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富的四不一沒有;郭台銘不為、不能、不願、不要人知,沒有公開的秘密!
2009/12/20 11:50:20瀏覽543|回應0|推薦5

首富的四不一沒有;郭台銘不為、不能、不願、不要人知,沒有公開的秘密!

  約莫三十年前出版圈開始有「商戰」文學的熱潮,高陽的紅頂商人、胡雪巖系列更是經典傳唱,此後出品的類書鮮少能吸引我的注目。所以雖然幾度在法院與臧家宜小姐有過照面,但我還真無法理解為何寫書出版會搞成恐嚇取財?

  此後在司法革命會莊榮兆會長服務處看足了比我身長還高的偵訊筆錄、院檢答辯訟狀、判決文書,有疑慮處就問家宜與莊會長,十月底吧我問家宜:那妳要出版的書呢?她回說都被檢警扣押呈堂了。當下我告訴她與會長;訴訟成敗的關鍵會在這本書是否出版?

  無論是筆錄、答辯、人證、物證我的疑惑都指向一個結論:設局的仙人跳!令我不解的是以郭首富「喊水會結凍」的實力與能量,有必要用這樣卑劣的手段整死一個小記者嗎?因此,我不禁對案件中始終未曾出現的關鍵證物、且是郭台名指稱恐嚇的事實、更是院檢據以求刑判決的罪行~臧家宜寫的書籍文本,產生高度的興趣。

  經過一個月家宜要我幫她寫序,我ㄧ口氣看完全書後痛罵她一頓~如果這樣就能讓郭心生畏懼而掏錢,這隻老虎就是浪得虛名紙糊的?怎麼可以因為訴訟就停止出版?到底是誰恐嚇誰?檢察官、法官看過內容沒?一句話;這本書蒐羅彙整許多郭不為、不能、不願、不要人知,沒有公開的秘密,而且大部分都是家宜採訪或節錄或轉載的內容,我定義為~首富的四不一沒有!如果這樣的報導叫做恐嚇,那書中所引述許多人的說法都將成為共犯,更驗證我此前推論書籍出版與否關係訴訟的成敗。而這才是首富最恐懼害怕的生死門,也因此要不擇手段親自下海搞一齣仙人跳,更不惜親函寫信要求檢察官、法官起訴審判,非將臧家宜鬥臭、鬥爛、鬥垮才罷休的真實理由。

  某個深夜家宜說:日子過不下去,想一了百了都不能~因為還要照顧癌末臥病榻的老父,我鼓勵她繼續寫書、協助她成立「台灣緝稅署」持續追查像鴻海一樣逃漏稅坑殺股民散戶的資本家。很高興她的書冰凍在法院幾年後要出版問世了,樂意為之序雖然好友警告我可能因為寫序被首富告上法庭,我用文雅的方式說:歡迎,奉陪!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cyan104&aid=360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