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潭子雙開簾 -花色最多樣化的台中窗簾設計公司
2018/04/07 20:33:26瀏覽42|回應0|推薦0


台中地區最專業的窗簾設計專家,擁有多年窗簾設計經驗,窗簾設計的行家

透天厝,豪宅,店面,公寓大廈皆有最最多的施工經驗

無論公家機關,房產投資客投資客,甚至許多店面都是我們的客戶

窗簾,捲簾,地板,壁紙,地毯,羅馬簾,採光罩,百葉窗應有盡有

我們的設計師協助您配空間、配風格、挑對布,幫你搞定家裡窗戶氣氛大小事!

路邊窗簾店好多家,你是否遇到求助無門的困惑,完全遮光常識、如何防西曬、尺寸的正確測量法、影響屋高的掛帶位置、深淺風格搭配、打多深的褶才會美、預算規劃…

由我們台中窗簾專家幫您統籌一切,窗簾的事交給我們吧!

歡迎您撥打上方圖片電話洽詢相關服務,我們專業人員會幫你細部規劃您的需求,讓您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其他資訊

◆比利時國寶級大師G.V.傑納頓之作◆

學會關懷周遭人事物,

讓生活充滿愛與幸福。


有一隻可愛的小馬住在草地上。

那裡很漂亮,有新鮮的草和乾淨的水。

但是,牠看起來並不開心。

有一天,有個小女孩發現了牠。

她拿一些新鮮的嫩草餵牠,並試著和小馬互動。

從那天起,小女孩每天都跑來找小馬。

現在,小馬是幸福的!

這是一個用「愛心」、「關心」為話題,

探討孩子與動物友誼的溫馨故事。

適合3歲以上的孩子與父母一起共讀。

本書特色

1.?? ?學會關懷周遭人事物,讓生活充滿愛與幸福。


藉由小馬與小女孩的故事,傳遞其實每個人都需要別人愛護,或者被別人關注。就算生活的再充裕,但心理層面的滿足永遠無法被補足。而我們只要多多關懷周遭人事物,就會讓這世界充滿愛與幸福。

2.?? ?產生情感共鳴:孩子與動物友誼。

只要愛心與關心,就可以產生情感的共鳴。就像小馬與小女孩的情感,讓我們看到孩子與動物之間的純真友誼。也可教導孩子不可隨意拋棄小動物,愛牠就要照顧牠。

3.?? ?版面橫式展開,讓人輕鬆感受到草原的遼闊感。

透過橫式圖畫書,讓廣闊的大草原可以延伸開來。也將文字與圖片更緊密的聯繫在一起。並透過清新柔和的色彩,讓整體畫風舒服、遼闊,無壓迫感。

4.?? ?內文搭配注音

當孩子學會注音,也可以試著自己閱讀此書,從中再次獲得不同感受與成就感。

?



  • 作者: G.V.傑納頓

    新功能介紹
  • 譯者:李貞慧
  • 繪者:G.V.傑納頓
  • 出版社:童夢館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6/1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陽岱鋼。(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預計15日前往沖繩展開第二階段春訓,13日也公布名單,旅日好手陽岱鋼入列,球隊預計17日、18日展開熱身賽,全力備戰新球季。

陽岱鋼去年加盟巨人隊,但在春訓時受傷,開季待在三軍,一直到6月才升上一軍,合計出賽87場,今年他從一軍再出發。

球團今天公布沖繩移訓一軍名單,陽岱鋼也在陣中,投手成瀬功亮待在二軍,另一名投手畠世周則因腰傷在三軍調整。

巨人預計17日開始進行練習賽,首戰與日職中日龍交手,18日第二場交流賽則出戰韓職起亞虎,21日練習賽對養樂多,24日、25日展開官辦熱身賽,先後對戰橫濱、廣島。

沖繩一軍潭子雙開簾完整名單如下:

◇投手(15人)

菅野智之、馬西森(Scott Mathieson)、吉川光夫、野上亮磨、西村健太朗、田原誠次、洋曼(Taylor Jungmann)、谷岡竜平、中川皓太、山口俊、卡米內羅(Arquimedes Caminero)、池田駿、戸根千明、篠原慎平、田口麗斗

◇捕手(3人)

小林誠司、岸田行倫、田中貴也

◇内野手(8人)

吉川尚輝、坂本勇人、阿部慎之助、岡本和真、麥克基(Casey McGehee)、山本泰寛、若林晃弘、田中俊太

◇外野手(6人)

陽岱鋼、葛雷諾(Alex Guerrero)、長野久義、重信慎之介、和田恋、松原聖弥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大陸年度盛典「央視春晚」終於在15日除夕夜播出,不少大咖都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天后王菲和那英相隔20年後再度同台合唱《歲月》,可說是當晚最經典演出之一。不過那英的眉毛卻被網友認為「一高一低」,更因此登上了微博熱搜前三名。

>>>更多【2018春節聯歡晚會】相關新聞

▲那英眉毛被指一高一低。(圖/翻攝央视网cctv.com)

當天除了春晚主持人李思思的粗眉成為話題話,那英被指「一高一低」眉毛關注度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不過她看到網友的討論後,放上一張自拍照寫道:「我覺得我的眉毛挺好的啊,大家過年好,姐回家包餃子去啦!」高EQ的反應狂獲14萬讚。

▲那英高EQ回應眉毛話題。(圖/翻攝自那英微博)

除了那英眉毛吸眼睛外,台下還有另一亮點,便是王菲女兒竇靖童在表演開始不久,就把自己兒時指著媽媽海報的照片PO網,並寫下留言「看見沒,這是我媽,牛逼不?」霸氣支持,同樣成為網友討論焦點,不少人都留言大讚童童頗有「乃母之風」,照片同樣登上陸網熱搜。

▲王菲與那英睽違20年,再度於春晚同台演出。(圖/翻攝央视网cctv.com)

央視專題頁:

央視直播連結:



















▲以後從月球也能打手機了。(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獵鷹9號」二手火箭升空,人類對於火星與月球的野心越來越大,德國PT科學家(PTScientists)為了縮短月球探測車與地球的38萬公里的距離與時間,計畫在2018年底在月球表面設立「手機基地台ALINA」,此有助於當作未來人類要在月球設立基地台的參考標準。

還記得2016年底,德國「PT科學家」與汽車大廠奧迪攜手打造一台具有AI人工智慧的登月車,而今年官方再度公開消息,他們與美國SpaceX簽訂「ALINA計畫條約」,2018年底「獵鷹9號」(Falcon 9)會搭載ALINA模組降落月球表面,ALINA也將成為第一個月球上的「訊號基地台」,縮短月地之間的通訊成本。

官方表示,ALINA接受兩台登月車提供的信號,再傳回地球科學團隊。又透露,雖然目前這基地台只是臨時性的,計畫中的通訊資料與數據都有助於未來月球探索的規劃,只要「月球基地台」計畫成功,太空人以後可望在月球直接打電話給地球人了。

▼手機信號基地台ALINA。(圖/翻攝自PT科學家官網)





  • 台中防水窗簾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台中防水窗簾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台中防水窗簾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台中防水窗簾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台中防水窗簾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台中防水窗簾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台中防水窗簾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台中防水窗簾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台中防水窗簾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台中防水窗簾各種布料的差異:台中防水窗簾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台中防水窗簾
  • 大雅抗菌窗簾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大雅抗菌窗簾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大雅抗菌窗簾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大雅抗菌窗簾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大雅抗菌窗簾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大雅抗菌窗簾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大雅抗菌窗簾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大雅抗菌窗簾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大雅抗菌窗簾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大雅抗菌窗簾各種布料的差異:大雅抗菌窗簾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大雅抗菌窗簾
  • 台中壁紙.壁布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台中壁紙.壁布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台中壁紙.壁布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台中壁紙.壁布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台中壁紙.壁布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台中壁紙.壁布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台中壁紙.壁布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台中壁紙.壁布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台中壁紙.壁布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台中壁紙.壁布各種布料的差異:台中壁紙.壁布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台中壁紙.壁布


D87D906D17DA18DB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h31dv25f&aid=11144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