新舊交錯的設計也別有一番風味,等待冰品同時,老闆還招呼可以到2樓參觀,閒著也是閒著,就到2樓參觀一下

哇~2樓的空間感與1樓的感覺完全不同呢~用餐的空間大蠻多了,而且沙發區有種到朋友家作客的親切感,也很像老屋早午餐廳的感覺,但目前這裡只賣冰品、果昔等,簡單來說就是在老屋裡吃冰啦~

草田八宅菜單,主要販售雪花冰、果昔、茶類,還有些季節限定的餐點,像是杏仁湯、鹹湯圓、草莓冰都是冬季才有的呦~

手工濾渣杏仁湯+湯圓 $50,一旁還附上小餅乾

冬天最適合來碗熱熱的杏仁湯,杏仁喝起來不會有刺鼻的香味,暖暖的,喝起來順口,有著杏仁獨特的香氣,裡面的小湯圓Q口。

草莓雪花冰 $120

我就是為了這碗草莓冰啦~雖然冬天吃冰感覺有點狂,為了草莓我願意~~~

草莓雪花冰上面有著新鮮草莓點綴,上面還搭配了餅乾、脆笛酥,最上面在疊上一球冰淇淋,應該是梅子口味的,如果我嘴吧沒壞掉了話XD

雪花冰吃起來有著牛奶的滋味,與酸香的草莓搭配的恰到好,有草莓牛奶的感覺啦~而且冬天吃冰其實也有好處,就是雪花冰比較不會融化,可以慢慢的品嚐,哈哈~

一旁還附上洋菜凍及熱茶呦~擺盤上還挺假掰,愛拍照的朋友應該可以多按幾張,有草莓就是好拍啊~喜歡老屋及雪花冰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囉~

草田八宅 手作雪花冰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09巷8號

營業時間:14:00~20:30(星期一~五)

13:00~20:30(星期六~日)

週三公休

美好的「食」刻就應該把它紀錄下來。

愛吃。愛玩。愛比妞。

粉絲團instagram部落格





  • 大雅無拉繩窗簾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大雅無拉繩窗簾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大雅無拉繩窗簾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大雅無拉繩窗簾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大雅無拉繩窗簾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大雅無拉繩窗簾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大雅無拉繩窗簾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大雅無拉繩窗簾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大雅無拉繩窗簾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大雅無拉繩窗簾各種布料的差異:大雅無拉繩窗簾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大雅無拉繩窗簾
  • 豐原防火壁紙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豐原防火壁紙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豐原防火壁紙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豐原防火壁紙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豐原防火壁紙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豐原防火壁紙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豐原防火壁紙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豐原防火壁紙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豐原防火壁紙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豐原防火壁紙各種布料的差異:豐原防火壁紙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豐原防火壁紙
  • 台中窗簾批發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台中窗簾批發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台中窗簾批發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台中窗簾批發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台中窗簾批發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台中窗簾批發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台中窗簾批發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台中窗簾批發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台中窗簾批發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台中窗簾批發各種布料的差異:台中窗簾批發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台中窗簾批發


D87D906D17DA18DB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h31dv25f&aid=11143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