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14中元祈福,願使現在父母,壽命百年無病、無一切苦惱之患,乃至七世父母離惡鬼苦,生人天中,福樂無極。
2011/08/08 00:14:01瀏覽626|回應0|推薦49

中元祈福法會源起:
節錄佛說盂蘭盆經
行慈孝者,皆應先為所生現在父母、過去七世父母,於七月十五日,佛歡喜日,僧自恣日,以百味飯食,安盂蘭盆中,施十方自恣僧,願使現在父母,壽命百年無病、無一切苦惱之患,乃至七世父母離惡鬼苦,生人天中,福樂無極。
法華之功德說不能盡、言不能及。

去年小弟舉辦中元祈福法會,願使現在父母,壽命百年無病等云云,果然顯現『顯祈顯應』之功德,母親於重陽之深夜突發心臟病,除了自己幫母親急救之外,已無他法,因為心臟病況出現是完全來不及叫救護車的,眼看著急救無效之下,我抱著母親,祈請著我每日祈念的南無法華會上佛菩薩諸天善神救護,並向佛菩薩說到:「若我過去、現在有任何功德、甚至己之壽命完全轉予母親以救母命。」,我非常的誠心祈禱,希望能出現奇蹟,真的!在我誠心祈請之下,瞬即神蹟出現,母親又瞬間活回來了,她告訴我,在我抱著她時,她已浮在半空中了,母親非常感謝我,讓她真的能再回到人間;當天我激動的哭了,我非常感恩法華會上佛菩薩諸天善神給母親的救護,故於今;將屆中元,弟將再次舉辦中元祈福法會以謝南無法華會上佛菩薩諸天善神的守護和恩賜。

小弟深受法華經功德無量無邊說不能盡,本服務及廣弘法華經的精神將於8/14作中元祈福法會,為感恩城市民及Nabob布落格好友以【妙法蓮華經】祈福,願使諸位好友現在父母,壽命百年無病、無一切苦惱之患,乃至七世父母離惡鬼苦,生人天中,福樂無極。

本祈福法會訂於2010年8月14日午時舉行,如想報名者可回應、簽到或按推薦文章,我將讀誦法華經方便品第二、如來壽量品第十六後唱誦南無妙法蓮華經題目,諸位大德若有願意共修者請於午時一起於各自家中作課,您可以課誦自己習慣讀誦的佛經作課,祈福有顯祈顯應、冥祈顯應、顯祈冥應諸功德,為父母盡孝本就是我們為人子女該做的本分,希望大家能告訴大家共同嚮應本次活動。

果敞感恩佛菩薩及諸天善神恩澤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祝各位善信大德圓滿善利,大富豐饒,福德無盡,壽命延長。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bob&aid=551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