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誰夢
2017/04/07 08:26:22瀏覽531|回應0|推薦13

........................

貪婪一鍋金銀夢,

名利有無如我空,

霜雪清明一水間,

涉足踏徑心盈盈,

了然!一去路還難。

.........................

噌恨一群是非叢,

冷暖來去是我夢,

氤氳空虛一林風,

坐山觀峰心蒙蒙,

誰問?何家與你仇。

.........................

癡愚一處欲望烽,

頑強消溶是我懂,

雲雨色中一煽火,

行谷攀岳心悾悾,

何來?欲去又還留。

.........................

憍慢一際天外縫,

好壞高下是我藏,

山風蒼蒼一蒹葭,

逕陌千折心茫茫,

敢問?你我誰英雄。

.........................

疑業一去忐忑佛,

猶豫徬徨是我傷,

雲蒸因果一泉湧,

池中觀水心朗朗,

誰敢?硬撐匹夫勇。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tural800&aid=10000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