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親民前, 請先搞清楚店家藍綠
2011/01/06 09:58:24瀏覽349|回應0|推薦6
馬金兩個去吃個早餐, 先是被莊瑞雄說擾民在前, 後是被店家說"我沒看到".....

怎麼看馬金都是被這兩個婊了, 試想, 馬英九再怎麼也是個總統, 身旁的隨扈減到再少也還是一定有, 那張臉再怎麼樣也不會認不出來, 店家怎麼可能會"沒看到", "沒注意"? 當著電視的面說謊就算了, 還說成這樣臉不紅氣不喘也實在很了不起了.

為什麼我說店家說謊? 很簡單, 馬金兩個是坐在店裡吃, 早餐一定是店員送上去的, 不管是不是隨扈接過去但一定會靠近那邊, 如果說認不出金溥聰就算了, 說認不出馬英九去騙三歲小孩都還不一定騙得了!

那這個店家有沒有向莊瑞雄爆料? 一定有! 都請到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去致祭了怎麼可能會不爆? 我參加過一個生前也是綠油油的大教授的葬禮, 結果連個民進黨市議員都沒來(不過當時郝龍斌居然有去就是了).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都親自去了, 而且還是一個專門亂爆的莊瑞雄, 如果店家真的是歡迎馬英九過去, 會去跟這一隻"抱怨"嗎?

所以, 請馬英九下次要學小蔣一樣親民的話, 請先搞清楚店家藍綠, 在民進黨撕裂台灣 20 年的現在, 已經不像 40 年前那樣居上位者會有"萬民擁戴"的待遇了. 還有一點, 別以為你住在景美, 又在政大教過書, 就以為文山區都是藍藍路, 裡面還是有投票所是綠 7 藍 3 的比例, 而且就在政大後面!

雖然馬英九聽不到也不可能聽得進耳朵裡, 但我還是要講: 你想要去討好民進黨的支持者是沒有用的, 只是讓自己倒霉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mcls&aid=476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