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泰戈爾之名行接龍之實
2014/06/04 00:19:02瀏覽33|回應0|推薦0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

不是生與死 ,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

卻還是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

卻還是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 ,

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而是你奔下舞臺 , 我轉身就走 .]

 

這是泰戈爾寫的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而是拎北想要 , 妳卻......妳卻那個來 .

哈哈哈~]

 

這也是泰戈爾寫的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138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