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減碳標章查證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2022/03/18 05:41:50瀏覽43|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李麗秋    五月二十五日,女兒從美國紐約州搬到了肯塔基州的路易維爾市。開始長達一年的實習工作。   租賃的三十六平方米的斗室,她布置成一個溫暖的小家。   網購的床架及床墊,折疊的桌椅,新購的鍋碗瓢盆,填充了她的房間。   女兒戲謔地說她的房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新買的雪弗萊車作為她的代步工具。她開著她的愛車,多次往返于超市,購買生活用品。   她樂此不疲。她滿懷激情,安排她的新生活。   我身處遙遠的東方,我的心已飛越太平洋,棲于她的身旁。   我希望女兒永遠開心快樂!哪怕在異域他鄉,也要活得精彩!因為她的身后有愛她的親人和朋友,也有強大的的祖國作為后盾! +10我喜歡

作者:凡夫       商道,商戰也。       王總的公司自從聘請了博學多才的張副總之后,公司高層就開始慢慢地出現角逐、較力,許多決策也開始漸漸地偏離軌道。老總洞察感嘆:有人群的地方就有爭斗,在人群積聚人才濟濟的地方更是如此。       “老總?林副總對您暗地里的評價,我是堅決地反對!她一個女流之輩,怎能懂得‘獨裁’對企業中決策之重要!”老總辦公室內,張副總有些忿忿不平。       “噢!”老總看著資料,輕輕地噢了一聲。       秘書小芳在一旁驚詫。       “老總,她竟然拉動一幫人想孤立您!唉!更為可恨的是,竟有一個不知好歹的傻老爺們也跟著隨聲附和!他們都忘了是在給誰干活了!”張副總有些激動了。       “什么?”老總輕輕地抬了一下頭。       “說心里話,論水平您雖說正在進修,可也算是個準博士!就她(他)們那點水準……”張副總說著,輕輕地看了老總一眼,“若我是您,早就……”張副總越說越激動。       “張總!我鄭重地警告你!”老總聽后,放下手中的資料,表情十分嚴肅,“我聘請你這個博士到公司來,是為了讓你‘博事!’而不是叫你‘博事兒!’”老總說著,從座椅上站了起來。       此時,張副總愕然;秘書小芳在一旁偷偷地笑。       沒過幾天,那個林副總不知什么原因被解聘了。       自從林副總被解聘之后,公司上下議論紛飛,叫好之聲連連不斷。特別是被她修理過的刺頭,更是高呼萬歲之聲。反對者沉默不語痛心疾首,就連張副總也顯得傷心不已。其實,他只想把實際情況反映一下,再借此機會表示一下對老總的忠心,沒想到這么一個經常被老總稱贊的優秀高層人物,竟也如此不堪一擊。       張副總更加‘博事’了,他覺得再不努力的博,林副總的今天可能就是他的明天。       同情林副總的人都感到奇怪:林副總怎么會突然與老總過不去了呢?難道她是看公司出現了危機就露出了馬腳?她也不是這樣的人啊?人們摸不著頭腦。       沒過幾天,林副總被公司的競爭對手聘用為副總了,公司內的叫好聲浪轉為了聲討;而同情之聲則變成了惋惜之嘆。人們更為公司所處的困境擔憂了。只有老總與秘書小芳泰然處之,好像什么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       一天,在一次項目洽談會上,張副總與林副總不約而見,林副總的豁達讓張副總羞愧難當。       “張副總博學多才,對王總也是忠心耿耿,確實是個難得的將才啊。”林副總說得很誠懇,叫張副總啞言。       “其實,林副總才是真正的忠心,為人耿直且是才華橫溢,實有大將之風,讓人敬佩!”張副總手摸了半天自己的腦袋,才笑呵呵地恭維了幾句。       “不敢當,不敢當!”林副總客氣著笑了笑問:“其實,我挺對你所說的那個‘傻老爺們’感興趣,他這次沒能坐上副總的位置,應該是很惱火的是吧?”林副總說著,又笑了笑。       “他這個人,人緣不錯,工作也很積極,就是有點有股子說不出來的勁兒。不過,他一個搞行政的部長能把公司各方面調配的井井有條也確實不易了,只是事兒多了點。”張副總說著,臉突然間有些發紅。       “這很正常。做行政工作的如果沒點事兒,反而……”林副總看著張副總,沒有說下去。       奇怪的是,林副總的背離,不但沒有給公司造成直接經濟損失,反而使公司很快擺脫了困境。       張副總與高層人員都感到不解,他覺得公司老總突然聰明了。他們不知道老總近期所做的每一項決策,為什么都那么特別準確,關鍵的地方處處都搶在對手的前面。       直到有一天,對手的公司認識到他們聘用了一個‘掃帚星’,把林副總解聘;那個‘傻老爺們’又被老總解聘;最后,林副總又被老總‘招回察看’,張副總與公司高層們才略有所悟。 +10我喜歡

小小說 四月初四   文/家養的土拔鼠     “等到四月初四就好了。”這是老林頭最喜歡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我至今都不知道“四月初四”是個什么意思,只是每每碰上不如意的時候,老林頭總會吸一口悶煙,說:“等到四月初四就好了。” 我也曾問過總跟老林頭在一起的老張頭,恭敬地遞上一支煙后,老張頭深吸一口:“老林他還在說四月初四啊。唉!他也真是挺不容易的。”而之后,不管我怎么問,老張頭都只是擺擺手,不再說話。       三月十六 說起來,我已經三天沒見過老林頭了,聽說是因為前些日子吃撿來的過期罐頭吃壞了肚子,恰好我手里還有些節余,便買了店里的大面包拿著去看他。老林頭的窩棚在市東頭的一處爛尾樓里,很多人都勸他換個地方,這種在風雨中搖搖晃晃的爛尾樓實在是太危險了,但老林頭卻一直很固執地住在這里。后來我才知道,老林頭當年也湊了幾萬塊錢,本想買個住的地方,但是交了錢,樓卻爛了尾,因為開發商卷款跑路了。而老林頭現在住的,就是他當年被坑了錢的地方。 我走進樓里看了看,昨天剛下過雨,樓里潮氣格外重,這樣的地方住久了怕是會得病吧?不過我住的地方也好不到哪里去。我微微嘆了口氣,找到了老林頭住的窩棚。老林頭躺在窩棚里,臉色蒼白,手還捂著肚子,看著明顯蒼老了不少。看著眼前白發蒼蒼的老林頭,誰能想得到他今年還不到五十歲?而我看著他,似乎看到了我的未來。 老林頭醒轉過來,看見我,就掙扎著想要起來。我連忙扶住他,順便遞上帶來的面包:“這是在店里買的,剛買的,你好幾天沒吃飯了吧?”老林頭沉默片刻,終于接了過去,只是不斷地說著謝謝,過幾天就還我之類的話。 我在老林頭的窩棚里沒坐多久便離開了,像我們這樣的人,注定了終日要為果腹而奔波忙碌不停。         三月十九 我跟老林頭結伴從垃圾場那邊過來,正看到幾個年輕的小混混,穿著破洞的牛仔褲,叼著煙,吊兒郎當地走了過來。其中一個我認識,他見到我愣了愣神,忽然爆笑起來:“喲,撿破爛的。”我低下頭,沒有反駁,加快步伐想要走過去,他的聲音卻忽然停住了,也低著頭,快步與我們擦身而過。 又走了幾步,我才發現身邊的老林頭渾身顫抖。我并沒有問什么,只是沉默地陪著老林頭一直走著,直到晚上,老林頭都未曾說一句話。 后來偶然間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我才了解到,那天看到的那個小混混是老林頭的兒子。他十八歲那年就離開了老林頭身邊,到現在老林頭都不知道他的兒子吃在哪、住在哪。偶爾晚上回到窩棚時,老林頭會發現自己放錢的地方被人翻過了,錢都沒有了,然而每一次他依舊會把錢放在同樣的地方。       三月二十七 我已經好幾天沒見老林頭了,前些日子他明明已經好了。問老張頭他們,老張頭只是搖搖頭,嘆了口氣,不說話。 “錢呢?死老頭!你怎么不出去弄錢?”我剛一走進爛尾樓,就聽到了這樣的聲音,而后就看到怒氣沖沖的小混混走了出來,見到我后他愣了愣神,便快速走了出去。 我走進窩棚,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地上的老林頭,面色蒼白、嘴唇干裂,一頭白發也亂蓬蓬的。 “有水嗎?”老林頭的語氣有些虛弱。我拿出身上一直帶著的水瓶遞給他,他咕嘟咕嘟地喝了好幾口,而后長長嘆了一口氣:“不孝子出丑了。” “搬走吧,別住這里了。”我蹲下來認真地看著老林頭說道。 “不行啊,我離開這里,他就找不到我了。他在外面欠了債,我得趕緊想辦法幫他還上。” 我心頭忽然冒出一股無名怒火,霍地站了起來:“你還惦記著他干嘛,他這種混蛋讓他去死好了!” “不行啊,再怎么說他也是我兒子,不管怎樣我還是得救他啊。”老林頭說完就仰起頭不再說話。 我憤憤地轉過身,離開了老林頭的窩棚。 “等到四月初四就好了。”老林頭低低的聲音從我背后傳來。         四月初一 就在昨天,山城迎來了有史以來最大的暴風雨。暴風雨過后,我走出蝸居的地方,看著滿是泥濘的街道,摸了摸癟癟的肚子,決定還是出去走一走,畢竟我已經兩天沒有好好吃東西了。 走在街上,遇到了一些同伴,也了解到有幾個老頭子沒能挺過這場暴雨,但我沒有說什么,因為彼此之間都清楚這是很正常的。彼時的我還在想,不知道獨居在爛尾樓里的老林頭怎么樣了? 今天一天我都未能見到老林頭,我想了很久,最終還是決定去看看。剛一走進爛尾樓,就看見老林頭拄著根木棍一拐一拐地走進來,我連忙上前扶他到窩棚里坐下:“怎么搞的?” “前兩天出去想撿點東西,不小心摔的。” “你瘋了?”我瞪大了眼睛,“前兩天的雨多大啊,你不要命了?” “我得替兒子還高利貸啊。”老林頭嘟嘟囔囔地說了許久,看見我的臉色不太對勁才停了下來,傻傻地沖我笑著:“我也攢了一些了,等到四月初四就好了。兒子說了,這次錢還上以后,就正兒八經地找個工作,不混社會了。” 我看著滿臉笑容的老林頭,終是沒忍心再說什么,轉身離開了。       四月初四 一大早,老林頭就一拐一拐地來把我叫醒,臉上是藏不住的興奮:“走走走,帶你去個好地方。” 我和老林頭坐在人民公園的草地上,我仰頭看著天空問道:“老林頭,這就是你說的大垃圾場?” 老林頭低著頭,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不對啊,這里明明是個大垃圾場啊,哪里錯了?從前每一年的四月初四這里就會對外開放,每年每年我都來這里拾荒。” 我拍了拍老林頭的肩膀:“許是市政規劃拆了吧。走吧,我送你回去。正好我那里干糧還夠,給你分上點兒。” 我扶著老林頭一拐一拐地回到了爛尾樓,又安慰了他一陣子,我才出來,打算四處走一走,看有沒有什么收獲。剛走出爛尾樓,我就看到了那個小混混,明顯是喝了酒,一搖三晃地朝爛尾樓走去。我正想上前跟他說點兒什么,背后忽然響起了轟隆隆的聲音。 我回頭一看,發現爛尾樓坍塌了。小混混的反映比我還快,沖到廢墟邊上嗚嗚大哭了起來:“老頭子,你說今天給我錢的。你快出來,拿錢給我啊!不然,明天他們就要砍我的胳膊了,老頭子,你快出來啊,快點……” 小混混的酒完全醒了,哭得聲嘶力竭。我走上去,一拳將他打倒在地,這才止住了他的哭聲,而后我連忙找人幫忙打了120電話。 老林頭被挖出來時已經是六個小時以后了,滿臉是血,早已經停止了呼吸,醫生說他早在爛尾樓崩塌時就被砸死了。 我和老張頭把老林頭的骨灰從火葬場取回來,想了很久,最終還是灑在了城郊的一座小山包上,而他的兒子早已不知所蹤。         六月初八 我拾荒的時候在街上見到了老林頭的兒子,失去雙臂的他跪在商場門口,一臉渴望地看著過往的人群 ,偶爾會有善良的人路過,拋下一點兒施舍。 個人簡介   家養的土撥鼠:本名郝旭,熱愛文字,喜歡看書,寫文隨心隨性,不拘泥于一格。 +10我喜歡


台北碳權查證桃園綠色能源認證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輔導新竹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桃園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高雄減碳標章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ymtj82525&aid=17205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