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
2022/07/21 15:39:02瀏覽46|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ptt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

紅透的西柚 像是我等待的熱情 一層一層被剝落 彌漫著淡淡的憂傷 你靜默注視 身后落了一地的西柚皮 那不是西柚皮 是我支離破碎的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游三清山,有雨。 雨細細的,很溫柔很超脫很抒情。 石徑兩旁是密密的灌類,蔓蔓藤蘿,輕風過處,幾星無名的白花在款款的搖曳,透出一股出于自然的神韻。 我們沿石徑盤山而上,幾株古柏顫巍巍地在半山上迎接著我們。樹因為年歲已高,原本挺拔的身軀已成龜裂狀伏趴在那里,歲月的臉譜深深地嵌陷在里面,而枯筆似的枝干又有些些滋潤,是大山中雨水充分的緣故?抑或是任何生命都具有的欲望? 三清山位于江西東部玉山縣境內,因玉京、玉虛、玉華三峰峻拔,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位最高尊神列坐山巔而得名。主峰玉京峰海拔1819.9米。景區內千峰競秀、萬壑奔流、古樹茂盛、珍禽棲息,終年云纏霧繞,充滿仙風神韻,自古以來便有“天下第一仙山”的美譽。 立在那高接天宇,一覽眾小山的境界里,不覺生發出一種融然漾然的靈異。峰巒崢嶸詭特,云繞霧縈,煙海縹緲,不禁叫人自問,或許這就是“仙”的感覺? “高凌云漢江南第一仙峰,清絕塵囂天下無雙福地”,果然名副其實。難怪葛洪等人借此山一脈靈氣而得道,也難怪后人會蟻涌而來,懷著各自的心態 或虔誠禮拜,有求于山;或醉心其中,被其美所迷;或宏志在胸,有借于山。無論誰,他們的心里都懷著對大山的一種敬畏罷了。 風,鼓蕩著衣襟,透來陣陣舒暢的涼意。人說三清山主要在于美和秀,可我總覺得它更剛、更雄。立于山頂身心總被大山的一股雄風所緊緊裹著,以致一時竟捉摸不透山和人的區別。是山,怎會有一股正氣咄咄而來?非山,誰又能耐得住那恒久毒酷的刑苦?瞧,那蒼黑而無言的巨石,在經歷了千百萬年的時光和風雨的銷蝕鞭撻后,更承受著比任何苦刑更殘酷萬倍的無邊無期的孤寂。它們曾是更陡峭,更高峻的山峰,不知何時也不知何故倒塌了,只剩下了這斷肢遺爪,敗鱗殘甲,留下了一個失敗者曾轟轟烈烈又陡然沉寂的全部遺憾。它們雖已粉身碎骨了,可每一塊石頭卻依然保持著昂首向天的姿態,內心仍藏著一顆永不泯滅的雄心。 三清山道教歷史悠久,已有1600年的歷史,為江南道教圣地之一。自唐宋以來,修建的殿堂、道觀、臺塔、石橋、牌坊、山門不少,如今留存的建筑多為明代所建。 在海拔1600米的高山懸崖上建造的空中棧道是通往西海岸景區和三清山景區的通道,這也是國內最高最長的空中棧道。走過3公里的空中棧道,到了九天應元府古建筑遺跡,便進入了三清宮景區,這是位于山巔的宮殿景區。跨鶴橋、清睴池、凈怡池、古丹井、演教殿、石香亭圍繞著三清宮。 現存三清宮為明代重建,已有六百年的歷史,殿內正中供奉的元始天尊、太上老君神像生動逼真。后殿為觀音堂,周圍空曠清幽、蒼松青翠、風景秀美。登高遠眺,茫茫云海、巍巍峭壁,令人心曠神怡。宋代名臣名士王安石、蘇東坡、朱熹等都曾到此神游。 雨還在下著,落在瓦檐上,敲打出幾份凄清幾份寂寞。宮殿旁有一扇小門,推門,“呀”!地一聲,開了,并無拒人之勢。堂院內眾神像端坐在那兒,一個道士模樣的老人迎了過來,見我們一行到來,便鼓勵我們多燒點香,并操著很生硬的普通話介紹起端坐那里眾神的來歷職司,談了一通當年葛洪修煉的故事。我們先是肅然,后是茫然。 一行中有人買了幾柱香,虔誠地叩起頭來,屁股翹的老高的。可以肯定這一揖的質量是很高的。老者還滔滔不絕嘀咕著什么,眾神卻端坐不語看著我們。到底是神呀,懂得什么叫高深莫測,這就是神與那老者的區別之所在。我們呢?紅塵之人,那就更等而下之了。 走過頂峰就要往下走,往下走的另一條路形狀依舊,一塊石板一塊石板平整地鋪墊著。這路到底鋪墊了多少石板,誰也數不清,為此而辛勤勞作的大山的兒女們更不會去數一數,計較自己到底付出了多少。他們就和這大山一樣,身上只有那無私無畏的大丈夫氣度。 從山頂下來往南山走去,下山的路比上山難多了。南山有南清園景區。這里自然景觀奇絕:巨蟒出山、仙峰神韻、秀峰、企鵝峰、三清神光、司青女神、瀏霞臺、花島等眾多景點分布在一線天到玉皇頂一帶。 女神峰是驢友們俗稱的東方女神,是三清山標志性景觀,整座山體造型就像一位秀發披肩的少女,天地造化,鬼斧神工。億萬年來,女神端坐山峰,默然注視蕓蕓眾生,神態祥和。相傳姑娘本是山下一采藥老人的獨生女兒,為救護眾鄉親,泄露了玉帝要把三清山淪為中海、把百姓變為人魚的天機,才遭玉帝懲罰而化為石峰的。 巨蟒出山實是石柱,酷似巨大的蟒蛇,從幽谷深處中赫然聳立,凌空探頭,此峰緊傍峭壁,從深谷中兀突勃起,直沖云天,高120余米,相傳它就是玉帝派來移山造海的黑蟒將軍,它從東海借來水,正欲出洞興風作浪,被女神靈芝用長藤兜地一勒,頓時行動不得,死后便化為石峰。 玉女開懷是三清山至美至純的象征,堅硬石峰呈現出豐腴柔美的形態,舉世罕見,造化之奇可見非凡。 神龍戲松位于南清園景區一線天下。山峰石壁上緊貼這一條長蛇,眼睛緊盯著山頂上一顆松樹,似乎和松樹游戲,又似乎在謀劃什么陰謀。民間傳說這條蛇蟄伏與此,想找機會進南天門,卻被守護南天門的鯤鵬發現,一直苦無良機。 三清山有三奇。奇松、奇峰怪石、云海。 三清奇松 三清奇松,是三清山景色中一大特色,松樹的造型千姿百態,很有特色,而且成林成片,蔚為壯觀。主要的種類有臺灣松和華東黃杉,大多數都生長在三清山千米的懸崖峭壁上面,風姿綽約,很有特色,與三清山奇峰構成一道靚麗的風景色,為游客所稱道 奇峰怪石 三清山奇峰怪石非常眾多,其中引人入勝的要數三清山十大絕景,最標志性的景觀要數女神峰和巨蟒峰,惟妙惟肖。這些奇峰怪石的形成是由于花崗巖體經歷了漫長歲月,日曬雨淋、風化剝蝕、流水沖刷等,使那些石頭粗坯受到了無數次的精雕細刻而形成的。 云海 三清山秀峰疊峙,危崖突兀,幽壑縱橫。氣流在山巒間穿行,上行下躍,環流活躍。漫天的云霧和層積云,隨風飄移,時而上升,時而下墜,時而回旋,時而舒展,構成一幅奇特的千變萬化的云海大觀。 下山是路較滑,我們大家都不敢左顧右盼,只是仔細地挪動著腳步。有人調侃起乾隆帝游江南時的一個故事來。說乾隆帝上山時,有位大臣贊了聲:后步比前步高。下山時,又奉上一句,后背比前背高(背諧音輩),聽得乾隆龍顏大悅,心癢難搔,那位大臣因此而升了官。馬屁拍的真夠水平的,不佩服不行。聽罷故事,我想那些眾神可能不會那般俗,而身前這雄氣十足的大山更不會那般媚骨吧。無論是風鞭雨笞,晴和溫煦,大山赤身的剛正本質是不會丟的。 臨別回眸,覺得三清山并不很高。山不在高,有雄則剛,有剛則正,有正則美。雖然有些山很高很大,可哪有三清群峰之雄、之剛、之正,之美呢?三清山已經歷了無數年,還可趨于永恒,而外面與之相比,就只是茫茫時空的匆匆過客而已了。真渴望與這山融為一體,可我成不了山。 作者簡介:談笑在指尖 原名:張 波 喜歡把日子中的點點滴滴寫進文字里,始終保持著樂觀心態,過好每一天。 個人微信號:wxid--86sxregakaug22 郵箱:1372936934@qq.com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關于落日的唯美文案 1、同樣的夕陽,有人感受到美麗絢爛,是人間絕美景,有人則感受到落日無限好,只是今黃昏。 2、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我夢想驅馳于塞北蒼茫遼闊的大漠,在獵獵的朔風中,感受長河落日的情懷;我夢想,置身于江南小橋流水的小鎮,在綿綿的細雨中,體味水村鶯啼的情調。 4、我的選擇沒有錯,我的選擇只有一個,你就是我唯一的選擇。想與你看落日,想與你走到海枯石爛,親愛的愿你接受我的愛,讓我們共度愛的星河。 5、千山萬水是你,落日黃昏是你,泛黃書頁是你,鐵馬冰河也是你。 6、你知道的,當感覺到悲傷的時候,就會喜歡看落日。 7、緣分下的同一片天空,你離開我。你曾說,希望到你我都白發時,依然手牽手走在落日的夕陽下,求我永遠不要離開我。 8、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已恨碧山相阻隔,碧山還被暮云遮。 9、每當夕照抖動著七彩漸漸的流去,但是它的光輝依然美麗而溫馨,落日的余輝從未散盡它的熱情。 10、傾國傾城恨有馀,幾多紅淚泣姑蘇,倚風凝睇雪肌膚。吳主山河空落日,越王宮殿半平蕪,藕花菱蔓滿重湖。 11、我曾夢見一場旅行,最美的不是朝陽,不是落日,不是海風呼嘯,不是巴山夜雨,而是有你相隨。 12、你是往日的情書,是落日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是我安穩歲月里的節外生枝,也是我喜歡的人。 13、生活,總要向前,因為落日也是明天的期盼!生總要向前,因為明天更精彩!別了桃源,等來年見時,我一定會再來述衷腸! 14、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 15、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就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 16、留著我們過多美好的回憶,我們誰又舍得說再見呢?落日了余輝勾勒離別的因感觸而悲傷、現在或許我們真的解放了。呵、在下并不是初中生也乎! 17、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18、夕陽灑落,樹蔭斑斑,長空落日,孤煙搖搖,千里荒山,一片落葉飄,不堪烈酒,卻是愁先醉。 19、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 20、望昨日在異鄉那門前,唏噓的感慨一年年。但日落日出永沒變遷。 21、那天因為想念,他一個人看了四十三次落日。 22、黃昏被落日拍一巴掌,吐出了似血晚霞。 23、你是往日的遺書,是落日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 24、我永遠愛傍晚吹拂的微風和落日的黃昏。 25、落日終于倒下去了,無聲無息地倒下去了,大地陷入黑暗的統治中。但落日所發出的光和熱,點亮了天上的星和月,引燃了地上的萬家燈火! 26、高速路,白樺林。幾首傷心的歌,一個思念的人。一根煙,一杯酒,一扇寂寞的門。車行青山漸遠,心隨落日西沉。 27、大漠孤煙直的浮思,長河落日圓的傷悲,甚美。 28、落日五湖游,煙波處處愁。浮沈千古事,誰與問東流千山紅樹萬山云,把酒相看日又曛千嶂里,長煙落日孤城閉。 29、落日無邊江不盡,此身此日更須忙。 30、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 落日唯美文案 1、幸福,是故鄉遠山的黛綠,落日群嵐飛鳥破空。在青山翠綠間;在頷首相望中;在千年萬年后;你朝陽般的容顏啊,永是我刻骨的眷念。 2、落日將云染成凄絕的艷紅,一眨眼,層層相疊的云,竟幻化成為朵朵耀眼的玫瑰,在天空里游移。 3、我看著落日,看著人群,看著你,看著和你一起并肩的人。 4、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 5、我永遠愛傍晚吹拂的微風和落日的黃昏。 6、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7、我愿舉起落日余暉任你采摘,我愿留住剎那永恒讓愛青睞。我愿變成一顆無名的小草,常躲在你目光注視的時間,平凡在你足跡踏過的地方。 8、落日無人松徑里,鬼火高低明滅。 9、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落日,身邊都有你。 10、落日熔金,暮云合壁,人在何處?染柳煙濃,吹梅笛怨,春意值幾許?人生如夢,終有醒時,夢醒時分,何時了之? 11、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 12、下輩子我要當一頭鯨,從南極游到北極,看遍日落日出,像這首歌般安靜地過一生。 13、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青山綠水,白草紅葉黃花。 14、夕陽西下的天際在我們身后從遠處閃爍著落日的余暉。 15、借著落日的余暉想你,借著旖旎的街燈想你。 16、那天因為想念,他一個人看了四十三次落日。 17、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18、落日終于倒下去了,無聲無息地倒下去了,大地陷入黑暗的統治中。但落日所發出的光和熱,點亮了天上的星和月,引燃了地上的萬家燈火! 19、落日的余暉爬滿了陽臺,有你在的平凡是最美的姿態。 20、秋天是金黃色的,不只是落日黃昏,枯藤老樹,也不像人們所想的那般刻薄無情和嬌柔脆弱,而是金色的成熟與豐收的吟唱。 21、我曾夢見一場旅行,最美的不是朝陽,不是落日,不是海風呼嘯,不是巴山夜雨,而是有你相隨。 22、往事像落日映照的河面,我揀閃光的珍藏在心中。我揀有你的美好畫面珍藏在心中最美麗的地方。 23、我的選擇沒有錯,我的選擇只有一個,你就是我唯一的選擇。想與你看落日,想與你走到海枯石爛,親愛的愿你接受我的愛,讓我們共度愛的星河。 24、這些流云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一道絳紫,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著五彩斑斕的錦緞。 25、落日的余暉中,那盆小小的君子蘭仍在舞蹈,我的心也與她一起舞蹈著。 26、樓下長江百丈清,山頭落日半輪明。 27、當我倔強地獨自背上行囊開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僅有的幾個朋友站在我身后凝望。他們的眼神像落日一樣蒼茫而深遠,讓我覺得沉重。 28、初升的朝陽我可以錯過,落日的余輝我可以錯過,只有你我不能錯過,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29、朝陽與落日總是更能令人感動,只因那一刻他正午的鋒芒熔成了圓潤的輝光。 30、天空遇見彩虹,白天就絢麗;沙漠遇見落日,黃昏就詩意;池塘遇見月色,夜晚就清怡;當我遇見可愛的你,這個世界異常美麗。 描寫落日的唯美文案 1、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云霞染成一片緋紅。 2、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一個明凈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 3、夜晚的小鎮景色是秀麗的。燈光是這個長夜的主角。街道上,路燈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為這個小鎮舞臺披上了一層金色的衣裳,路旁的霓虹燈宛如七色的彩帶,為原本已經金燦燦的舞臺再綴上風采。高樓上的燈火也不甘落后,將這個舞臺裹得滿滿的,燈火輝煌,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 4、夕陽把它最后的光芒灑向了人間,屋頂上,樹梢上,行人的身上……它的光芒無處不在,給人們帶來了安詳和快樂。它以紅彤彤的笑臉向我們作輝煌的告別。小草彎了彎腰,花兒點了點頭,匆忙的行人也都禁不住向那美妙絕倫的夕陽看上一眼。對于夕陽自己來說,這就足夠了,雖然短暫,但它已經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美好,可以安心地走了。你看,它就像跳水運動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最后一縷霞光也伴隨著它離去…… 5、夕陽把她的萬把金針收回去,胭脂紅的臉上透出幾分嬌羞,斜斜地掛在西山頂上,依戀地望著可愛的人間。于是,溪水泛起粼粼的波光,閃現出神奇的色彩,使人覺得這就是富麗堂皇的水晶宮,埋藏著五光十色的奇珍異寶。高高低低的楊柳在她的渲染下,風姿綽約,加上相鳴的鳥兒,真像一個童話的世界。 6、太陽脫去了華麗的金絲紗裙,換上了橘黃色的時尚,穿上了端莊典雅的晚禮服,它看到自己被天空媽媽打扮得這么漂亮,情不自禁地露出那像蒙娜麗莎一樣迷人的笑容。太陽拉著自己萬里服的裙角,慢慢地,一步一步開始往下走,那一束束柔和的光從空中傾瀉下來,給長江穿上一件金絲縷衣,寧靜的長江水頓時被它打破了,變得一跳一跳的,用金紗做的衣服也隨著飄動起來,動起來好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又好像一個個小問號。演奏出一曲美妙的音樂,遠處的山在太陽和天空媽媽的裝扮下,也披上了一身的金裝。 7、人們都說日出是最美麗的,日出就是日落,當這里夕陽西下后,地球的另一面就是美麗的黎明。所以我認為日落是最美麗的。因為每臨近黃昏時太陽順著山的那頭小心翼翼的走下去,便在人們眼前展現出一幅神秘,美麗而迷人的畫。 8、夕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化妝師。天邊那一抹彩云在夕陽的精心裝扮下,悠悠地絢爛成美麗的晚霞,夾進了長空湛藍色的詩頁里,化為永恒的記憶。那俊秀的青山被她蒙上了朦朧的面紗,一改往日的雄壯,溫柔地偎依在大地的懷抱,恬靜得像一位少女 9、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10、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11、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云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狗,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12、傍晚,漫步海邊,遲遲不肯歸去,因為夕陽的美將我的心留住了,使我流連忘返。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為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外衣,金燦燦的,是那樣的誘人。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13、太陽一邊落下,一邊變換著顏色,好像要把自已炫麗的色彩最后展示給世界萬物看。它把海面照得金光閃閃,猶如許多金子鋪在海上;天空被它照得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幾只飛翔著的海鷗給它照得變成橙黃色的了。 14、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15、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后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云,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后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16、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希望,無窮的勇氣。 17、火紅火紅的太陽就快下山了,我跑下樓,目不轉睛的望著美麗的日落。 18、啊!那一抹夕陽,夕陽照亮了花,我看到了美麗,夕陽照亮了樹;我看到了茁壯,夕陽照亮了天;我看到了明天的朝霞,后天的希望!從屋里走來,那金碧輝煌的太陽立刻奪去了我的雙眼,頓時我的眼睛金光萬丈! 19、抬頭一望,夕陽已藏起了半個臉,好快啊。不知不覺,夕陽只剩下一條邊了,又過了一會兒,夕陽只剩下一條縫了。我生怕它在我眨眼之間完全落下去,因此,我強瞪著眼睛來挽留這最后時刻的美景。但是,夕陽像是故意跟我過不去似的,偏偏在我眨眼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但山邊仍有夕陽的余暉。過了好久,那緋紅的晚霞才徹底地消失。大地頓時暗淡下來。此時,我仿佛失掉了什么似的,心中升起莫名的惆悵。 20、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
( 休閒生活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65mg28988&aid=17589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