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名單黑名單~
2010/09/29 17:21:37瀏覽269|回應0|推薦2
我居然被那個羅伯特亞當斯設成黑名單了~

我雖然是個蛆, 但我只對"對的事"有興趣, 因此吱固不待言, 那全都是錯的. 就算是蛆的文, 有錯我也照樣講. 當然啦, 他是比某些個藍蛆的耐受性要強些, 某些個藍蛆, 比如說那個什麼ROC江戶晴美(找她的梗是什麼就知道哪個啦)或什麼叼煙斗的麥克阿瑟(其實這個是橘子), 一個文被踢爆了就直接設黑名單, 耐受性真是弱到爆了. 當然還有一個可笑的綠油油的陸念慈, 跑到人家家裡撒野之前先把你設成黑名單, 那也是很有名的.

不過這個羅伯特亞當斯是連續被我踢爆既挺貪腐又是聞吱起舞的吱格謳者之後, 先是不斷刪文(這倒是很多綠油油部落格的基本做法), 到最後終於臉放不住的把我設成黑名單, 讓我無法繼續踢爆......

是有點可惜啦, 不過這段時間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自己慌了, 拼命發護航文行徑, 真是好的段子啊, 科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mcls&aid=445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