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桃園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2022/12/23 05:34:56瀏覽24|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精辟文案一句話 一、如果你不能飛,就奔跑,如果你不能奔跑,就走,如果你不能走,就爬,但無論你做什么,你得一直前行。 二、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三、生命太短,沒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一直微笑向前。 四、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狽不堪,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 五、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六、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十年后,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七、生活如果不寵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這一生,風雨兼程,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如此而已。 八、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以多看幾道風景;路不在腳下,路在心里。 九、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做個獨立、精彩的自己! 十、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 十一、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十二、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過無悔。 十三、一切發生在你身上的都不是碰巧。你獲得什么,在于你付出了什么。 十四、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失敗時有人伸出一只手來為你擦淚,會好過成功時無數人伸手為你鼓掌。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重新開始。 十五、人生所有的努力,無非是兩種結果,見笑或者見效,做好遇見前者的準備,做好遇見后者的從容。 十六、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如果感到自己很辛苦,那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那請記住: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 十七、別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而使自己活得畏手畏腳。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 十八、生活中,很多時候都需要我們要耐心,耐心做人,耐心做事,更要耐心生活。 致自己的文案一句話 一、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二、幸運,從來不是偶然,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會有驚喜等待著你,人生沒有白走的路。 三、努力和收獲都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四、你活得漂亮了,世界才會將你溫柔對待。 五、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六、最幸福的事情,不是活的像別人,而是在努力之后,活得更開心,活得更像自己。 七、失敗雖然是人人不愿得到的結果,但有時卻能激發人們堅韌的毅力;貧困雖然是人人不愿過的生活,但有時卻能成為人們奮斗的動力;痛苦雖然是人人不愿經受的情感,但有時卻能造就人們剛強的性格。 八、很多事情,你自己其實明明知道真相。卻忍不住拼命找到漏洞和借口來推翻真相,成全自己心里想要的答案。那句話說得真好,人們永遠只相信那些他愿意相信的。 九、不后悔,莫過于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選擇;二是明白如何堅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不管多么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們在何處,而在于我們朝著什么方向走。 十、其實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對還是錯,我只知道不要讓自己有遺憾,最差的結果不就是從頭再來而已嗎,況且還年輕,怕什么失敗?那萬一成功了呢?所以,努力一點,勇敢一點,你要相信,終有一天夢想會實現的… 十一、身懶,必會毀了你的身材;心懶,一定毀了你的夢想。 十二、漫長的光陰里,你不會只有走過一個人的生命,也不會只有一個人走進你的生命。緣分來時,猝不及防;緣分去時,無力阻止。唯一能做的就是:遇見時,握緊雙手珍惜;離別時,深藏心底銘記。 十三、同樣的路,有人敢走,有人不敢,走不走,不是路說了算,是看自己有沒有那個膽。有的人摔了一跤也許一輩子再也不敢站起來走了,有目標的人,就算是摔得遍體鱗傷,照樣勇往直前。人和人其實也沒什么太多的差異,只在思維一念之間,堅持下去夢想終會成真! 十四、昨天所有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今天的點滴成績,要靠自己奮斗努力。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眼神,看成敗,人生豪邁,跌到了,爬起來,從頭再來。 十五、一個行業要不然你就專業,要不就和專業的人在一起,把自己也變專業。這樣才能在這個領域成為人才,令人尊敬,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所以不管你做什么事情,只要你專一,必能成就一番事業。 十六、有時候,明明心里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情不傷人不近情,人不瘋狂難成夢。人生旅途,總有些期待不能如愿,總有些渴望不能實現。 激勵自己的一句話文案 一、一個人,不怕將來后悔做過什么,怕的是,后悔沒做什么。而奮斗的意義,也不僅僅是為了賺錢,更是為了撫平自己心中的那份不甘,實現自己來到世界的價值。或者說,你幫助了多少人!你成就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在成就你!!! 二、你走過的每一步,很難讓所有人滿意,不用在別人的聲音里患得患失,也不必討好任何人,讓在意你的人開心,讓不爽你的人鬧心,其實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我們最浪漫的作為,就是沒變成別人嘴里的甲乙丙丁,而是永遠記得自己是誰。 三、選擇與放棄,是生活與人生處處需要面對的關口。昨天的放棄決定今天的選擇,明天的生活取決于今天的選擇。人生如演戲,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導演。只有學會選擇和懂得放棄的人,才能贏得精彩的生活! 四、我們不要哀嘆生活的不幸,詛咒命運的不公。在命運面前,我們要做強者,掐住命運的咽喉,叩問命運,改變命運。 五、公主夢是寵出來的,女王心是拼出來的,愿所有美好的女子,都有做不完的公主夢,打不敗的女王心。 六、走過這段最狹窄的地方,那些你吃過的苦,熬過的夜,都會鋪成一條寬闊的路,帶你走到你想去的地方。 七、生命有無數種形式,在這個世界上,過自己喜歡過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活法。在人生的道路上,學會享受生命,堅持尋找心中最讓自己舒適的一種活法,就是最好的。 八、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也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別人聽,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得你很可憐,只會覺得你很無能、很沒用。無論什么事情都要學會一個人承擔,因為沒有人會幫你,只要凡事都靠自己就能搞定的話,你就會發現,離了誰,你都可以好好活下去! 九、人生的路,就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做法,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別人做什么,想什么,我們無法掌握,也無法控制。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我,管好自我,憑自我的本身,靠自我的良心,踏踏實實地做事,老老實地做人,即使遭遇不公,遭遇不平,也能想開,懂得包容,學會用寬容的心懷,善良的言行,對待身邊所有的人! 十、不要輕易說出你的理想,不給別人嘲笑你的機會,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與品味相同的人在一起你的心靈會獲得恢復,沒有任何東西冒犯靈魂或者眼睛,而是全然的快樂。 十一、現實和理想之間,不變的是跋涉,暗淡與輝煌之間,不變的是開拓。 十二、人,是活給自己看的,你做的對,有人嫉妒你。你做的錯,有人嘲笑你。你做的少,有人鄙視你。你做的多,有人責難你。你高高在上,有人說不接地氣。你和藹可親,有人說智商不夠。 十三、人若敬你一尺,你就敬他一丈;人若得寸進尺,你就不必退讓。可以包容大度,但對某些人,不值得總去寬恕,你的善良要留給善良的人。人可以精一點,但不能陰險;人可以傻一點,但不能窩囊;人可以富一點,但不能臭顯;人可以窮一點,但不能志短;人可以懶一點,但不能沒承擔。 十四、只有一步一個腳印,才能體會到走遍千山萬水的廣博和厚重;只有努力拼搏的成功,才能體會到登上頂峰的成就;只有用心構建的生活,才能體會到甘甜的幸福;只有用生命感受的美景,才能體會到美到極致的美麗。 十五、生命,本身就是一種經歷,有起點,必有終點,不在于事,在于心。擁有一份自然,一份豁達,一份了無的心境,就是一種美麗,一種精彩! 十六、越是漫長的堅持,越能帶給我們最永久的幸福。一個缺乏耐心的人,永遠都不可能成為一名強者。要想出人頭地,有所成就,就必須忍住那些扎在心頭的芒刺,將其化為前進的動力。忍字不是心頭的那把刀,而是刀下那顆耐心。忍住一時之氣,苦撐到底,方能博得成功。要記住:越是忍住淚水,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藥。 十七、人生有一點點甜,也有一點點苦,有一點點好,也有一點點壞,有一點點希望,也有一點點無奈,生活才會更生動、更美好、更韻味悠長。 十八、當我們感覺疲憊的時候,記得提醒自己保持一種幸福感,因為幸福無處不在。人生長路,目的地雖然由不得我們選擇,至少在每個路口,該往哪走,我們還是可以作出自己的判斷。學會承受,學會微笑,把淚咽下,把苦吞下,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告訴自己,摔倒也要爬起,必須堅強。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好文02

韓國光,1963年生于蚌埠,當過兵求過學,中學時代就愛好投稿。安徽作家協會會員,中國散文學會會員,至今在各種報刊發表散文1000余篇。現在安徽蚌埠中環水務工作。     回報帶來的幸福         去年夏天,晨風版編輯劉彬彬老師給我打來電話,說他家太陽能熱水器的上水閥老是滴水,他讓我抽空去看看,怎么能修理好讓它不滴水。劉老師想修水閥怎么會找到我呢?他住的小區就有專業水工,他又不怕花修理費,偏偏讓我去幫忙說明非常信任我。我給《蚌埠日報》投稿30多年了,劉老師自從調到報社就很關照我。早先他在《珠城周末》當編輯時,就為我修改刊登了不少小散文,還參加了我這個大齡青年的婚禮,我當時是水廠里的普通工人,劉老師看得起我,他能參加我的婚禮讓我和妻子真是感激。后來《珠城周末》變成了《淮河晨刊》,劉老師在主編晨風版的許多年間對我更是關愛有加,記得那些年我家里沒有網絡,給晨風版投稿我就帶著優盤直接去報社找劉老師。他從來不嫌麻煩,把我的優盤插入電腦很熟練地就把文章復制了過去。然后為我修改潤色文章,我的不少散文就是這樣發表出來的。2003年的時候,我從單位內退下來在天橋邊擺了一個設計簽名的小攤,當年住在那里的劉老師見到我和妻子,總是暖言暖語地鼓勵我兩口子,“好好做小生意把女兒培養出來”。其間我一直在堅持寫作,《大紅燈籠高高掛》《春天榆樹不說話》等等散文便是經劉老師刪改后刊登在晨風版的。這幾年來我又回到了中環水務公司上班,劉老師現在所住的小區正是我抄表服務的轄區,他找人修家里水閥首先想到我,也是我們之間的一種緣分。   我接了劉老師的電話,當時是在一個星期六下午,他可巧不上班,我騎上自行車就趕到了他家。進了衛生間,我就看到了那個位于洗浴用品玻璃臺下的水閥,它躲在那里掉落著“眼淚”,好像還有些委屈呢。劉老師說可能是閥桿處滴水,你在那里裹點生膠帶能止住滴水就好,他怕我費事要求也不高。我用扳子擰下閥盤螺絲,發現這水閥桿處早先已裹過生膠帶不能再湊合了,便建議換個新水閥芯解決根本問題,家里天天有個水閥偷偷“掉眼淚”多難受啊!劉老師答應說,“好,換水閥芯的事就聽你的,國光你辛苦了”。我開始卸舊水閥芯時,才意識到這個水閥當時安裝的太凹進墻里了,管鉗和扳子實在無法卡住它的關鍵部位,卸不下閥芯。怎么辦呢?我當時心里很急也很緊張,劉老師多年來才讓我幫一次忙,我不能讓他失望呀!我頭頸伸在那個臺子下細細端詳著水閥,忽然想到了辦法,于是起身對劉老師說,我去西客站那邊買個套筒做個“專用工具”,他掏出錢遞給我說你看著買吧。這時已下午四點多鐘了,我騎上車飛快地就到了地方,買了套筒趕回來一試規格不對,立馬騎車又趕往那家店里,換了另一規格的套筒,并找了有砂輪機的維修鋪將套筒外圍磨出棱角,便于用扳子能卡住套筒,我加工好“專用工具”一身汗水的又騎了回來。進了劉老師家他說你歇歇喝口茶再干,我急著就開始卸舊水閥芯,“專用工具”往凹進墻里的水閥上一卡正合適。我卸了水閥芯高興地對劉老師說,舊水閥芯能卸掉就算成功了,我馬上去買新水閥芯裝上不耽誤您晚上洗澡。我拉開門又去買新水閥芯,這時已是傍晚六點多鐘了,連跑幾家水暖店才買到,小心地裝上觀察了幾分鐘沒有滴水的跡象,我才放心地站起來。劉老師很感激非要送一箱牛奶給我,我硬是不要。我說自己作為晨風作者,一直找不到報答您的機會,我只有這點能耐,您家的水閥壞了我保修一輩子。   我對劉老師說的是真心話,但我確實不希望他家的水閥壞。一年多時間,就在那天中午忽聽我手機信息提醒聲響了一下,下午接用戶電話時才看了信息,我一看是劉老師發的,知道他家水閥又滴水了,當即就打電話給他約定時間去修理。劉老師四月份退休后幾乎每天都在禾泉山莊作家村里忙于事務,他這位作家村長除了星期天在家,其余時間都在忙乎有時還受邀去外地一兩天都難回家。他說早晨去禾泉前有些時間,晚上六點半之后可能才到家。為了及早修好水閥,過了一夜我趁早晨時間就趕到了他家,他沒想到我這么及時這么早就來了,我說您不當編輯了照樣是我敬重的老師,您的事就是我的事!他家的水閥這么短時間又滴水了,一定是上次換的水閥芯質量不好,上次急著買沒有考慮質量好壞,這回我要選個品牌的水閥芯給換上。我對劉老師說品牌的水閥芯光彩市場那邊才有,中午我抽空去買。他預付了一些錢,說晚上如果能提前回來就給我打電話。我中午去買時走進一家品牌店,幾個女店員看著我從他家卸掉的水閥芯便說,這里賣的和你要的不配套,你先前能買到能用的水閥芯就不錯了。我拿出帶的扳子不死心地想擰開品牌店的水閥看看,可惜一點也擰不動。我又去了另一家品牌店,人家說東西不一樣啊,你買錯了不給退換。我再去一家品牌店,一位50多歲的老板看了我手里的水閥芯,很理解我的心情,愿意用扳子擰開他賣的水閥,看看是否配套。但用力擰也是擰不動,我說旁邊店里不知可有臺鉗,臺鉗夾住好擰開。旁邊幾家店里確實沒有,我又央求他再想想辦法,我倆又到了東邊的一家工具店,找了一管鉗才把新水閥擰開。這個水閥芯不僅合用而且閥桿也比先前長一些,這正是劉老師所期盼的,我付了錢像得到寶貝一樣。   下午五點半鐘多,我就來到了劉老師住的小區,按了單元門鈴他家沒有人,我便在樓下花壇處等著。初冬的傍晚路燈已開始亮了,我坐在花壇邊一時看看新水閥芯,一時又抬臉瞅瞅他家是否亮起燈光。天氣有點涼意,我又站起來到小區外面等候。這時過了不久劉老師的妻子忽然發現了我,她鎖上共享單車問,你在這等多長時間了,怎么不給劉老師打個電話,萬一他倆都不回來呢,你要等到啥時。我說劉老師肯定又臨時有事情走不開了,我今晚等不到修不成,明天我會再來。于是,她開了房門我就換上了新水閥,生怕滴水,我又拿衛生紙在閥一圈擦了擦,確實不見一點水痕我才收起工具。后來夜里劉老師給我發來一信息:“非常抱歉!我不知你在這里等著,我下午去淮南一趟才回!水閥修好了,解決了大問題!近日我要約你說說話。再謝國光老弟!”我回了信息:“不客氣,劉老師好!”   過了三四天,傍晚的時候,他打電話真的約了我,在他家附近的美食館里見面,他剛從禾泉山莊出來在等班車。我很想和劉老師在一起“坐坐”,他在寫作上關照了我很多年,但又怕他花錢更怕占用他寶貴的時間,便說確實沒有給您幫什么大忙,就算了吧。他說“你要聽我的,騎車過來吧!”我對妻子說馬上要去見劉老師她也很高興,她讓我快換了漂亮衣裳再去。我倆就在臨窗的桌子前見了面,他點了酒菜,我心里很有點過意不去,劉老師太實在注重情意了。我情不自禁地端起一杯酒就先敬劉老師,這些年劉老師對我包括家庭的關心確實是發自內心的,他說這也是應該做的。劉老師讓我多吃菜敘談中,對我寫的散文也談了看法,他要我放開眼界,文章不僅要有漂亮的結尾,更要寫出深層次的思想境界和情感。他還真誠邀請我多去禾泉作家村看看,多接觸文友打開寫作思路。我喝了幾杯酒聆聽著劉老師的話語心里真是暖暖的。那天晚上橘黃色的路燈映照著我們師生二人,到了他家門口我還不舍得和他分開。我本想借著為他家修水閥的機會小小回報劉老師的,結果劉老師的一派盛情又讓感動了一番,心間不由得又添了幾許美好感觸,收獲了許多幸福!   +10我喜歡

好文03

銘志和聞秋出生于同一座小城,讀高中的時候,又是同班同學,上學或者放學的時候,他們經常結伴而行。   高中畢業后,他們考入了不同的大學。雖然路途遙遠,但是卻隔不斷他們的紙短情長。手機屏幕傳情,拉近了兩個人的距離。每年放寒假和暑假,他們兩個便在一塊玩耍,一塊學習,而且相約考取同一所大學的研究生。   功夫不負有心人,大四畢業的時候,他們如愿以償,雙雙考取同一所大學的不同專業的研究生。三年的研究生時光,他們有苦一起嘗,有樂一起笑;相約聊天、逛街、看電影;相攜看日出日落;相伴品花開花謝......   他說:“這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她說:“這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研究生畢業了,家人商議著讓他們走進婚姻的殿堂。   女方給女兒說,需要多少錢訂婚,需要多少錢結婚,需要男方準備多少彩禮,準備怎么迎娶新娘,要不然女方很沒有面子。女孩的頭一下大了,心想:“結婚怎么這么麻煩?”   男方給兒子說,結婚時需要擺多少桌酒席,準備多少輛婚車,要把結婚儀式弄得隆重些,要不然也很沒有面子。男孩的頭也一下大了,心想:“結婚有必要這么麻煩嗎?”   男孩與女孩約在一起,都不高興。男孩說:“結婚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為什么不問一問我們的想法呢?非得按著老家的習俗嗎?”女孩說:“為什么把錢都浪費在不必要的形式上呢?我們把錢用在買房子上不更好嗎?”   兩個人商量來商量去,商量出一個重大的決定:他們決定改變當地的結婚習俗,要騎自行車結婚。   兩個人宣布這一決定后,兩家人都不同意。男方說,嫌丟人!女方說,不能就這么把女兒嫁了。                     兩個人的結婚之事就這樣拖延著,兩個人都給自己的父母做著工作,終于在今年的五一,兩家達成協議,同意了孩子們的提議。   五一這天,新郎帶領著自行車團隊早早出了門,女方在伴娘的簇擁下迎接新郎的到來。簡單的迎拜后,新郎載著新娘回家了,新娘坐在自行車后座上,手拿花束,滿臉的微笑,滿身的幸福。   路人紛紛駐足觀看,這浪漫的結婚形式,讓路人紛紛揮手送上祝福,祝他們新婚快樂!一路走來,一路歡笑,一路祝福!有的路人說:“他們需要多么大的勇氣,打破傳統習慣,用這種簡單的方式結婚啊!”有的路人說:“看新娘坐在自行車上笑,這才是嫁給愛情的樣子!”   望著他們幸福的樣子,我想起了一首歌《最浪漫的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后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   手心里的寶......             -END-           作者簡介         高秀香,山東禹城市人,德州市作家協會會員,禹城市作協理事。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新竹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桃園廣告牌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au4c88851&aid=17787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