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月
2012/01/21 22:05:00瀏覽357|回應0|推薦7

包月

幼稚園的老師對小朋友們說:

"尿床是不好的習慣,請大家記住以後尿床一次罰1"

"老師我包月能打個折嗎一男生舉起小說說道。

老師:。。。。。

男人都是騙子

狼剛失戀,覓食時路過一間小屋,聽到一男人教訓自己的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喂狼,小孩在屋裏哭了一夜,狼在外面守了一夜,早上起來,狼哽咽得說:男人,男人都是騙子!!

造句

一邊......一邊......
 小朋友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老師批語他到底是要脫啊?還是要穿啊?
 題目:其中
 小朋友: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老師批語:你是蜈蚣嗎?
 題目:陸陸續續
 小朋友: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老師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題目:難過
 小朋友: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題目:又  
 小朋友: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批語:你的媽媽 是變形金鋼嗎?
 題目:你看
 小朋友: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
 老師評語不要太拽了
 題目:欣欣向榮
 小朋友寫欣欣向榮榮告白.
 老師評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
 題目 : 好吃
 小朋友寫好吃個屁.
 老師:.........
 題目天真
 小朋友寫今天真熱.
 老師評語你真天真
 題目果然
 小朋友說昨天我吃水果.然後喝涼水
 老師評語:是片語,不能分開的
 題目:............ 例題 :先吃飯,再洗澡.
 小朋友:先生,再見!
 老師評語:.................
 題目:況且
 小朋友: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 
 老師批語:我死了算了

吹牛皮笑話集錦

一屋子無聊男子比賽自我吹噓誰長得最帥...

1個喜形於色地說︰「我是全市帥哥冠軍!」
2個不甘示弱地說︰「我是全國帥哥冠軍!」
3個胸有成竹地說︰「我是世界上長得最帥的!」
4個嗤之以鼻地說︰「我是宇宙中長得最帥的!」
最後一個畏畏縮縮地說︰「我怎能跟各位相比?我想我只能是這小小屋中...長得最帥的!」

-------------------------------------------------------------------------------------

有個人喜歡吹噓...

有次他在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峽穀裏露宿,忘了帶鬧鐘。
他說他只好臨睡前,向著岩壁大聲喊︰「起床囉!」
這樣,第二天清早,從岩壁反射過來的「回音」就能自動把他叫醒了。

-------------------------------------------------------------------------------------

有個美國牛仔到澳洲旅遊,跟當地人吹噓︰「我們在德州養的牛,長得比人還高幾個頭,粗壯得十幾個人手聯手也沒法圍住它!」
這時有一大群澳洲袋鼠飛快地跳著越過他們眼前,牛仔忍不住好奇地問起當地人來。
當地人一派輕鬆地說︰「這沒什麼!這只是一群我們當地土生土長的『蚱蜢』!」

( 休閒生活笑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bob&aid=605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