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 笑話幾則
2013/01/08 01:49:51瀏覽665|回應0|推薦24

2013年初來乍到,轉貼笑話幾則,讓各位好友們好好的開心暢快的笑一笑~~~

*早晨特冷,和朋友去ATM取錢,巧遇運鈔車加鈔,只得站一旁等候。朋友問我凍手不?我冷冷的說:凍手!瞬間四杆槍指向我倆...被送入派出所。路上一直沉默我問朋友你怎麼不開腔呢?瞬間八杆槍指向我倆。員警:你叫什麼名字?我:蔣英羽。員警:什麼名字?我:蔣英羽!員警:what is your name?....(轉)

*元旦期間搬家整理東西時無意發現小學試卷。問煮一個雞蛋五分鐘,煮五個雞蛋幾分鐘?我的答案是25分鐘。問苦惱的反義詞是什麼,我填的是甜腦。我特麼當時的腦子是不是被開水燙了?腦子是該洗洗了,……腦子……洗洗……

*朋友剛結婚不久,開了家化妝品店,生意好的不得了,我去探秘。40多歲女顧客問小李:“這款化妝品效果怎麼樣?”小李:“哦,這款我不熟悉,請等一下,請我媽幫你介紹一下。”說著把他老婆拉了過來。顧客直視其老婆足足十分鐘,什麼也沒問就掏出錢包:“買。”

*記得初中時老師出了個半命題作文《------壓力》或《壓力------》。我們都寫了“成長的壓力”“考試的壓力”或是“壓力下的我們”。唯獨我們班一曠世奇才寫了一篇說明文——《壓力鍋》。

*飛機上... 旅客:“小姐,把我的行李放上去!” 空姐MM:“先生,對不起。我自己一個人抬不動,一起好嗎?” 旅客:“你不是天使嗎?天使還放不上去?”空姐MM:“你是上帝都放不上去,我天使能放上去嗎?”

*老總召集三廠長說:今年虧損,獎金不發了。A廠長回廠說:今年虧損,獎金不發了。眾員工背後皆罵。B廠長回廠說:今年虧損,獎金不發了,上面還說要裁人。由於我力爭,人是不裁了。眾員工慶倖感激。C廠長回廠說:今年虧損,獎金不發了,上頭還說要裁人。即離去。晚上眾員工皆去C廠長家送紅包了!.

*年輕人去拜訪禪師,向他請教心靈平靜之道。禪師一言不發,先去劈柴,然後打水,把柴放入灶中點燃,用大壺燒水,細細地一個個擦拭茶杯。年輕人恍然大悟:“您的意思是,要善於從生活的細處去體驗人生。”禪師放下手裡的活計,淡然道:“我這剛上班,正忙著呢,別他媽煩我。

( 休閒生活笑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bob&aid=7207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