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1.31(四)
2015/10/14 20:33:23瀏覽14|回應0|推薦0

人 . 車茫茫的臺北 , 遇到信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事 !

臺北人真的太多了啦 , 本來想說"信"那麼高 , 應該很好認 , 沒想到臺北高的人也不少 ,

害我瞥到高的身影就死命地盯著 ......

說不定就算"信"跟我面對面我也認不出來呢 尷尬!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不要遇到好了 , 因為也不知道講啥啊 , 然後就很尷尬地互看 ......

真的很尷尬欸==......

說不定還會被他瞪 , 太可怕了 .

[遇見你~跟你say hello~然後被你瞪~] 黃義達不錯 .

臺北人那麼多 , 要遇到"信"很難 , 那就讓"信"認識我吧 ! 我要成為有名的作家 !!

 

機機說要讓"信"認識我 , [就瞪他啊 !] == ,絕對記憶深刻 ......

還說就跟"信"說 : [我覺得你長得好像一隻大狸貓 .] 哈哈哈 ~ 他一定很傻眼 ~

[十八歲的勇氣] , 第二次才熱血沸騰啊 ,

[相信你 , 祝福你] , 呵呵 , 跟我的 [欣賞你 , 支持你] 好像 ^^ ,

他大概在想說這個歌迷在幹麻吧 ?

唉 ...... "信" , 你就別介意了吧 ......

總而言之 , 我會成為作家的 !

我會讓你知道我是誰 !

等我 , 信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3307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