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5.
2024/07/17 20:06:13瀏覽42|回應0|推薦0

「你想去哪裡?有些事情還是沒有發生。

也許是我困住自己,也許是你特意迴避,在山之間,把話說開。」~沒有名字的那座山.

+

「留在原地的我,顯得可憐又可笑,但畢竟是自己不要,有什麼好叫囂。」

+

「有的原地是前一個旅程到下一個旅程的中歇,有的原地並不是平淡無意義的休息,

而是需要扯開身體地去感受。感受四面八方吹來的風、話語、溫度,

確認自身的震動、搖晃與不安。

因為接下來我將明朗看見的,不是因為風吹散了霧而出現的路跡,

而是真正明白自己內心多想要邁出那一步。」

+

「山與山之間,多得是山下的日子。」

+

「讓我試著往前,但永遠為你卻步。」

+

「災難只能改變人的生活軌跡,卻不能改變人的命運,

而愛,卻能夠推動人靠近奇蹟。」~放聲笑吧,就像從未受過傷一樣.

+

「或許是他沒有盡全力去練習,或許是他內心有太多的恐懼。」

+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可以發出不同的聲音去影響別人,

但我的信心,源自我自己內心最真實的那一個聲音。」

+

「直到你在形形色色的路人中確認世上真的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

然後在內心堅定地相信---

不管我喜不喜歡自己,不管別人喜不喜歡我,不管我是惹人憐愛還是模樣猙獰,

我的確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我,是獨一無二的尊貴生命。」

+

「要盡心地去做一些事,慢慢就能找到內心的自信。」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18082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