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桃園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8 05:26:56瀏覽4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包容(小小說)                作者:仇學華   媳婦回來就一頭扎進臥室,渾身打渾身地側躺在床上,不說一句話。這是因為什么呢?莫不是她同學的老公提了正科級、晚上聚餐時受了刺激?如果是這樣,那就怪我,不怪媳婦,誰讓我沒本事、沒能耐、沒給媳婦長臉,沒讓媳婦在同學面前有“面兒”。   眼看半夜了,媳婦總是這樣躺著也不是個事呀,必須讓媳婦舒舒服服地睡下。我走進臥室,輕輕地碰了碰媳婦的肩頭:“親愛的,起來收拾收拾再睡唄。”我小聲地喚著媳婦,媳婦沒有反應,我繼續叫了幾聲,媳婦猛然起身,一句話不說走向了客廳的沙發。這里哪是媳婦睡覺的地方,她絕對不能躺在這里的,要躺也是我來躺。于是,我小聲勸道:“親愛的,你冷不丁睡沙發該腰疼了,還是臥室舒服點。”   “你最好離我遠一點。”媳婦白楞我一眼。 我心里明鏡兒似的,媳婦的公主病又犯了。我早已習慣了,每次生氣我這樣哄她是應該做的;她可以發脾氣,但我不能,誰讓我是男人、她的丈夫了,盡管她平時總說我不像個男人。我必須心疼媳婦。只要能舒緩她的悶氣,我怎樣哄她都可以。媳婦還是瞪瞪地盯著我,但我不放棄,依然和顏悅色地說:“親愛的,咱還是回臥室睡吧。”我試探地拉了一下媳婦的手,她居然給我面子了,半推半就地起身了。我幫媳婦脫去外套,整理好枕頭,扯過夏涼被,又輕輕地吻了一下媳婦的臉頰。媳婦一翻身側過臉去。我輕輕地關好房門。又推開了女兒的房門,女兒剛剛寫好作業,我檢查了一遍,糾正了兩處小錯誤。   “爸爸,”女兒細聲地,“媽媽又生氣了?” “沒事、沒事,明天就好了,快睡吧。”我關上燈,走出了女兒的房間。   “把電視小點聲。”臥室里傳出媳婦的喊聲。我趕緊降低了電視的音量,幾乎接近靜音。我在想,女人在懷孕期間有煩躁不安情緒,那幾天特殊期……哦對了,媳婦又到了生理期了,我一拍腦門兒,找到了理解媳婦和安慰自己的關鍵理由。   早上,我做好了紫菜柿子荷包面,叫媳婦起來吃,“不吃”,媳婦甩出兩個字,我沒在打擾她,給她留出一碗,放到鍋里。我和女兒吃完了,送女兒去上學。   不大一會兒,我回到家里,輕輕地走進臥室,輕輕地坐到床邊兒,輕輕地說:“親愛的,我給你買回衛生巾了,頭三天量多,就用綿薄的,三天后就用絲薄的,透氣好。”   “你能不能不煩我,我自己的事還不明白嗎?”媳婦側過頭嘰歪地說。 “荷包面放在鍋里了,你待會兒起來吃吧。”我囑咐完媳婦便去上班了。   晚上下班,接到女兒:“寶貝兒,晚上想吃啥呀,老爸給你做?” “啥都行,只要老爸做的啥都好吃。媽媽會吃嗎?”   “會的,你和你媽都是老爸的寶貝兒,一個是大寶貝兒,一個是小寶貝兒。”我用右手食指輕輕刮了一下女兒的小鼻梁兒。   剛剛打開房門,,一股濃濃的烹炒香氣飄了出來,媳婦已經做好了六道菜,剛好擺到餐桌上。   “哇,糖醋排骨!”女兒高興得一下子沖到餐桌前。   媳婦走過來,把毛巾遞給我擦汗,我癡癡地看著媳婦,刷地一汩汩暖流漾遍了周身。 +10我喜歡

由于南京疫情的緊張,各地人民再次配合國家進行一系列的保護措施:少出門、戴口罩、做核酸、打疫苗……志愿者也是采取了比較穩妥的線上方式進行教學。說是教學,但這一次更像是交流會。  按志愿者所述,本次活動主要為兩代青年的互相幫助提升,本身在活動中就安排了一些志愿宣傳和中華歷史的不算學業幫扶的交流會。這一次在征得了孩子的同意后,志愿者打算給孩子講一些疫情中的故事和自己團隊以往的志愿服務經歷。  線上教學的方式雖然說是可以實現零距離,但是步驟卻有些繁瑣,它遠不及當面教學來得貼切。深思熟慮以后,志愿者決定用PPT來進行這一次的交流,他提前搜集好資料,進行PPT的制作。  制作完成后,便是這一次的交流。孩子可能也沒有接觸過線上交流這一類的,明顯是有些木訥,進行了一些調整后,這一次活動便開始了。疫情中的名人們:鐘南山、李蘭娟、王辰……被一個個講述,火神山醫院也沒有落下,還有涉及到之前類似的肺鼠疫事件。  疫情是讓大家都深有感觸的,但是對于孩子來說可能沒有那么明顯,對此志愿者還準備了志愿服務隊中成員在無錫市為大家默默付出的照片:圖書館、火車站、社區……看著一份份紅馬甲黃馬甲的身影,孩子深有感觸,等他長大一些,他也要盡己所能幫助別人。這是他的承諾,也是這次交流會的最好答卷。  希望中國新青年一步步成長,在風雨中尋求新生,永不停下奮斗的腳步,為國家、為人民、為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旅游管理學院  蔡睿 +10我喜歡

文/寒俊   六月的酷暑終究沒有驅散在那片烏云的后面,多盼望能有一場雨,在這六月的清晨起床,感受著風撫摸肌膚那溫柔的清爽讓人陶醉。走在清涼的大街上嗅著泥土的清香,原來生活竟然可以如此的美好。   但是,最終雨還是停了,最后夏季還是會過去。一切來的那么不經意走的有那么的輕易讓人覺得難舍難分可是有覺得理所當然。   有時候希望自己是一臺照相機,將所有的美好都定格,然后翻看著回憶刪掉那些認為不完美的瞬間。但是,當幻想被現實虐待的時刻,那些悲傷與失落終究難忘。   過去的一切好像就發生在昨天一樣,清楚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你穿著的那件白色的短袖和藍色的牛仔短褲,一雙青澀而懵懂的眼神。那時候我們都不熟悉。后來我們說了第一句話,那是在一堂課上,老師讓上講臺做自我介紹,當時你坐在我傍邊,在馬上輪到我們的時候你說:“你先來,還是我先來!”   我自豪的看著你說:“你先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眨巴著你的大眼睛問我:“為什么?”   我半開玩笑的說:“我怕,我說完你壓力太大!”   你不屑的看了我一眼,上了講臺,介紹完自己之后,說了那句臺平常不過的“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我已經不記得我上臺說了什么,只記得在我下來的時候,你豎著你的大拇指說:“厲害!”   我緊張的心情依舊沒有平靜,但是我還是假裝平靜地說:“還是沒有發揮好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你是意外的,因為平時少言寡語的我,在你眼中應該不會選擇那樣的場合與眾不同,只是,我想說的是“我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告訴你我可以與眾不同。”   從那以后我好像不太沉默寡言了,我開始變得開朗而且話語連連,我的身邊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異性朋友,你也開始變得和我熟悉起來。   我以為你我會在一個美妙的時刻一起說句:“愛你”。最后,我還是慫了。   你曾告訴我說:“你永遠不會向一個男生表白,因為你開不了口!”可是,你最終還是說了,說的那么痛徹心扉。   時間在磨平一切的同時也會帶來別離。   最終,我們還是在一個六月叫做畢業典禮的會場道了別,你拿著手機對我說:“來,還是跟你照張相吧!雖然,本寶寶長得漂亮,但是,我不嫌棄你。你人是長得丑了點,可是,還算有點才華吧!”   我看到你說完最后一句話的時候紅紅的眼眶,我的眼睛好像也開始模糊,我趕緊轉身裝出一份高冷的樣子背對著你說:“你自己玩吧!我去吃飯了,快餓死了!”說完后我逃跑似的離開了,我沒有回頭不是因為我不愿意,而是害怕你看到我的眼淚。這六月的酷暑,讓我大汗泠泠,可是,她卻無法掩飾我臉上流著的淚。   在食堂小小的窗戶里,我看到你抹著眼淚,我也不經意抹了一把眼淚,感受著手背的濕潤,心中想起了那首歌:“至少有十年不曾流淚,至少有十首歌給我安慰,可現在我會莫名的哭泣,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們最終還是相忘于江湖,每天為了那微薄的工資而精疲力盡,沒有時間說說話,沒有時間散散步。   當一切都變成今天的這樣,你我是否也已經學會了釋懷。再見我們終究沒有說出口,因為這別離,可能就是永遠。   畢業季,我原諒你無情的將我們分開,我也原諒你讓我從此失去校園生活的安逸,我或許還會原諒你讓我十五年的青春歲月最終變成了那張輕薄的紙;當然,也請您收下我最后的心愿,讓那個傻傻的善良女孩,一切都好。那怕我們從此相忘江湖,那怕我們從此形同陌路,那怕我們萬千遺憾,我都希望她更夠開心快樂。   親,請麻煩你替我招照顧一個叫做自己姑娘,可能,從此再也沒有人拍著你的頭說:“乖,摸摸頭!”但是,我依然希望你快樂,那怕那份快樂不是我給的。   如果非要對人生的遇見與別離一個總結的話,我想說:“時間恰巧,遇見你正好!”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新竹碳排放量認證費用台南綠色能源管理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高雄綠色能源輔導 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台南碳標籤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 休閒生活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ymtj82525&aid=172051516