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善行腳愛台灣日誌~倒數29天
2011/01/29 17:56:55瀏覽153|回應0|推薦2

倒數29天:友善行腳愛台灣日誌

  昨晚在凱道見證阿美族~百年土地、全島收復聖戰,寒風細雨中又受寒,鼻涕、咳嗽沒停歇,遇到一位長輩說很羨慕浪人還有體力徒步環島,鼓勵我趁年輕去完成想做的趣事與夢想!不好意思告知;浪人也將屆半百快到「知天命」的門檻囉!兒子因為今年就要基測只能找狗女兒Happy結伴而行,不免遺憾!

  也有許多朋友如「拒絕聯考的小子」吳祥輝就問:有多少人同行呀?我的想法其實比較簡單;不是也不能每一個人都可以像浪人選擇這樣的簡樸慢活,畢竟代價成本甚高,所以能夠贊同理念不論識與不識的朋友,只要加入這個「友善行腳愛台灣」的社團,加油打氣、吶喊搖旗、留言鼓勵都是參與的一種形式,無限感恩與歡迎。浪人與Happy只不過是揹著大家共同地夢想與願望~「決行」而已!

  有朋友也說她沒時間參與,但是不敢退出社團,擔心浪人會說;不愛台灣!哇,由此可見我們被政客毒害有多深?我最痛恨這種貼標籤、戴帽子的敵我二分廉價民粹操作,自己也是切身之痛的受害者,批評民進黨就是叛黨、倒扁就是賣台、五都選舉批評賴清德競選團隊,賴市長自己也說:浪人在扯他後腿?

  浪人江湖行走的守則之一是;理性分析、感性分享!建設性的批判我以為是一面鏡子,可以幫助我們整理儀容也正心誠意,沒有容納異議雅量的領導者連自己的未來都困難,哪有本事引領跟隨者與人民看見未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cyan104&aid=4838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