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景點室內】 【台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
2022/08/04 11:33:03瀏覽42|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介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ptt

小說中唯美悲傷的文案 1. 你說世間什么最難熬,徒手摘星還是愛而不得? 2. 兩個人的才是愛情,一個人叫單戀,三個人是糾葛。雙方都付出才有收獲,單憑一個人顆粒無收。——《兩小有猜》 3. 曾經,你想我所有的秘密都跟你分享,可是現在你就是我心底唯一的秘密。 4. 很久之后我才知道,這世上注定有一個人,雖然他屬于你的時光很短很少,但你如果想要忘記他,已經需要用盡一生。 5. 等到下一世,你不來,我不老。——《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6. 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7. 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許我向你看》 8. 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有著各自命定的歸屬。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嫉妒再不甘,再那么拼命搶過來也不是你的。——阿Q《我們青春都已落幕》 9. 如果我有來生,我還是會一個人孤單一輩子,因為我愛的人不愛我。——安意如《人生若只如初見》 10. 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里了。我想起來了,我從來沒有不喜歡你,那些讓你傷心的難聽話,全是我撒謊。——《歲月是朵兩生花》 11. 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12. 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第二種,是一個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坐觀誰家衣瘦》 13. 當我們心里實在是充滿著悲傷的時候,看到滿街的人我們都是麻木的,那個叫做行尸走肉。——三毛《流星雨》 14.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里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里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愈。 15.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6. 我們一生里有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時正好同路,就會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們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才會把余下的旅途全部交給交給這個人,結伴一起到終點。——《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7. 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18. 曾經,我以為我們這一生很長很長,總會愛很多的人,后來才發現,不管時間如何張牙舞爪,光陰如何死去活來,最后你記憶里所能銘記的愛人其實只有兩個,一個他愛你,一個你愛他。——夏七夕《妖孽只在夜里哭》 小說里最虐心的文案 1.原來,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不會知道,你的一個眼神,一個細微的動作,也能讓他痛徹心扉,也能把他拋到很深的深淵。雖然你根本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你說了什么,你沒有意識到,你傷害了,但你的手里,全是暗器,招招致命。——《青藤之涼》 2.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匡匡《時有女子》 3.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我的前半生》 4.原來,愛情是這樣的。你會變得很輕賤,不管對方怎樣對你,不管對方怎樣看你,你也昂著頭,迎上去。所有的自尊都是垃圾,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不要自尊的。——《青藤之涼》 5.我走過二百八十座城,卻沒有一座城能讓我眷戀,因為沒有一個城市有她。——麥九《蝸牛的心開始想你了》 6.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顧漫《何以笙簫默》 7.我在懷念著的,正是你不再懷念的一切。——煙羅《小情書·彩虹》 8.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匪我思存《冷月如霜》 9.很久之后我才知道,這世上注定有一個人,雖然他屬于你的時光很短很少,但你如果想要忘記他,已經需要用盡一生。 10.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七堇年 11.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花千骨《花千骨》 12.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顧漫《何以笙簫默》 13.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14.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王小波《愛你就像愛生命》 15.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么時候是盡頭。——顧漫《何以笙簫默》 16.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書海滄生《十年一品溫如言》 17.他不在,我就靠思念而活;他在,我只想為他而活。——愛喝水《唯有你不可辜負》 18.就算全世界將我遺忘,我只要你記得我的存在。 言情小說經典文案 1.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蘇劇《經年》 2.我教會自己喜歡的人學會如何去愛,只可惜……他愛的那個人不是我。——天籟紙鳶《瓊觴》 3.不要道歉,因為一旦說了對不起,就代表一定有所虧欠。——九夜茴《匆匆那年》 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郭敬明《愛與痛的邊緣》 5.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朝露若顏》 6.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7.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8.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邊背叛全世界。——《一夜能有幾多情》 9.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辛夷塢《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0.你心里的委屈,不管是誰給的,都由我來負責。——朝小誠《黑白》 11.一個男人,即使再無能,起碼要會保護兩樣東西,腳下的土地,懷里的女人。——唐七公子《華胥引》 12.我終于變成了回憶,慢慢退出了你的生命。——夏七夕《后來我們都哭了》 13.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獨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14.有時候站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每個人都靠的那么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么嘈雜,那么多人在說話,可是沒有人認真在聽。——獨木舟《月亮說它忘記了》 15.我們都曾經年輕倔強,都曾經因愛成傷。——樂小米《梧桐那么傷》 16.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木子喵喵《竹馬翻譯官》 17.我已經暗戀他很久了,如果我不走到他的前面,他永遠不會看見我。——《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18.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顧漫《非我傾城》 小說里面的唯美文案 1.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2.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向來緣淺,奈何情深。已然情深,何懼緣淺。——顧漫《何以笙簫默》 4.曾經,我以為我們這一生很長很長,總會愛很多的人,后來才發現,不管時間如何張牙舞爪,光陰如何死去活來,最后你記憶里所能銘記的愛人其實只有兩個,一個他愛你,一個你愛他。——夏七夕《妖孽只在夜里哭》 5.若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十年一品溫如言》 6.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復復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凄涼。 7.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停的回首,佇足,然后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8.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碰到了你的前度與新歡在一起,請不要心酸!因為自小我們的媽媽就教我們,要把舊玩具送給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9.原以為只要他有情,她有意,他就能握著他的手,看天上云卷云舒,觀庭前花開花落,直到白發蒼蒼。原來,他拼盡全力,能阻止生離,卻無法推開死別。 10.人總是不相信命運,總以為人定勝天,我命由我不由天,可當有一天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命運已悄無聲息的決定了安排了你的一切。——別了夏天《入婚隨俗》 11.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完全成功,也沒有人可以不經努力地勝利。沒有受到折難,是不會有人知道勝利帶給人的強烈欲望。沒有低迷,很少人會意識到,爭奪與拼斗才能給他們帶來不同的東西。——唐琪兒《星路之重生》 12.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會這么愛你,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3.所有人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違背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做到。 14.風不懂云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淚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選擇,也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不是每個人都一定快樂,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述說。 15.這個世界有時候就是那么小,小到微風輕起,就把他吹進她眼里。 16.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白子畫,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后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花千骨 17.若不是那年,有人手持玉扇攪亂一池春水。便沒有今天,有人窮盡血淚只求沒有當年。——弄簡《陌路莫回盛世無爭》 18.記憶真像一把刀,削去多余的枝節,隱藏的訊息于是在多年后漸漸發威,越捉摸,就越覺得它尖銳。——朱少麟《地底三萬尺》 小說里讓人心疼的文案 1.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2.我比這世上任何一個人都更加熱切地盼望他幸福,只是,想起這幸福沒有我的份,還是會非常的難過。--《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3.你的心,是我去到世界盡頭、也想回來的地方。——《溫暖的弦》 4.人在情急之下,很容易說出一些傷人的話,這一點在我身上得到了反復的驗證。然而,更傷人的是,這些傷人的話,大部分都是真心的。——獨木舟《一粒紅塵》 5.當你看一個朋友對你是不是真心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想想她都對你做過什么,而不是她對你說了些什么。--饒雪漫《那些女生該懂的事》 6.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擦干了淚,明天早上,我們都要上班。--辛夷塢《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7.當我們心里實在是充滿著悲傷的時候,看到滿街的人我們都是麻木的,那個叫做行尸走肉。--三毛《流星雨》 8.既然已經這樣,低眉順眼給誰看?反正這個世界是沒有辦法被討好的。--八月長安《你好,舊時光》 9.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悲傷,無處遁形。--夏七夕《后來我們都哭了》 10.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許我向你看》 11.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就都成了將就,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12.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第二種,是一個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坐觀誰家衣瘦》 13.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七堇年 14.如果說這世上還有屬于我的溫暖,那么就是你溫柔而漫長的聲息。--夏茗悠《聲息》 15.人生不就是等和被等這兩種狀態么,用來丈量兩者之間距離的,不過人心。從前咫尺天涯,希望而后能天涯咫尺,但最好的狀態還是只要咫尺不要天涯,就好了。——唐七公子《華胥引》 16.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17.你好像瘦了,頭發也變長了,背影陌生到讓我覺得,見你是上個世紀的事。然后你開口叫我名字,我就想笑,好像自己剛剛放學,只在樓門口等了你,五分鐘而已。 18.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19.我卻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記,去與想念與希望斗爭;事情從來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場必輸的賭局,賠上一生的情動。 20.我覺得人生就像是癌癥晚期,一直在煎熬,永遠有新的疼痛提醒你不可以麻木。——《忍輕孤》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之所以說世界貿易組織WTO是個陷阱,是因為發達國家出口高端產品進口原材料,這樣掠奪落后國家的資源和錢,落后國家表面上國際化了,但沒有實際的好處,大批企業長期被鎖定在國際分工的低端環節上,難以躍升,被掠奪的國家只能滿足一下虛假的虛榮心而已。WTO是資本主義群狼的俱樂部,中國羊要加入的前提是自己的公有制被砸碎、國有企業被肢解、市場被迫開放、喪失買賣自主權、稀土大量流失,完全變成了西方群狼掠奪中國羊的一場游戲。權貴們從中發了大財,哪里管國家有什么損失。所謂中方在WTO對美訴訟,實際表演的是漢奸與西方勢力的雙簧,以此掩蓋權貴引狼入室決策失誤的瀆職罪過。中國加入WTO意味著上了資本主義賊船,中國國家主權被削弱,西方國家不需要通過戰爭僅靠所謂規則就可以掠奪中國。中國加入WTO雖然掙了一些辛苦錢,但讓美國老百姓長期享受了廉價的商品,美國人也從中國市場獲得了驚天的利益,中國人通過勞動獲得的財富絕大多數都被外資掠奪走了。美國人得了大便宜還賣乖,說讓中國加入WTO是個巨大的錯誤。其實中國完全可以改革WTO或另起爐灶,尋求舊WTO的替代方案,比如建立以中國為領導的公平貿易組織。但漢奸政客沒有意愿和能力主動性地主導或建立貿易機制,因為漢奸的策略就是跟在西方強盜后面爬行,拋棄獨立自主自力更生的立國政策。其實即使中國不加入WTO,中國照樣能發展,反而是加入WTO破壞了中國正常發展進程,各路強盜紛紛通過無數管道在對中國吸血。美國政客為了繼續掠奪,他們紛紛施展表演才能,又是假意要退出WTO,又是表演痛心吃了大虧,讓中國人誤以為WTO里中國占了便宜。美方官員還表演要把中國“開除”出WTO,中國不明就里就回應WTO是多邊機構,不是美國一家開的,不是美國一家說了算,渾然不知美國這是在強化中國人的被騙地位。明明中國加入WTO完全是場災難,但特朗普卻先公開表示對于美國“WTO完全是場災難”,目前美國為什么光抱怨卻不退出WTO?因為美國就是在施展光說不做的伎倆。所謂規則美國人根本就不把它當回事,自從特朗普當選后,據說美國已經缺席WTO的談判12個月了,甚至根本就不參與。所謂規則就是用來限制別人的,美國自己則是能違反就違反,毫無契約精神。美國不按規則出牌,對華發動貿易戰,讓人們認清美國既是WTO規則的制定者也是違反者,美國并不把WTO奉為神圣。中國加入WTO15周年,美國、西方和日本全都拒絕兌現承諾,不承認中國市場經濟地位,實際上是撕毀了WTO協議。當前中國被所謂的WTO規則捆住了手腳,決不越雷池半步,但是倘若這些規則危害了我們國家和人民的利益,我們就決不能再愚昧地堅持下去了。美國方面通過WTO機制,精心設計了很多陷阱,很多國家的政府官員由于經驗不足,或利益誘惑,稀里糊涂簽署了一些條約。一些網友把WTO認定為中國的驚天大災難,中國人被賣了還在替騙子數錢,中國人出賣了企業金融業礦山,國家資源被嚴重掏空!豬頭三就是這樣當的!而且還是哭著喊著用600噸黃金做抵押才爭取來的被奴役地位!必須深刻認識到美國的欺騙性、詭詐性和陰毒本質。美國向其它國家輸入斷子絕孫的轉基因,我們比較一下中國人和俄羅斯人是怎么反應的:中國領導人是為了升官發財就縱容轉基因的泛濫;但看看普京是如何說的:“俄羅斯政府不會僅僅為了遵從世貿組織的原則,就讓俄羅斯消費者受到毒害。我們不能為了世貿的宗旨就讓自己的百姓中毒。”還有一位網友披露:中國進口洋垃圾竟是WTO的規定。有新聞報道說,我國向WTO 提出,擬于2017年底前禁止進口4 類24 種固體廢料。資料顯示,中國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垃圾進口國家之一,接收了全球56%的垃圾。WTO還是一個政治干涉工具。網友“寧可抗日死”指出:“一個做生意的貿易組織居然要強調市場經濟,拒絕計劃經濟顯然已經超出了貿易的范疇。從WTO要求必須是市場經濟國家才能加入這一點看,WTO更像是一個政治組織,一個西方世界對社會主義國家和平演變的戰略機構。WTO實際不過是和平演變的工具而已。”全國人大應該全面檢討我國加入WTO以來中國所受到的控制和損害,果斷退出WTO或者重新談判,對賣國賊追究相應的責任。中國加入WTO的條約作為一個賣國條約,漢奸政客一直秘而不宣,但種種作為已經揭示它就是一個地地道道、喪權辱國、空前絕后的賣國條約!“WTO迷”們所熱衷推行的出口導向型經濟就是一種賣國經濟。中國人為了所謂的接鬼,還什么東西都讓西方人不設防的進來,中國領土成了西方人縱情掠奪的殖民地。西方人為了繼續延續這種掠奪行為,配合內鬼制造了中國經濟發展的假象和謊言。WTO所帶來的中國女人掙錢送給美國男人花的現狀何其悲慘。中國已落入了“壞的貿易”陷阱,深陷在“進口高端產品并出口低端產品”之中不能自拔,我們出口真金白銀的實物產品換取到的是美元的廢紙片。事實證明,WTO是個絞索,而把這個絞索套在中國人民身上的那些賣國賊,那些中國主流經濟學家和決策官僚,若不追究他們的累累罪行,中國人民怎能咽下這口氣。如果不退出這個邪惡的WTO,中國還在等什么呢?一字千軍qq:981910933 微信號yajun857微信公眾號:鐵血男刀【一字千軍:國際軍棋專欄】 http://bbs.intmilch.com/forum-470-1.html >>>更多美文:雜文雜談

每個人都流過淚,有的是因為老師的批評,有的是因為同學之間的誤解,有的是因為丟了心愛的玩具……而我那一次流淚,是因為感動。 去年暑假的一個早晨,我要去輔導班上課,媽媽有急事,把我送到十字路口就走了。我自己騎著自行車經過巷子的時候,發現前面有兩個男青年并排騎著車,正好把路都占了。我看了看表,還有5分鐘就到上課時間了,于是使勁摁了摁鈴鐺,提醒他們我想過去。其中的一個青年聽到鈴聲給我讓開了路,正在我快超過他們時,另一個青年突然向我撞過來,我沒來得及反應摔了出去,身后傳來兩個男青年壞壞的笑聲,撞我的那個男青年不屑地“哼”了一聲:“一個小屁孩,還想讓我給你讓道?門都沒的!”正在這時,一個嚴厲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這么大的人了,連這么小的孩子都欺負,你們還是男子漢嗎?快給小朋友道歉,別在這兒丟人現眼了!”兩個男青年不好意思地向我說了聲對不起,飛一樣地消失在巷子里。 我抬起頭,看到一位30多歲的阿姨,她幫我把車子扶了起來,溫柔地問我有沒有摔傷。“小哥哥,給你的書包,東西沒有掉出來。”一個稚嫩的聲音從阿姨的身后傳來,我看到了一個小男孩正雙手拿著書包向我走來。我滿懷感激地謝過他們,趕快向輔導班奔去,眼角流下了眼淚。 >>>更多美文:感動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親子景點地圖】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心情隨筆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65mg28988&aid=17633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