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潭子裝潢材料 -可以客製化窗簾的台中窗簾設計公司
2018/04/07 04:29:01瀏覽24|回應0|推薦0


台中地區最專業的窗簾設計專家,擁有多年窗簾設計經驗,窗簾設計的行家

透天厝潭子裝潢材料,豪宅,店面,公寓大廈皆有最最多的施工經驗

無論公家機關,房產投資台中抗菌窗簾客投資客,甚至許多店面都是我們的客戶

窗簾,捲簾,地板,壁紙,地毯,羅馬簾,採光罩,百葉窗應有盡有

我們的設計師協助您配空間、配風格、挑對布,幫你搞定家裡窗戶氣氛大小事!

路邊窗簾店好多家,你是否遇到求助無門的困惑,完全遮光常識、如何防西曬、尺寸的正確測量法、影響屋高的掛帶位置、深淺風格搭配、打多深的褶才會美、預算規劃…

由我們台中窗簾專家幫您統籌一切,窗簾的事交給我們吧!

歡迎您撥打上方圖片電話洽詢相關服務,我們專業人員會幫你細部規劃您的需求,讓您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其他資訊



一本讓大人樂開懷、小孩笑翻天的圖畫書!

榮獲紐西蘭郵政童書獎「孩子票選最愛第一名」


當古靈精怪的咩咩羊遇上好奇心爆發的火雞,

一連串讓人應接不暇的爆笑對話就此展開。

咩咩羊告訴火雞,地上那堆圓圓的、一顆顆的,

是會讓人變得更有智慧、頭腦更好的聰明丸,

可是為什麼聞起來有點像……便便?

最適合親子共演的「聰明」故事

挖掘出全家大小的戲劇細胞!


《咩咩羊的聰明丸》以個性鮮明的角色、幽默逗趣的對話緊緊抓住讀者的心。書中以堆疊的對話泡泡呈現咩咩羊和火雞間的一問一答,節奏明快,充滿語言的趣味。無論大人或小孩,都能輕易投入角色裡,一搭一唱地扮演表情生動又淘氣的咩咩羊,或是傻氣卻好奇心十足的火雞,享受親子共讀共演的愉快時光。

《咩咩羊的聰明丸》幽默而不說教,直接命中小孩愛玩愛笑、愛說愛演的天性,因此一出版即大受歡迎,不但獲得最具公信力的紐西蘭郵政童書獎「孩子票選最愛第一名」,更在十多個國家出版,受到世界各地讀者的喜愛。現在就拋開嚴肅的包袱,跟孩子一起翻開書,盡情放聲大笑吧!

國外推薦?? ?

《咩咩羊的聰明丸》不只是一本「關於便便的好笑圖畫書」,而是一個相當聰明的現代版機智故事 (trickster tale)。正如許多典型的機智故事,《咩咩羊的聰明丸》完美地示範了如何運用言語的力量使人信服,太高明了!──紐西蘭國家圖書館

非常成功的作品!每個看完書的人都笑得樂不可支。──紐西蘭國家廣播電台

這真是個好玩的故事,爸媽一定也會像小孩一樣感到娛樂十足。──紐西蘭《南方時報》



  • 作者: 馬克.薩莫塞特

    新功能介紹
  • 原文作者:Mark Sommerset
  • 譯者:上誼編輯部
  • 繪者:蘿文.薩莫塞特
  •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1/3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後悔和年下男交往」有5大原因。(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妳正在談姐弟戀嗎?和年下男交往常讓女生們覺得自己也變得年輕,他們若做出「男人」的舉動則更容易讓人感到心跳加速。不過,有時候年下男也會讓「姊姊們」感覺到年齡和時代的差異,更可能導致情侶間的衝突發生。日本戀愛諮詢網站《恋愛jp》調查20-30歲曾和年下男交往的女性,「後悔和年下男交往的原因」前5名,身為「姊姊」的妳也這麼覺得嗎?

NO.5 如果要結婚,經濟狀況會很困難

NO.4 劈腿年輕美眉!

NO.3 因為年紀比較大,就得要「花錢」

年紀比較大、工作經歷長,因此薪水可能也比較高,請客、買東西似乎就變成了自己理所當然該做的事。涉及到金錢問題,時間一長往往會成為戀情生變的原因,因此覺得不合理、有疑問的當下就應該和對方好好聊聊,一起調解、討論解決方法。

NO.2 話不投機

話題當然可能因為年紀而出現差異,不過「話不投機」、「聽不懂」的頻率變多的時候,就會造成雙方的壓力。根據調查結果,年齡差3-4歲就會開始出現話題和流行的區別,此外,男性精神年齡比較低也會讓女性漸漸覺得和「幼稚」的男朋友聊天越來越累了。

▲情侶話不投機。示意圖。

NO.1 男方被「寵壞」了

交往的一開始,因為自己年紀比較大,總是會覺得年下男很可愛,有時多忍讓對方一點也沒什麼關係。不過隨著交往的時間越來越長,家事、約會時的準備,或是兩人相處時的大小事都靠年上女處理,會讓女性覺得壓力很大,漸漸對這段關係也會覺得厭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神保町一間名為未來食堂的餐館,全店只提供一種定食,每天不重複。除了小林世界一人獨自經營之外,食堂0正式員工,員工為打工50分鐘換取一餐的自願者,且任何人都可以到店內撕下免費餐券,安心享用一餐不必付費......諸多顛覆傳統餐廳經營模式的新形態餐廳,卻能每月淨賺27萬,成為日本創業奇蹟。

店主小林世界原本是一位IT工程師,她從開店企劃書到成本與營收,全部公諸於網站,連打工換餐的班表也都使用Google表單登錄,因為她秉持工程師共享資源(Open Source)的精神,不怕別人學,甚至希望大家盡量模仿並加以改良。





未來食堂店內只有12個位子,小林世界希望傳遞的精神是「家人般的信任感」,認為食物當然要好吃,但也樂於與客人交流,甚至討論下週的菜單,客人也會因為「今天的菜單是上週客人建議的」感到開心而樂於互動;對於打工換餐者,也不拘泥於他們的來意(大多是想開餐廳者),甚至可直接向她表明希望學到什麼而盡量安排,每個月甚至舉辦一天打工換餐者交流會,讓大家就像一個大家庭,認識頻率相近、對未來食堂有認同感的人。

特別的是,她也提到免費餐券上的經營,原意是希望提供愛心餐,但希望不要造成有需求的人有壓力,盡量維持「這是一頓庇護餐點」的初衷,有需要的人不需要任何說明即可享用,度過經濟困難的日子,也因此雖然大部分的人抱持著體驗看看的心情為主,但也有人在餐券上留言感謝,她認為這樣就算達到送愛的目的,也吸引更多人主動加入打工的送愛心餐行列。

未來食堂:提供免費餐的餐廳到今天都能賺錢的理由

作者: 小林世界 KOBAYASHI SEKAI

譯者: 鄭雅云

出版社: 啟動

出版日期: 2017-10-19

ISBN: 9789864930708



















▲布雷德說起回憶仍心有餘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37歲的衝浪愛好者布雷德(Marcel Brundler)日前在墨爾本西部附近的海域上,遇到一隻長約3米的大白鯊襲擊,但他卻幸運的爬上岸並毫髮無傷,還展示在衝浪板及潛水衣上的鯊魚狠咬。

據外媒報導,布雷德回憶當時的情況仍心有餘悸,因為其實附近海域經常能看到海豚的出沒,當他看見鯊魚時,突然驚覺不妙,因為這隻魚特別「大」。布雷德表示,「那隻傢伙至少有3米長,它咬住我後,我只能一邊叫一邊再用台中紗簾設計推薦拳頭揍他。」

▲衝浪板上留下清晰咬痕。

一位在岸邊的遊客桑切斯(Lucas Von Graevenitz Sanchez )用望眼鏡目睹整個經過,「那條鯊魚真的超大,光是嘴巴至少就有半米寬。」警員阿特金森( Constable Mick Atkinson)說,「鯊魚在他的衝浪板跟潛水衣上留下痕跡,但他卻沒有受傷,真的非常非常幸運。」雖衝浪讓布雷德歷經了磨難,但他決定未來還是會去衝浪,「下次也許不會是我遇到鯊魚,但光是想到還是很嚇人。」

大白鯊是世界上最大的掠食性魚類,身長能夠長達6米,重量更是高達3千公斤。雖大白鯊又被稱為噬人鯊,加上在海中襲擊人類的次數在所有鯊魚中位列第一,但其實人類並非它們最理想的獵物。目前大白鯊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列為「易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潭子環保複合式厚皮地板 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潭子環保複合式厚皮地板 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潭子環保複合式厚皮地板 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潭子環保複合式厚皮地板 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潭子環保複合式厚皮地板 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潭子環保複合式厚皮地板 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潭子環保複合式厚皮地板 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潭子環保複合式厚皮地板 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潭子環保複合式厚皮地板 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潭子環保複合式厚皮地板 各種布料的差異:潭子環保複合式厚皮地板 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潭子環保複合式厚皮地板
  • 台中天窗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台中天窗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台中天窗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台中天窗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台中天窗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台中天窗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台中天窗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台中天窗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台中天窗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台中天窗各種布料的差異:台中天窗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台中天窗
  • 潭子繃布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潭子繃布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潭子繃布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潭子繃布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潭子繃布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潭子繃布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潭子繃布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潭子繃布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潭子繃布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潭子繃布各種布料的差異:潭子繃布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潭子繃布


D87D906D17DA18DB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h31dv25f&aid=11143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