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3.31(一)
2015/10/15 09:21:17瀏覽18|回應0|推薦0

[天有不測風雲 , 人有旦夕禍福]這句話我或許 . 透徹領悟到了 ,

以前只覺得若早上開心 , 那晚上一定會發生不開心的事 ;

若早上不順心 , 那到了晚上就會有好事發生 ,

總之不會一天都是開心或悲傷的 .

現在則看淡了 , 不會想那麼多 ,

快樂的當下就好好快樂 . 悲傷的時候也好好悲傷 ,

盡量不去猜測接下去的未來 .

 

禮拜(日)呆呆去跆拳比賽 ,

因為有不錯的成績 , 又在當中學到新的經驗 ,

所以回到家時非常興奮地說著如何踢飛對手的帽子 .

將對手踢到流鼻血 .

知道要保存體力給對手致命一擊而不是亂攻消耗體力(或熱身到滿頭大汗) ......

之後她開開心心地出去剪頭髮 , 而我上去洗澡 ,

一切就在我洗澡時發生 ......

我洗完了 ,

正在穿衣服時聽到有人跑上來 . 關門 . 開門跑下去 ,

樓下突然一陣說話聲 ,

又有人跑上來再跑下去 ,

然後蝦怪隔著門跟我說 :

[二姐 , 三姐的手摔斷了 .]

 

我一時真的反應不過來 ,

想[是在外面出車禍然後有人打電話來講嗎 ?]

下樓後雖然靜悄悄的 . 車也不在 , 但我心裡還是有一絲絲懷疑 ,

不過真的是斷了 .

在家門口前斷的(Sorry , 但真的有點荒謬 . 可笑) ,

它要發生就是無論如何都會發生 .

 

她說跌倒那一剎那心裡非常高興 ,

心想 :

[哇 ~ 好久沒跌倒了欸 !]

哪知一跌那麼嚴重 ,

本來以為是大片瘀青沒想到衝上樓(不想被媽媽看到髮型)竟然是看到手變形又衝下來 ......

總之 ...... 嗯 , 就這樣 .

還有我一直都相信超自然存在的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33127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