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西屯半日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2022/08/04 11:11:28瀏覽41|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

走世界笑看每物, 有明天給出真心。 勸君喝千杯酒, 讓我們說心里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天,一只小蝴蝶,它要找一朵最美的花朵。 那只蝴蝶飛呀飛呀,它來到一座高山,高山有漂亮的花,綠油油的草。蝴蝶去看了看花說:“這不是我要找的花。”蝴蝶又飛了起來,它下了山,看見一個湖泊,水很清很清,蝴蝶已經很累了。這時,一個人走了過來,這個人有絕技——會和動物對話。蝴蝶告訴了那個人它的經歷,那個人二話不說,把蝴蝶放到一艘船上,把它運到湖泊對岸,然后就消失了。 蝴蝶飛呀飛,到了一片草地,草地上有一小路,路的盡頭是一棟房子,房子旁邊有一輛車,在房子“頭上”的煙囪里飄出了一縷炊煙,蝴蝶聞到一股氣息,它向氣息飛去。忽然,在蝴蝶面前出現了一棵大樹,大樹落了一片葉子,正好落在蝴蝶頭上。蝴蝶把頭揚起來,忽然在蝴蝶面前出現了一束光,光照在地上,地上立刻長出了一朵花,蝴蝶一看,這就是我要找的花。 從此,蝴蝶和它的花兒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更多美文:幸福

壹 老柯在漢飛五金有限公司是出了名的工作狂,只要有活計做,他總是笑嘻嘻的,好像疲勞永遠與他無關。當然,他的工資在所有焊工中也是數一數二的,每月總在一萬二三千左右,這讓其他班組的員工羨慕不已。 最近這一兩個月,漢飛公司的生意出奇的好,每天的貨柜車進進出出,全公司似乎早早進入了一級戰備狀態。 焊工組屬于前工序,自然,忙得一塌糊涂,恨不得個個像孫悟空,變出三頭六臂來。作為班長,老柯的好脾氣也漸漸沒了,時不時想起來就對生產部管理人員罵幾句粗話。 生產部管理人員沒一個人與他計較。只要能把單趕出來,按時出貨,認你做爹都行。 罵歸罵,人家老柯也是死了命地趕進度,極少延誤交貨期的。 這一點,公司總經理蘭總也是不斷點贊,有時晚上,蘭總還專門趕回公司,給焊工組不是送消夜的,就是現場向工人鞠躬道謝。 貳 星期一,老柯接到生產部吳經理通知:因生產任務吃緊,從周一開始,焊工組每晚加班延至十一點半,周日晚上取消休息。 老柯一聽,肺都氣炸了。他知道與吳經理當面爭吵不會有結果,便徑直找了蘭總。 “蘭總,我們每天晚上加班到十點,現在又改到晚上十一點半,人是肉做的,你不要我們活了?” 蘭總這幾天也被銷售部的電話打爆了,全都是月底要出貨的。他招呼老柯坐下,順便倒了一杯茶遞過去。 “柯師傅呀,一家人不說兩家話,這幾個月你們幫了我大忙,我永遠都不會忘!” 蘭總打開桌面的電腦對老柯說:“你看,月底我們還有三萬張餐椅一定要出貨,現在有的訂單還沒開始做,月底貨柜車來了,要是出不了貨,公司是要加倍賠償的。” 老柯聽完,一時發憷:“我的蘭總呀,你只關心出貨出貨,有沒有為我們一線工人想想,我們每天十幾個小時面對焊弧光,十幾個小時低頭彎腰,會隨時倒下的!” 蘭總說:“理解理解,但這不是貨逼人嘛!我把這批餐椅的單價每張再調高一元,另外這批貨趕完后我請大家一起聚餐,并放假兩三天,咋樣?” “非要加班到十一點半?”“是。” “我們不稀罕!”老柯一看加班這個決定打早就是經過蘭總批準的,這讓他十分震驚,他不明白為什么蘭總只考慮自己,撂下話起身要走。 一看沒有通融的跡象,蘭總也坐不住了,他攔著老柯說:“現在是加也得加,不加也得加,誤了事扣你的人工。”語氣強硬。 “誰愛加誰加,我侍候不了。”老柯頭也不回就出了門,并撂下一句話:“你招人吧。” 話出了口,但老柯出廠門抽了一支煙后,氣消了大半截。他不聲不響回到班組,繼續燒焊,像沒事發生一樣。 晚上加班時,生產經理現場督陣。老柯也不含糊,無論多晚,他帶領焊工組把每天計劃完成的活全部做完才肯收拾東西下班。 好不容易熬到月底,漢飛公司本月的訂單如期出貨。 全廠從上至下總算長長地松了一口氣。 叁 第二天,也是十一月一日,焊工組的員工都按時上崗了,唯獨不見老柯。 生產吳經理、行政何經理先后多次打電話給老柯,但老柯的電話始終關機。 問其他焊工,他們都說不知道。 萬般無奈,何經理和吳經理兩人開車一起到老柯租住的員工樓,敲了半天門,老柯睡眼朦朧地打開了門。 任憑兩位經理怎么說,老柯只有一句話:“上月就跟蘭總說了趕完這批活,我辭工的。” 兩個小時過去了,兩位經理好說歹說,一點效果也沒有,老柯好似鐵了心不做了。 情況反映到蘭總那里,蘭總直接給老柯打電話:“柯師傅呀,我們一起共事五六個年頭了,別小孩子氣,做生不如做熟,休息兩天,回來上班。” “我是不會回來的。”老柯隨即掛斷了電話。 蘭總又給老柯打了幾次電話,但老柯一個也不接。 隨后的日子,老柯徹底從以前的朋友圈消失,鮮有他的消息,聽人說他回老家發展去了,也有人說他進了一家中型的五金家具廠。 肆 這天晚上,漢飛公司的生產部吳經理下夜班回家,無意在回宿舍的老街上碰到老柯,趕緊打招呼。 “柯師傅,您跑哪去了?” “沒什么,回了老家一趟,這不,昨天剛回。” 吳經理像找到了救星,忙對老柯說:“上周美國客人訂了1000張的城堡椅,指名要燒魚鱗焊,可把我急死了,焊工組燒了兩張樣板寄過去,客人非常不滿意。誰不知道您燒的魚鱗焊最出名,您回來吧!” 老柯趕緊攔話:“我又不是你漢飛的人,你說的事我沒有什么興趣。” 好不容易碰到老柯,吳經理可不想輕易放棄,他跟上老柯,幾近哀求地說:“我們都是老朋友了,有什么要求,您說!” “別纏我了,別誤了漢飛的正事。”老柯推開了吳經理的手。 第二天上午,蘭總和吳經理正在商量城堡椅燒焊的事,行政經理風急火急地跑進來,報告說老柯回來了,正在車間里燒城堡椅。 乖乖,這可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蘭總和吳經理一刻也不敢停留,即刻趕到燒焊組。 在燒焊組,除了閃爍的焊弧光和燒焊發出的滋滋聲,一切都顯得那么尋常、平和。在以前工作的現場,擺滿了長長短短一筐又一筐彎好的鋁管,老柯正埋頭燒焊。 “柯師傅!”蘭總首先伸出了雙手,像要握手。 老柯扭過頭來,這才看清了身邊站多了幾個人,沒有直身,很快又恢復了原有的姿勢。 伍 蘭經理上前拿出幾件半成品對吳經理說:“看到沒有,直線的、轉角位的熔點均勻,大小一致,波紋細膩,像不像魚身上一塊塊的鱗片,這才是真正的魚鱗焊!” 蘭總彎腰對老柯說:“謝謝你,柯師傅!” “謝謝您,柯師傅!”吳經理和何經理也附和道。 老柯這才直起身,向他們接連擺手,示意他們走開,“你們走吧,我忙得很。” 蘭總一行只好尷尬地離開。 回到辦公室,蘭總再三交代吳經理、何經理,“一定要把老柯留下來。有什么條件,叫老柯盡管提。” 整整九天,一千張魚鱗焊城堡椅如期燒制完畢。 蘭總心情大好,他高高興興地給老柯打電話:“今晚六點,龍海山莊吃飯,我要好好感謝你!” 老柯連連說:“我是幫那幫焊工老兄弟的,不是幫你,免了。” 蘭總怕他真的不來,就不好辦了,忙說:“一定要來的,不見不散,柯師傅!” 晚上,六點,老柯沒有出現在龍海山莊。 吳經理和何經理嘗試著打電話,打通了,但一直沒人接聽。 晚上七點,蘭總終于接到了老柯發來的微信。“蘭總,你好!謝謝你們盛情,不要再給我打電話了。我已離開龍平鎮,我也不會回到漢飛公司。祝漢飛公司生意永遠興隆!老柯。” 一行人面面相覷。 蘭總率先醒悟過來,他命令吳經理、何經理:“無論什么代價,趕快去員工樓或他的老鄉那里去找,一定要將老柯給我追回來,追回來!”聲音有些顫抖和嘶啞。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 時事評論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65mg28988&aid=17633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