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憤怒之後
2017/06/30 16:21:02瀏覽20|回應0|推薦0

敢怒卻不敢言,生氣卻只能吞下委屈,無言而面對所有發生的事 ,無可奈何得接受一件一件再

出現的事務,這與情 緒拉不上關係,一大把年 紀了 該放ˋ下的就放下,提不上來的,就順其自

然,活著,就 是最自然的規律,難道還有別的初奇致勝的法哲?

要移除ㄧ個人的罪性,真的宗法單靠善意,或者宗教家所指的愛 心,當人付出地愛,並

領受地人所需要的,反擊力之強,是 很難想像得,施與受要有共同的認知,否則施者累,受者

無感,一日兩者心裡埋下一小顆炸彈,內心的火勢很容易引爆的,人憤怒隱藏起來,先出現地

小動作,都是傷害,任它茲長,苦毒就夾著恨,不 可收拾,追根究柢,原是互相依賴的人,成

無法原諒得仇人,任罪行隨意發展,就是悲劇。

我心裡很沉重,走出家門,膫望夜空,看不見一顆星星,傍晚那場雨,烏雲大慨檔住了天,沒

有星空,這時也能伴我憂傷,靜靜的巷弄大都熄燈入睡了,我的步伐,似乎慢慢疏解我的心情,

天,夠大該可以包容我,可以帶來一夜的靈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cywu30&aid=10550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