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入圍決賽心得
2010/01/31 22:16:39瀏覽704|回應1|推薦8

話說,

1/29日真是個大日子,

對我來說是吧。


電腦補助機械製圖乙級技術士檢定日

這天一早我就迫不急待的出門了,

還難得有請爸爸載我去學校考試,

到了學校,

第一件事情就是討論討論還是討論,

就在工科大樓的一樓,

大家聚集了過來,

也努力的研究昨晚的準備哪裡不足,

也為大家繼續指導,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通過。

時間一步步逼近,

學校的模具選手終於來了,

他們解開了保全,

我們望著熟悉的樓梯,

帶著自信中帶點緊張的心情,

走上了三樓,

而我拿起了鑰匙,

開啟了休息區跟考場,

讓大家熟悉這再熟悉不過的電腦繪圖教室,

在大家稍做休息之後,

我們就進場準備抽號了。

沒想到,上天如此的照顧每一位同學

大家都抽到不錯的好籤

我想這次大家應該順利的通過才是。

而我呢?

抽中偏易的題目,

不像黃柏駿當上大家的英雄,

抽中籤王,

雖然抱歉,

但是看到大家的圖還是放心了許多,

真希望我可以通過,大家也沒有問題。


大學學科能力測驗

這是五個蘋果高的重要考試,

雖然我不是考生,

但是我從她身上,

感受到一種感覺。

就是,

大家的努力好像就會在短短的48小時決定未來四年,

如果想要走出考場是微笑的,

那很抱歉,

妳必須準備充裕,

才可以輕鬆面對,

我想,

五月的我,也是兩天的考試

向來第一次會失敗的我

我該如何面對呢?

也許這次的衝擊,

讓我更強化了心理層面的穩定,

讓我知道要怎樣才可以輕鬆面對,

也許選手是一種模式,

就像是我考乙級,我已經見過大場面

也許就不知道緊張,

會帶給我什麼影響,

只要準備充裕我想,

我江誌益,不會表現失常,像是在工作,面對人群,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也決定大聲說:

準備好了,上了就對了


得知入決賽的日子

這天我知道我入決賽了,

很感謝UDN沒有裁決我,

我很抱歉,

沒有上來一直的發文,

一直用心的經營,

乙級還有學業,讓我喘不過氣。

我想要上來這裡,

這個部落格,不是拿來比賽的,而是拿來紀錄自己的心路點滴

看到首頁的左上角,

我知道我的發文數偏低,

但我心中深深知道,

我沒有忘記這裡,我只是有更多事情要忙。

我定時上來觀看,

但是總是忙到夜晚了,

我很高興,

我還有機會,繼續努力,

我會努力的經營,

有無得獎已經無所謂,

重要的,我在參賽期間做了很多努力。

來不及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接下來又是寒期輔導,所剩時間不多的我

或許會更努力在拼學業,

這裡是我的心靈寄託,

也是UDN給的快樂園地。

謝謝。


引用文章公告》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決賽入圍名單+網路票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a3249&aid=3739050

 回應文章

貓仔 (旅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01 00:40

加油!

高三生活本來就是很忙碌,

我也才剛經歷完我的大學學測,

尚有術科等待我去 努力,

一樣還是很忙碌.


阿伯!!(nba3249) 於 2010-02-01 20:29 回覆:
加油囉

大家都是忙碌的高中生

只是我是考統測

妳是考學測

我的術科應該有機會過關

我相信你應該有機會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