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1.24(五)洗澡時納悶著:[咦?熱水只能轉到這邊嗎?]
2017/01/20 19:49:43瀏覽54|回應1|推薦0

十一點多入睡 , 醒來後聽見我姐的兩個朋友在聊天 ,

聊得非常之盡興 . 有點之大聲 ,

並不知道我醒來的原因 , 但就這樣再睡不著了 ......

這時我姐傳來一句 : [吼 ~ 你們兩個有病喔 ?]

大家都笑了 , 也真的不用再睡了 .

這天一早手機傳來各地下雪的消息 ,

[...... 下雪了欸 !] [雪 ?! 哪裡有雪 ?!] 我們這邊嗎 ?

文化大學 . 臺中 . 哪裡 . 哪裡以及哪裡 ,

聽見下雪的消息使我興奮 , 但也隱約覺得恐懼 ,

這世界要壞掉了 ......

天還是黑的 . 雨持續下著 . 天依舊冷著 . 非常非常之冷著 ,

別處已經下雪的冷著 . 這裡快要下雪的冷著 ,

這裡是日月潭 .

聽見雨越下越大的趨勢 , 心情逐漸雀躍 ,

又想裝死的不跑了 ,

日月潭路跑 , 我們參加 12K ,

[下雨欸 !] . [這麼冷真的要跑嗎 ? 真的會跑嗎 ?]

聽著我們的懷疑再加上外面的確夭壽冷不用懷疑 ,

我心裡的小惡魔在壞笑 , [柯柯柯 , 就當來個觀光之旅吧 !]

但在主辦單位什麼都未說的情況下還是乖乖前往會場吧

(在小7覓食時也遇到其他跑者) .

在車上我們討論 : [就搭個纜車就回去吧 , 哈哈哈 .]

路上跑者不斷冒出 ,

雖然那時我心裡已 70% : [Ya ~ 就搭纜車吧 !

(這麼冷怎麼可能跑 ? 逃咖拍起)]

會場一片熱血啊 ......

[各位朋友 ! 我們一起動起來 . 動起來 ! 風雨無阻 yoyoyo !]

呃 ...... 呃 ...... 呃 ...... 好吧 ! 衝了 ! 我脫 !

但這溫度真沒在開玩笑 , 主辦方也是 , 真夠沸騰的 .

5 度以下來著吧 , 鵝 ~

我總覺得穿雨衣是件麻煩事 , 橫豎都是濕就淋吧 , 而且感覺黏搭搭地行動不便 ,

(補 : 前面說的脫其實沒脫啦 , 再脫就要冷死了 =v=)

就三件 (薄長袖 . 跑路短袖 . 大外套) , 拎起褲管跑下去囉 .

其實事後再想想真慶幸當初沒有裝死不跑 ,

幾度 ? 3度 ? 2度 ?

在車內驚呼這不可思議初體驗的低溫 , 太冷啦 !

跑步時手是冰的 , 沒有知覺 , 剝個巧克力都不會剝了 ;

環湖時的霧氣靄靄 ;

整趟堅持不管再慢一定要用跑的決心 ;

結果一開始被抓去拍照不得不停下的心裡加減乘除 ;

前面遇到我姐就開始在她旁邊唱歌 ;

沒有在那么獸的上坡停下 , 嘿洗圳把自己想成卡打掐 , 踩很多下 . 很慢 . 但總會往上的 ;

好多回憶 , 如果我不跑 , 就沒有了 .

有些事看似瘋狂 , 你不想做 . 在猶豫 ,

就要有一群瘋狂的人推著你 . 拉著你 . 帶你一起去做 ,

你就會體會瘋狂的美好 , 成為瘋狂的一員 .

在下山已一段距離的車上 : [欸 ...... 日月潭下雪了欸 !]

心裡澎湃喔喔喔喔喔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89337638

 回應文章

狸狸
2017/02/09 17:13
有夠醜!!!
玉車狐(n82121n82121n) 於 2017-02-10 08:22 回覆:
最可愛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